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宜花3天包車新玩法【北部出發+到府接送+6人成行】村却五星溫泉酒店、清水地熱、落羽松、雲山水、太魯閣之旅

 適用日期:2023/09/01~2023/12/18 

  團費 NT$12,900起 

行程特色
旅行的意義,就從踏出家門的第一步開始 -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創造生活。
 
  1. 北部(北北基)出發到府接送,給您輕鬆愉快的旅程。
  2. 安排賓士九人座用車,附駕駛提供簡易導覽。
  3. 6人成行另有4~5人包車價格。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6人成行報價
大台北出發每人售價(兩人一室):(若其他縣市出發需另外報價)
12歲以上-大人/NT12,900起;
6-11歲小孩/NT12,800起(一律佔床須住3人一室房間。若住2人一室房間,價錢須和大人同價。)
4-5歲小孩/NT7,000起(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0-3歲/NT1,000起(不列入人數計算)                                                       
※以上報價適用:星期日~星期四出發。
星期五~星期六出發:每人加價NT1,300。
卡三連休或四連休每人加價NT2,000。(此報價農曆春節期間恕不適用)
※若4位旅客入住四人房每人團費可扣1300元。

※以上年齡算法請依照身分證為主,且以出發當日實際年齡。   
◎報價均為兩人一室之費用,報名時產生單人住宿會改成三人房,若不住三人房要住單人房時,需補單人房差NT平日7,000,假日8,000。
◎依台灣政府規定營業用車使用時間一天不得超過11小時。敬請配合,謝謝^^

團費包含
1、交通:9人座3日車資、過路費、停車費、司機吃住 。
2、以上報價為6人以上成行報價,人數未達6人,每少1人需加1000元/人,少2人加2000元/人,最少4人成行,最多8人。
3、住宿:宜蘭&花蓮地區優質飯店住宿各乙晚。
4、門票+晚餐:行程表內所有門票及餐食(0至3歲嬰兒不包含所有餐食、門票及車票費用)。
5、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團費不含
1、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2、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line
特別安排
包車旅遊新玩法
※享有VIP頂級服務—到府接送。司機兼導遊專業的介紹,親切的服務!
※豐富行程—自由搭配—全台皆可出發。
01 溫暖的家出發-蘭陽博物館-五峰旗瀑布-安農溪落羽松-清水地熱-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飯店晚餐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依照出發地安排出發時間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常設展將整座四層樓建築分別設計,並以宜蘭的氣候、地形以及生物物種等特性,規劃有「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等三處常設展廳,除此之外,還有「宜蘭的誕生」互動劇場以及「仰望的奇蹟」以傳達蘭陽平原山海交融的特色以及將宜蘭地區的歷史及價值展現在每位遊客的眼前。(出團日逢周三,則改為第三天前往,蘭陽博物館週三休館)

【五峰旗瀑布】
步道長度僅約1公里左右,坡度堪稱平緩,也易於行走。沿途連綿的綠樹,遮蓋了炎炎烈日,微涼的步道實在舒適。五峰旗瀑布位於為宜蘭縣礁溪鄉,瀑布後面有五座尖峰並列,就好像是國劇裡武將軍背後的五支三角旗一般,故而得名「五峰旗」。山頂上終年雲霧繚繞,山泉水也不斷自山上直衝而下,形成三疊瀑布,由上而下全長有100公尺,在下層瀑布是風景區的入口處,這裡目前有規劃兒童戲水區及活動烤肉區。在中層瀑布有觀瀑亭,在這裡視野極佳,可眺望翠綠的山巒及欣賞到壁中穿出的瀑布,是蘭陽八景中的「西峰爽氣」。瀑布深居幽谷之中,因此環境分外秀麗山貌靈秀,頗具溪豁之美。每當破曉時分,天空緩緩的泛白、悅耳的鳥鳴回盪在山谷之間,優雅寧靜。

【宜蘭安農溪落羽松】(季節性變葉植物,實際變色情況依大自然季節變化)
位於宜蘭縣安農溪畔的落羽松林,是宜蘭三星鄉的秘境之一,在民國80年代在此栽植約200株落羽松,就形成了這綿延500米的林蔭大道。每逢秋冬之際,綠葉翻紅,一旁有安農溪,廣袤綠地,搭上紅黃交錯的落羽松,構成一幅很棒的景致增添了異國情調,而這片祕境也因此搏得「宜蘭小歐洲」的美譽。

【清水地熱溫泉煮蛋、泡腳】
清水地熱公園坐落於群山環繞的溪谷當中,印襯地熱冒出的裊裊白煙,宛如遺世獨立的世外桃花源,公園設有煮食區、泡腳區,更有2021年年底全新落成的清水泉湯屋可供泡湯,遊客可在公園服務區購買煮食食材、租借煮食器具,體驗野外煮食的樂趣,也可以至泡腳區或者湯屋泡湯,不論是三五好友同遊或者闔家大小一同前往皆十分適合。清水地熱公園煮食食材、器具可至公園服務區購買及租借,費用另計,至於湯屋需額外付費,泡腳池免費。園區煮蛋池、泡腳池、溫泉魚、伴手禮、浴衣租借。

【入住飯店五星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溫泉之后——碳酸氫鈉美人湯
宜蘭盛出農產與美人,來自於在地水質的純淨無染,碳酸 氫鈉泉為溫泉中的極品,顏色清澈無臭,酸鹼值約在7左 右,湧到地表時約為62℃,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 子等礦物質成分。泡在其中,全身彷彿浸潤在珍貴天然的化妝水中,有助滋 潤肌膚,淨白養顏,洗後柔細光滑無黏膩感,無論泡湯、 淋浴或是經處理後作為礦泉水飲用,能賦予健康養生的身 心療癒力,是足以代表台灣的究極夢幻溫泉。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嚴選宜蘭在地頂級海、陸時鮮,經五星級主廚幻化為百道中、西、 日式美食料理,用餐空間寬敞明亮,戶外日夜景致華美,盡情享受宜蘭究極美食之旅。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風味餐每人餐標台幣300 (依當時行程動線隨機安排)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個人套餐
住宿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或同級
 
02 宜蘭-花蓮清水斷崖-七星潭風景區-雲山水落羽松-鯉魚潭-東大門夜市自理-住宿花蓮
03 花蓮-太魯閣步道之旅(九曲洞、長春祠、布洛灣吊橋)-布洛灣原住民風味餐-專車送回溫暖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貼心叮嚀
1.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等。
2.攜帶防曬乳液、暈車藥、以及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望遠鏡、照相機。
3.不要飲酒與抽煙、前一天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4.別吃辛辣或油脂多的食物,可服用生薑類如薑茶、薑糖預防暈車。
5.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及替換衣物(勿穿高跟鞋、皮鞋...等,鞋子方面請盡量選擇齒痕深之鞋款或好走的球鞋!)
6.在旅遊景點處,請勿將垃圾遺留現地並請勿於未指定之區域吸菸或定地點生火等危險行為。
7.請務必遵守響導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不可在山林間追逐嬉鬧、奔跑追逐。
8.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者皆須有同行者陪伴。
9.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其他各項支出、或自行所衍生之任何費用敬請自行支付。

◆取消規定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旅客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