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全台獨家 野生北極熊探訪 黃刀鎮幸福極光 10 天

行程特色
  1. 全台唯一取得觀賞野生北極熊名額,機會難得。
  2. 乘坐特殊車輛,可在最安全、最靠近的距離,親眼觀看野生北極熊生態。
  3. 車輛上有專業的講解員,為各位貴賓說明北極熊。
  4. 兩次搭乘熊車前往趟訪野生北極熊。
  5. 飛往黃刀鎮等待幸福極光,近年極光指數持續維持高點。
  6. 黃刀鎮安排住宿三晚,可有三晚的機會等待極光飛舞。
  7. 黃刀鎮秋、冬季節,極光旅客甚多,當地多為併車遊覽。
  8. 所有愛好攝影人士不可錯過的行程。

TVBS 獨家採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1-3WNSuow&feature=youtu.be 

 

      極光簡介:
               
  1. 極光是太陽風中的帶電粒子,順著地磁的磁力線方向,往兩極方向移動,與大氣中氣體原子碰撞放電,所發出的瑰麗極光,出現在北極的稱為北極光,出現在南極的稱為南極光。

  2. 極光及野生北極熊均屬大自然,人力無法控制,如未能觀賞到,敬請見諒。

    在遠離塵囂的漆黑天空中,當極光出現的那一剎那,那帶點藍帶點綠的光芒,漫天而來,宛如上帝創造天地時,那道劃破了亙古黑暗的起初之光。當看到極光的那一刻,心中的感動與震懾*,宛如豁然明瞭,起初  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奧秘。

****野生北極熊及極光均為大自然現象,無法預測,如未出現,敬請貴賓見諒。*****

01 台北 Taipei / 溫哥華 Vancouver / 溫尼伯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熊的國度』-加拿大,經國際換日線於同日抵達加西門戶-溫哥華。過關後,隨即轉往溫尼伯住宿。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02 溫尼伯 / 邱吉爾
03 野生北極熊 探訪之旅
04 再次趟訪 野生北極熊 / 溫尼伯
05 溫尼伯 / 轉機點 / 黃刀鎮
06 黃刀鎮 市區觀光 + 晚上部落村等待極光
07 黃刀鎮 + 晚上幸福極光 (Aurora Village)
08 黃刀鎮 /溫哥華
09 溫哥華 / 桃園國際機場
10 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