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泰航假期~丹麥童話古堡.挪威風情峽灣11天

行程特色
  1. 搭乘「泰國國際航空公司」, 由曼谷直達挪威『奧斯陸』,不需在歐洲轉機,而且飛行時間不到12小時。
  2. 首創丹麥、挪威雙國之旅,讓您的行程不僅盡享大自然美景,更可探訪北歐童話之都、一窺安徒生精彩故事。
  3. 包含挪威-由南到北的高山火車、冰河、峽灣全部精華。
  4. 安排搭乘遊船觀賞挪威最大的峽灣-松恩峽灣及最美的峽灣-蓋倫格峽灣讓您無遺珠之憾。
  5. 搭乘登山火車,觀賞挪威的山、河、森林、瀑布、冰洞之美。
  6. 安排搭四輪傳動車,體會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最大的冰河之壯麗。
  7. 行程含蓋挪威中部著名景點:『老鷹之路』、『精靈之路』,深入體會挪威山區之美。
  8. 早餐一律豐盛的旅館內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式自助餐,安排多樣具有當地特色的餐食,哥本哈根百年餐廳、挪威鄉村及中北部地區以西式套餐或自助餐交互搭配,峽灣區安排於旅館內的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晚餐最具多樣性。
  9. 包含全程司機、領隊、行李服務小費,讓您不必有加減乘除的煩惱。
01 臺北/曼谷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搭機飛往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夜宿機上,於次日清晨抵達。商人之港,重返安徒生童話世界的美好年代,挪威哈丹格峽灣的如詩如畫,蓋倫格峽灣的激昂壯闊,松恩峽灣的原始魅力,精靈在森林中跳舞,峽灣演奏著壯闊交響曲,北歐美好雙國度 ~ 丹麥,挪威,一生必遊。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曼谷 / 哥本哈根-大貝爾特跨海大橋-歐登塞(安徒生故居、安徒生博物館)
03 歐登塞-伊格斯考夫(水中古堡)-哥本哈根(蒂佛利樂園)
04 希爾羅德(菲特烈古堡)-DFDS渡輪– 奧斯陸 (維京人原鄉)
05 奧斯陸(市區觀光、維京古船博物館、維吉蘭人生雕刻公園)-蓋羅 (峽灣小鎮)
06 蓋羅-菲爾玲瀑布-哈丹格峽灣-卑爾根
07 卑爾根-佛斯+++挪威縮影觀景高山火車+++佛萊姆-松恩峽灣-維克尼斯(峽灣區頂級旅館)
08 維克尼斯-布利斯達爾冰河-蓋倫格峽灣(今晚入住峽灣區旅館)
09 峽灣旅館-老鷹公路、精靈之路-里爾哈姆 (冬季奧運會場)
10 奧斯陸/曼谷
11 曼谷/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