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德國雙城記 慕尼黑法蘭克福10天 自由行 (兩人成行)

 適用日期:2021/07/11~2021/08/29 

  團費 NT$56,888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行程特色
包含:
1. 土耳其來回經濟艙機票 (P 艙等,如當日機票已無P 艙,則已訂到艙等票價為主,並須支付機票差價)
2. 包含 7 晚住宿,雙人一房(含早餐),如單人入住須補單人房差 $13000
3. 贈送慕尼黑機場到旅館接機及法蘭克福旅館到機場送機服務
4.   德國ICE火車慕尼黑至法蘭克福二等艙單程雙人票。
5. 如旅客需從旅館到其他指定地點,可提供相關資訊及服務

旅館介紹:
慕尼黑市區四星四晚參考飯店:
Leonardo City  Center
Flemings
Aloft
a. 所選旅館皆臨近慕尼黑市區火車站400公尺以內
b. 選用Aloft每人加價TWD4000    單人房加價TWD10000

法蘭克福市區四星三晚參考飯店:
Intercity  
NH Mess 
Roomers
a. 所選旅館皆臨近法蘭克福中央火車站750公尺以內
b. 選用Rommers每人加價TWD5000    單人房加價TWD11000

費用不包含:
1. 出發前或從德國登機前之 PCR 檢測費用
2. 城市稅:歐洲政府對觀光客徵收城市稅,金額依據住宿飯店的星級區分,四~五星級飯店每人每晚約4~5歐元,一至三星級飯店每人每晚約2~3歐元,每個城市收取的稅金皆不相同,且偶有調整,以飯店提供的資訊為準,請依據住宿天數準備歐元現金支付。此稅是由飯店代收,旅行社無法代為處理,請旅客於入住期間自行支付此筆費用給飯店。
3. 期間交通、餐食、門票、個人消費等

貼心提醒:
1.入境德國須知:若您已接種被核可之新冠疫苗,那麼您的疫苗接種證明上必需要明確標示出,您最後一次完成完整免疫保護所需之疫苗接種必需要至少為14天以上。新冠肺炎康復證明必須要由醫療院所之醫生開立,證明內須清楚說明,您的康復檢測是透過由實驗室所作之核酸檢測(PCR, PoC-PCR,或其他核酸檢測)而診斷確認的。該檢測採檢時間點距離入境日期須至少為28天,最長為六個月。疫苗接種證明,新冠肺炎康復證明,以及新冠病毒陰性檢測證明可以是書面的或電子版本,語言須為德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或西班牙語。純中文的證明將不被認可!您亦不得透過照相翻拍的形式提供檢測證明。
2.從法蘭克福搭機返台需取得三天內 PCR 陰性報告方可登機,機場亦設有檢疫站
3.訂單成立後,機位與飯店皆須由客服人員作業後回覆為準。
4.半日或一日遊建議:

慕尼黑近郊
a.國王湖
b.新天鵝堡
c.楚格峰與壁畫小鎮
d.OUTLET(Ingolstadt  Village)
法蘭克福近郊
a.羅登堡古城
b.海德堡
c.萊茵河游船與畫眉鳥小鎮
5.從國外回來,在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請照規定上網填報回國衛福部檢疫資料,為確保國內防疫安全,所有入境旅客均應出示「表定航班時間(Flight schedule time)前3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報告」後搭機來臺;入境臺灣旅客應事前安排檢疫居所(防疫旅宿或1人1戶居家檢疫),且須於「入境檢疫系統」完成線上健康申報https://hdhq.mohw.gov.tw/ ,並切結符合相關規定。(手機螢幕截圖),抵達台北後,衛福部會發簡訊到手機,打開網頁螢幕截圖(簡訊打開的網頁就是自己登機前上網填報衛福部的資料)給檢疫人員檢驗,通過檢查安排。




 
鳳凰貼心服務
萬用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