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南投。南投埔里酒廠、清境農場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下午茶1次+青青草原門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5、109/610、108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63、845/144、666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0029 客服專員:吳宗原 先生 
bruce.w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78 客服專員:張瀚升 先生 
simon.cha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89 客服專員:陳婉若 小姐  audrey.chen@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 2017/08/04~2017/11/30止  
不適用日期:無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台中站→埔里酒廠→中台禪寺→午餐→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步道)→榮民文物館→鯉魚潭風光→鯉魚潭→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40 高鐵台中站1樓6號出口集合。
09:30 【埔里酒廠】想要了解紹興酒文化,這裡有台灣紹興故事館,包括紹興酒的精雕藝術、 傳統釀酒工藝、料理功能,內容豐富趣味,適合闔家至埔里酒廠來一趟知性之旅。
10:00 【中台禪寺】於2001年9月1日,以巍峨之姿呈現於世。歷經三年的申請、開發、規畫,七年夙夜匪懈的工程進行及細部設計,前後十年,完成可能需要三十年的建設規模。這座位於台灣地理中心─埔里的佛國淨土,正以無言無說的建築,詮釋圓融無礙的究竟佛法,且為普應新時代契機,將佛法弘向國際,建築中更展現佛法五化之精神,接引有緣大眾親體本具自性。
12:00 午餐
13:30 【清境農場】碧草如茵,素有「霧上桃源」之美譽,已出產溫帶水果及高冷蔬菜及自然  生態聞名,在青青草原上,綿羊成群漫步於原野,山巒白雲相疊鄰近合歡山景色佳,四季不同的景色變換,近年來為最熱門觀光去處。配合季節及活動,還有綿羊秀可以觀賞,快一起來擁抱綿羊吧。
「觀山步道」可盡攬中央山脈群峰巍峨屹立的英姿,兩側的草原,相映碧雲的天,每當落日時分,總有荒草無情更在斜陽外之概。成群的牛、綿羊在大草原上遊走,坐在草地上放風箏,風箏似乎可連結到對面的奇萊山上去,或跑或跳自由的享受原野的風光。                                                                                
15:30在榮民文物館藉由滇緬義胞的傳奇故事,引領遊客進入時空隧道,一張張游擊作戰的黑白照片,一幀幀披荊整地的身影,一頁頁歲月痕跡,從顛沛征戰、架樑構屋、開荒牧墾、花果飄香,到觀光休憩的心路歷程,透過視覺,觸動遊客心情,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物,予人滿滿憶往的感動。
16:30【埔里鯉魚潭】座落於埔里鎮東郊的橫屏山支稜下,全區佔地20公頃。湖光山色的天然美景,讓鯉魚潭兼有「小西湖」的美譽,吸引了各地遊客前來尋幽探訪。除了優美的景緻風光,埔里鯉魚潭還以七個「風水寶穴」(龜穴、鷹穴、龍穴、蝙蝠穴、蜈蚣穴、鯉魚穴、蝦穴)的傳說最為遊客所傳頌。這幾個分別象徵了平安吉祥、健康長壽、事業順利、多子多孫、生財富貴的風水寶穴,以及湖畔樟公神木的祀奉傳說,都讓鯉魚潭在美景之餘,平添了一絲神秘迷人的風采。
17:00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或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