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美加東 七城情緣 尼加拉瀑布 12 天

行程特色
  1. 美加東七大名城一次網羅!精華景點全部到位。
  2.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首都渥太華、雙面城蒙特婁、經典古城魁北克;美國:發源之城波士頓、大蘋果紐約、權力中心華盛頓。
  3. 搭乘中段飛機飛往水牛城,節省將近600公里的拉車距離。
  4. 蒙特婁安排住宿兩晚,增加了蒙特婁的停留時間,也增加了魁北克舊城區的漫遊時間,並且也減少了加拿大過境美國到波士頓拉車的距離。
  5. 多變的餐食,讓您每天都能換換口味,體驗美加地區多元民族在餐食所表現出的不同。
  6. 在世界第一權力中心-華盛頓,市區觀光包括:參觀白宮、國會山莊、太空博物館觸摸月球之石,與阿波羅十一指揮艙合影。
  7. 前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搭乘號角吹奏者號。特別安排登上高塔瞭望台享受西式自助餐,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用美食,實為人生一大樂事。暢遊尼加拉河谷、花鐘、漩渦池、五大湖畔。
  8. 前往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登上世界最高的西恩塔,眺望浩瀚無邊的安大略湖。
  9. 搭乘遊艇暢遊千島群島,欣賞加拿大東岸著名的渡假小島及秀麗楓景。
  10. 加拿大首府-渥太華,參觀蘶然聳立莊嚴的國會大廈、麗都運河、總統官邸、總督府。
  11. 前往最具法國風味的古城-魁北克市,此城建城超過 400 年,享受賞楓樂趣。
  12. 安排於魁北克古城享用法式餐,並留有充分的時間漫遊舊城區。
  13. 加拿大第二大城-蒙特婁,參觀1976年奧林匹克運動場、聖母院。
  14. 波士頓沿著自由小徑來到昆西市場是波士頓最著名的民眾廣場及夜市。大快朵頤波士頓龍蝦大餐。安排參觀麻省理工學院、長春藤八大名校之一的哈佛大學。
  15. 全方位遍覽紐約!安排紐約遊船,一覽自由女神像,紐約曼哈頓大樓群。
  16. 全程費用合計含司機、領隊(但不含床頭小費)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01 桃園國際機場 / 紐約 New York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大蘋果~紐約,抵達後我們前往住宿飯店休息。精彩的美加東行程,正要展開!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02 紐約 -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
03 華盛頓 - 巴爾的摩 / 水牛城 - 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04 尼加拉瀑布 - 多倫多Toronto
05 多倫多 - 千島群島 - 渥太華Ottawa
06 渥太華 - 蒙特婁Montreal
07 蒙特婁 - 魁北克Quebec City 老城巡禮 - 蒙特婁Montreal
08 蒙特婁 - 波士頓Boston
09 波士頓 - 紐約
10 紐約 - 市區觀光
11 紐約 / 台北
12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