spain

高鐵假期◎嘉義。無米樂‧台南奇美博物館2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飯店:台南趣淘漫旅住宿乙晚
◎行程車資+早餐1次+門票(奇美博物館、曾文水庫觀景平台)+飯店館內活動乙次+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613/618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69/676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0029 客服專員:吳宗原 先生 
bruce.w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78 客服專員:張瀚升 先生 
simon.cha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89 客服專員:陳婉若 小姐  audrey.chen@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專案銷售日期 2017/08/04~2017/11/30
本專案適用出發日:每週三、六

注意事項: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嘉義高鐵站→土溝農村美術館→菁寮無米樂社區(午餐自理)→曾文水庫景觀平台→飯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 高鐵嘉義站近2號出口處集合。
10:30-11:30【土溝農村美術館】村是美術館,美術館是村!
十年來,透過社區營造,思考農村新生活美學的概念,以農村居民生活環境為中心,關懷農田生產。土溝農村美術館是由這樣的概念產生,他不是一座館,而是一整個農村。展品隨著四季而換,村民都是解說服務志工,農田是畫布,農產品是藝術品,農民就是藝術家。
11:50 - 13:00【菁寮無米樂社區】紀錄片「無米樂」打響後壁鄉菁寮名號,崑濱伯的名言-「做田就是坐禪,無米也快樂」,只要一提到米,就會想到無米樂的故鄉-菁寮、墨林地區綠油油的稻田與老農,來到有名的嫁妝老街上逛逛棉被店、體會傳統手作產品的技術與美感。看老街古蹟、就讓大家前往無米樂冠軍米的故鄉-台南菁寮農村。
建議参觀路線:米樂旅遊中心→兩美理髮店→豐昌商店(崑濱伯的冠軍米本舖)→和興冰菓部(品嚐透心涼的傳統冰品)→新和源餅舖→新源成布店→瑞隆鐘錶店→隆泰棉被店→墨林文物館 →新美西服店→打鐵店→建成鉛桶店→新奇龍照相館,可順道購買當地店家特色商品當伴手禮。今日午餐敬請自理
14 : 10-15 : 00【曾文水庫觀景平台】觀景塔大約7層樓高,360度零死角的自然美景就在眼前,觀景台上也有販售咖啡輕食,愜意的美景搭配咖啡,讓您享受一個美好的午茶時光。
15:30- 【趣淘漫旅】check in 享用飯店設施,贈送2小時腳踏車與光束任務每人乙次(依房型人數贈送)
*以上行程先後順序會依當天狀況做前後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餐食早餐:X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趣淘漫旅
 
02 飯店→孔廟、赤崁商圈→赤崁商圈(午餐自理)→奇美博物館→安平老街→高鐵台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