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黃石 大提頓 錫安 布萊斯 四大天王 羚羊秘境 10 天

行程特色
 
  1. 一次遊玩美國多個經典國家公園,唯有親身前往,才能真正感受大自然的偉大。
  2. 不同風格四大國家公園-錫安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黃石國家公園、大提頓國家公園,讓喜愛大自然的您細細品嚐。
  3. 自然奇景  -羚羊峽谷,喜愛攝影的旅客,絕對不會遺憾
  4. 住宿黃石國家公園西口小鎮 2 晚,有充足的時間讓各位旅客發掘黃石國家公園的美景。
  5.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之世界遺產:黃石國家公園。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經典的老忠實噴泉、發出黃藍光芒的熱泉池,親眼目睹,震撼人心。
  6. 大提頓國家公園:大山大水的壯闊、湖畔風景美不勝收,明信片般的漂亮照片俯拾即是。
  7. 錫安國家公園:印地安人的聖地,深谷、奇岩小溪的秘境。
  8. 布萊斯國家公園:俯瞰紅岩HOODOO柱,科羅拉多高原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大地藝術。
  9. 拜訪鹽湖城、愛達荷瀑布市,朝聖摩門教現代風格教堂。
  10. 全程費用合計含司機、領隊(但不含床頭小費)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鳳凰貼心服務
行李束帶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國際機場 - 洛杉磯 / 拉斯維加斯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帶著愉快的心情在桃園機場集合準備登機飛往美國,讓我們的國家公園壯觀之旅,啟程!
抵達天使之城洛杉磯以後,我們將在此直接搭乘國內線飛往拉斯維加斯,抵達後,接往旅館休息。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 Resorts World -Hilton或同級
 
02 拉斯維加斯- 錫安國家公園 - 佩姬鎮
03 佩姬鎮 - 馬蹄灣 - 羚羊峽谷 - 佩姬鎮
04 佩姬鎮 -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05 布萊斯峽谷 - 鹽湖城
06 鹽湖城 - 大提頓國家公園 Great Teton National Park - 黃石公園區西口
07 世界瑰寶 (World Heritage) - 黃石國家公園 深度遊
08 黃石國家公園區 - 波茲曼
09 波茲曼 / 轉機點 (洛杉磯 或 舊金山) / 桃園國際機場
10 台北
line
行程備註
本行程所示之價格已包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雜支等。價格除有特別說明,否則一律不包含服務小費,最低成行人數15人(不含領隊)。
各位貴賓:
感謝您對鳳凰旅遊團體的青睞,為了使您對於此行操作更加了解,特將地區團體旅遊產品有關的操作情形向您報告,盼能增加您對產品的認識,並做好行前周全的了解。是為本公司應盡告知的責任,也保障您的權益。
•年長者或行動不便之貴賓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建議年長者或行動不便之貴賓,需與能獨立照顧您之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始接受報名,敬請諒察。
A.售價說明
本行程所示之價格已包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雜支等。價格除有特別說明,否則一律不包含服務小費。
•關於(服務)小費:出國旅遊(服務)小費的給予不僅是禮貌,更是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由於旅遊途中大多數的服務業從業人員為無底薪制,「(服務)小費」即成為他們主要的收入來源,因此,當您「使用」過他們周到的服務後,請給予適當的「報酬」,才不失為一位有禮的世界公民!
以下為(服務)小費之建議,敬請參考:
•團體旅遊(服務)小費:每位貴賓請支付領隊/當地導遊(含司機)每天美金 1 2 元,如總天數 10天之行程,共支付予領隊/當地導遊(含司機)美金120元之(服務)小費。
•行李搬運進出旅館,行李員每房每件以1美金計。本行程不提供行李員運送行李之服務(除特別說明外),因此您可省下進出房間的行李運送小費,以及等候運送行李的時間。
•飯店床頭小費、每房以1美金計。
•如於房間內用餐、飯店洗衣、或其他房內服務,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