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北歐 玻璃屋 幸福光 破冰船 紫晶列車 雙國 10 天

行程特色
  1. 安排入住一生必遊的玻璃屋一晚,在屋中靜靜的等待幸福極光的到來,浪漫滿分。
  2. 在北極圈內都市住宿三晚,三晚都有機會觀賞到極光,提高觀賞機率。
  3. 在電視中都看過可愛的哈士奇犬拉著雪橇載人,在這裡,我們幫您實現了這願望 - 狗拉雪橇。
  4. 大家知道聖誕老人用甚麼交通工具去送禮物嗎 ?特別安排馴鹿雪橇,讓各位貴賓體驗聖誕老人的特殊車輛。
  5. 開車 ? 騎車 ? 不酷,騎雪上摩托車暢遊白雪靄靄的北歐,才叫酷。
  6. 暢遊北歐雙國芬蘭、瑞典 ,行程中安排 2 段國內線,輕鬆舒適。
  7. 安排搭乘極圈破冰船,讓您親身體驗船隻在北海冰層上破冰的奇景。
  8. 身穿厚厚戲稱龍蝦裝的防寒衣,跳進冰冷的海水中,這種經驗,一生難忘。
  9. 每年學術界的桂冠,諾貝爾獎晚宴舞會所在的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推崇歷年傑出學者的研究與貢獻。
  10. 有『波羅的海少女』美譽的赫爾辛基,怡然自得的西貝流士公園,巧妙設計的教堂令人耳目一新。
  11. 傳說中的聖誕老人村,一張幸運的卡片,許給自己或親友未來的祝福。
  12. 全程合計收費含司機、導遊、領隊及行李小費(但不含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萬用插頭
送WIFI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國際機場 / 曼谷 / 斯德哥爾摩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冬季的北歐,大家所想到的大都是遍地白雪,然而,到了夜晚,卻出現了奇妙的光影\\--幸福極光,傳說是造物者為了彌補北方民族永夜生活的單調乏味,遂在暗夜裡上演著一幕幕令人讚嘆、驚豔的自然奇觀。按芬蘭北部拉普蘭薩米人的傳說,那是天上火狐跑過北極荒原,牠的尾巴攪動起地上的白雪而激發出來的花火。現代芬蘭語的“revontulet”,便是這神話裏的火狐。就讓我們帶領大家前往北極圈內的都市,等待極光,將剎那化為永恆。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斯德哥爾摩 / 赫爾辛基 市區觀光【芬蘭】
03 赫爾新基 / 羅宛聶米 -玻璃極光屋 -雪上摩托車 -馴鹿雪撬追極光
04 探訪紫晶礦山 -羅宛聶米
05 聖誕老人村 -極圈博物館-狗拉雪橇
06 雪堡探索 SNOWCASTLE -凱米
07 凱米 -POLAR EXPLORER破冰船 -露利亞
08 露利亞 /斯德哥爾摩 (瑞典)
09 斯德哥爾摩 / 轉機點
10 轉機點 / 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