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南美四國 馬丘比丘. 百內. 冰河 . 伊瓜蘇 .亞馬遜 24 天

行程特色
  1. 一次遊玩南美四國 - 巴西、阿根廷、智利、祕魯。
  2. 巴西兩大世界聞名的城市 -聖保羅及里約、熱內盧,每年巴西著名的嘉年華會就是在里約舉行。
  3. 安排參觀麵包山,並搭乘纜車登上山頂,一覽里約美景。
  4. 搭乘登山鐵路前往基督山,於 2007 年獲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的【耶穌像】,正位於里約熱內盧的山頂。
  5. 安排巴西最著名的森巴舞表演,讓您一睹熱情奔放的情緒。
  6. 全程 A 級旅館,讓長程的旅遊可得到充分的休息。
  7. 前往莫雷諾冰川,搭船近距離的觀賞大冰河奇景。
  8. 南美最重要的百內國家公園,不僅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的自然遺產,也被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遊 之50處之一。
  9. 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伊瓜蘇瀑布,並住宿兩晚,此地於 198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10. 印加文化古城 - 庫斯科不僅保留傳統文化,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11. 探訪麥哲倫企鵝的居住地。
  12. 馬丘比丘 ,著名的失落之城, 2011 年是發現此處 100 年的重要里程碑。
  13. 包含南美阿根廷、巴西簽證費用 (祕魯、智利免簽,含美國 ESTA)
  14. 全程費用合計含司機、導遊、領隊(但不含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萬用插頭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國際機場 / 洛杉磯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中南美洲一向給人很遠、很神秘的印象,沒錯,中南美各國位於世界的南邊,也就是對我們來說距離是遠的,但正因為如此,南美洲各國豐富的觀光景點是其他地方無可取代的,就讓我們來一趟南美洲24 天之旅,揭開這神秘的面紗。飛機抵達美國後,我們將在此過關,並在此休息一晚,明日再搭乘飛機飛往南美洲。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或同級
 
02 洛杉磯 / 利馬 (秘魯) 參考航班: LA 2477 13:10 / 23:50
03 抵達利馬 下午市區觀光 + 拉可陶藝博物館
04 胡里阿卡 / 庫斯科 - 烏魯班巴
05 烏魯班巴 - Ollantaytambo 火車站 - 馬丘比丘 -烏魯班巴
06 烏魯班巴 - Maras 鹽梯田 - Moray 圓型梯田 - 庫斯科
07 庫斯科 / 胡里阿卡 - 普諾 - 的的喀喀湖
08 普諾 -胡里亞卡 / 利馬 / 聖地牙哥 (智利)
09 聖地牙哥 - 瓦爾帕萊索 Valparaiso - 維尼亞德爾馬 Vina del Mar - 聖地牙哥
10 聖地牙哥 / 普塔麗娜 - 與企鵝相遇 - 納塔雷斯港
11 納塔雷斯港 - 百內國家公園
12 百內國家公園 - 艾爾卡拉法耳 (阿根廷)
13 艾爾卡拉法耳 - Perito Moreno 莫雷諾冰川 - 艾爾卡拉法耳
14 艾爾卡拉法耳 / 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
15 布宜諾斯艾利斯 / 伊瓜蘇瀑布
16 伊瓜蘇瀑布
17 伊瓜蘇瀑布 / 里約 熱內盧 - 麵包山纜車 無敵日落
18 里約熱內盧 (新世界七大奇景)
19 里約 / 瑪瑙斯
20 亞馬遜河原始雨林
21 瑪瑙斯 / 聖保羅
22 聖保羅 / 聖地牙哥 / 洛杉磯
23 洛杉磯 / 台北
24 桃園國際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1. 簽證準備資料:
    A. 身分證影本、護照正本(效期至少需 6 個月以上,需有美國觀光簽證 〕
    B. 英文在職證明公司保信,須由來往銀行加簽背書 1 份。此為辦理巴西簽證所需。【如離職無工作者請附上英文離職證明】
    C. 英文存款證明 2 份 〔 有工作者至少台幣 15 萬以上,無工作者至少需台幣 30 萬以上,家庭主婦可使用配偶的存款證明 〕
    D. 定期存款或 3 個月內存摺正本。此為辦理巴西簽證所需 〔 存摺正本驗畢歸還 〕
    E. 近年度所得稅扣緻憑單正本,
    F.   3x4公分或4x5公分,白底彩色正面照。(6個月內清晰高畫質照片)
    G. 個人之基本資料:家裡電話及公司名稱、電話、地址、職稱,有工作者附名片 2 張。
    H. 黃皮書 〔 黃熱病疫苗注射證明, 10 年有效 〕 此為辦理巴西簽證所需
    I. 各國簽證申請表格本人簽名。 〔 需與護照相同 〕
  2. 須先辦理 A.美國ESTA (或簽證)。B. 巴西簽證。 C. 阿根廷簽證〔 需於團體出發前 30 天送件,護照驗畢歸還,待簽證核准後再繳回護照正本核發簽證 〕。D 智利簽證中華民國護照 90 天免簽證〕 。E 秘魯 (中華民國護照 90 天免簽證)
  3. 團體出發前 60 一 45 天旅客開始準備以上資料,備妥資料後,將護照證件資料送交旅行社辦理簽證。
  4. 團體出發前 45 一 30 天旅行社送件。 〔 護照驗畢,若旅客需要可歸還護照)
  5. 團體出發前 15 天內再繳回護照正本核發簽證。為保障旅客權益,以上辦件程序,敬請配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美國護照者進入南美四國需巴西簽證。
  7. 持美國護照者無論從台灣或美國參加者,皆退還簽證費共 NT$12 , 000 元。
  8. 持美國護照從台灣參加者,需於出發前在台辦理巴西簽證;其簽證費用及程序,請另治各業務人員。
  9. 持美國護照從美國參加者,需於出發前在美國取得巴西簽證;其簽證費用及程序,請自行治詢各國在美大使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