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秘魯 納茲卡線 馬丘比丘 玻利維亞 天空之鏡 智利 大沙漠 16天

行程特色
  1. 包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中的納茲卡線。
  2. 特別於烏倫班巴住宿 2 晚,大大減低高山反應的機會。
  3. 印加文化古城 - 庫斯科不僅保留傳統文化,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4. 馬丘比丘 ,著名的失落之城, 2011 年是發現此處 100 年的重要里程碑。
  5. 南美最高的湖泊 \-- 的的喀喀湖,並一睹生活在湖上蘆葦島的居民。
  6. 由玻利維亞搭乘遊輪,跨越的的喀喀湖抵達祕魯。
  7. 前往玻利維亞世界最大的鹽湖,一覽天空之鏡絕美景色。
  8. 拉巴斯為玻利維亞首都,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之市。
  9. 位於智利境內的阿塔卡馬大沙漠,是世界最乾燥的沙漠,也是世界三大極地馬拉松的場所。
  10. 智利葡萄酒在新世界酒品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也安排深入酒香,一品智利葡萄美酒。
  11. 旅館均為4-5 星旅館(除小城鎮外),並選擇景點最近的地點入住,節省交通時間. 
  12. 餐食安排除當地特色餐外,並搭配中餐,一解鄉愁。
  13. 全程包含美亞產險 500萬旅遊平安險,不僅旅遊有保障,並提供最佳的服務。
  14. 全程費用合計含司機、導遊、領隊(但不含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15.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1.庫斯科古城   2. 馬丘比丘   3. 納茲卡線 4.利馬古城 5. 瓦爾帕萊索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萬用插頭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國際機場 / 洛杉磯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中南美洲一向給人很遠、很神秘的印象,沒錯,中南美各國位於世界的南邊,也就是對我們來說距離是遠的,但正因為如此,南美洲各國豐富的觀光景點是其他地方無可取代的,就讓我們來一趟南美洲14 天之旅,揭開這神秘的面紗。飛機抵達美國後,我們將在此過關,過關後,再搭乘飛機飛往南美洲。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機上或同級
 
02 洛杉磯 / 利馬 (秘魯) - 帕拉卡斯 (鳥島生態之旅)
03 納茲卡線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化遺產) - 利馬
04 利馬 / 庫斯科 - 烏魯班巴
05 烏魯班巴 - Ollantaytambo 火車站 - 馬丘比丘 - 烏魯班巴
06 烏魯班巴 - Maras 鹽梯田 - Moray 圓型梯田 - 庫斯科
07 庫斯科 - 安地斯山脈 - 的的喀喀湖
08 的的喀喀湖 -(搭船)- 拉巴斯 (玻利維亞)
09 拉巴斯 / 烏尤尼 - 大鹽湖 (天空之鏡)
10 鹽湖 - 烏尤尼
11 烏尤尼 - 阿塔卡馬大沙漠 (智利) San Pedro de Atacama
12 阿塔卡馬 - 聖地牙哥 市區觀光
13 聖地牙哥 - 瓦爾帕萊索 Valparaiso - 維尼亞德爾馬 Vina del Mar - 聖地牙哥
14 聖地牙哥 / 洛杉磯
15 洛杉磯 / 桃園國際機場
16 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