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疫後旅遊新選擇- 雙宿雙飛 洛磯山、露易絲湖城堡 10 天 自由行

行程特色
  1. 後旅遊新選擇 - 小車小團自己玩  
  2. 國家公園區,地廣人稀,不會有人擠人的現象,均可抱持安全社交距離。
  3.  11人座車(建議搭乘 6-8 人)及專屬司機兼導遊,安全舒適,本報價以每車 6 人計算為基準。
  4. 特別安排住宿【露易絲湖城堡飯店】或【班夫溫泉城堡飯店】,讓你不再只是在外欣賞城堡之美,真正的體會城堡的高貴
  5. ​特別安排於露易絲湖城堡旅館內使用主廚精緻晚餐,讓您在美好的氣氛下,享受一頓湖光山色美食。
  6. 住宿班夫兩晚,讓您可自由運用時間,旅遊既輕鬆又自主。
  7. 前往哥倫比亞冰原,搭上冰原雪車,全世界只有在這裡可以踏上萬年冰河,親身體驗。
此報價未含:
  1.   國際線溫哥華來回機票
  2.  兩段國內線溫哥華到卡加立來回機票
  3. 司機小費,建議每人每天加幣 $10元
鳳凰貼心服務
鳳凰專屬口罩
line
特別安排
露易絲湖堡飯店因有『世界最美的窗戶』而聞名,於1886年建了湖邊的第一座原木建築,主棟建築物的兩翼加蓋廂房之後,奠定了目前飯店的外觀,是都鐸和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綜合體;515個房間內部裝璜古色古香、深柚木色的樓梯欄杆、米白色的粉刷和以紅色為主的地毯,整間飯店營造出一份典雅的氣質。

其最大特色是飯店的各間餐廳皆有大片的落地窗,可欣賞窗外的美景或露易斯湖及壯麗的維多利亞山及所形成的冰河平原。在這裡喝杯咖啡,因為窗外的美景和松鼠相伴,呼吸也跟著一起浪漫了起來。露易絲湖城堡飯店顧名思義就是建立在露易絲湖畔邊,如果你愛上露易絲湖的美,保証愛上這間城堡飯店。

 

隸屬於班夫國家公園的露易絲湖有許多美譽:「洛磯山寶石」、「洛磯山脈蒙娜麗莎」、「小魚之湖」……等,這座長2.4公里、寬500公尺的湖泊,座落在標高1,731公尺高的山裡。因冰河水中含有細微的粒子,所以靜謐的湖水呈現出不可思議的青綠色。對岸,以維多利亞山為首的群峰聳立著,飯店內甚至可聽到遠處冰河的崩落聲。令人讚歎的世界美景,彷彿是一幅畫既優美又有深意。露易絲湖水是融化的冰河水,所以即使是夏季,水溫仍只有4℃,冬天,這裡更化身渾然天成的滑雪場。

01 台北/溫哥華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是否好久沒到機場了,等了兩年多,終於可踏上旅程,來一趟國家公園清新之旅。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加拿大西岸最美麗的城市【溫哥華】,因為時差的緣故航機於同日傍晚抵達

 


餐食早餐:機上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HILTON VANCOUVER AIRPORT或同級
 
02 溫哥華 / 卡加利-班夫國家公園(驚奇角、硫磺山纜車、弓河瀑布)
03 班夫 冰河景觀公路 傑士伯國家公園 - 哥倫比亞大冰原 (冰原雪車+冰川天空步道) - 露易絲湖 – 班夫
04 班夫 - 優鶴國家公園 - 露易斯湖
05 露易斯湖 - 卡加利 / 溫哥華
06 溫哥華 全日自由活動
07 溫哥華 全日自由活動
08 自由自在的一天 晚上前往機場登機
09 溫哥華 / 台北
10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