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南投。桃太郎村、微熱山丘、天空之橋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門票(天空之橋、茶二指故事館、桃太郎村)+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08:30前抵達高鐵台中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7:30後高鐵台中站出發之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0029 客服專員:吳宗原 先生 
bruce.w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78 客服專員:張瀚升 先生 
simon.cha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89 客服專員:陳婉若 小姐  audrey.chen@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 2017/08/04~2017/11/30止
不適用日期:每週二 (桃太郎村每周二休園)    出團日為每週一、三~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台中站→微熱山丘三合院→天空之橋→茶二指故事館→桃太郎村→台灣麻糬主題館→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40 高鐵台中站1樓6號出口集合,搭乘專車展開今天的旅程。
09:30【微熱山丘三合院】進入微熱山丘的三合院就像小時候回鄉下老家一樣,悠閒自在的氛圍,復古的紅磚牆、寬闊的稻埕,或坐或站,拿著店家請客人試吃的鳳梨酥,配上一杯熱茶,好不愜意;而在三合院旁還有一座觀景台,登高可以看到四周的田園風光,看一看沒有高樓大廈的大地。三合院的側後方有另一棟平房,是土鳳梨酥的製作工廠,有著大片玻璃,讓人看到裡面的製作過程。
10:30【天空之橋】歷經二年施工期,於2012年6月正式對外開放,位於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在正式命名前,人們稱他為「微笑天梯」,也有個非常特別的命名方式,以博筊聖杯最多的名稱命名,獲得「天空之橋」美名。全長204公尺,以265個階梯連結而成,來回走完就要花上15分鐘!「天空之橋」懸空掛在南投與彰化兩線之間,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
11:30【茶二指故事館】一大片茶園、一間故事主館及製茶工廠,一處綠地庭園,就是茶二指故事館;看著綠到發亮的一片茶園,其中還設了詼諧有趣的Q型人板,心情馬上就開心清爽起來,故事館裡有一組很特別的製茶過程雕刻作品,從開始採茶、萎凋、炒菁、揉茶、分級、焙茶到品茶,精緻小巧又栩栩如生,完全呈現出製茶過程;故事館裡也製作了一整面的輕鬆漫畫牆,分享關於世界茶飲的知識及有關茶的小常識。
12:30 午餐
14:00【桃太郎村】原本竹山台灣影城為戲說台灣的拍攝場景,近期重新改建,打造出日據時代的全新景點。村內充滿著日式傳統建築,以日本童話故事「桃太郎」為主軸,在故事中所有場景皆擬真呈現,如桃太郎的家、超級大桃子、老爺爺奶奶公仔等,連經典場景惡魔島也都出現在這。村內到處都有著小驚喜等著遊客去發現,不僅是日式建築,轉個彎也可看見台灣味的傳統老店販售著兒時回憶,讓人彷彿坐時光機回到記憶中的年代。
15:30【台灣麻糬主題館】館內規劃了很多區塊,有甜園覓隅區,是讓遊客可以休息片刻、品嚐麻糬的好地方,進入主題館館內可別馬上就被一樓的試吃及免費茶飲吸引住囉!二樓才是真正的參觀路線,可是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喔!延著參觀路線就進入了歷史文化區,可以知道麻糬的特色、三大族群(客家、閩南及原住民)和麻糬間的關係,接下來會進入米食文化區,可以認識糯米,並瞭解糯米還可做出什麼產品,而食品原物料區則可以看到台灣麻糬在製作的麻糬食材有哪些,也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