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俄羅斯南北雙城白雪童話藝術宮殿 8天 (三晚麗池卡爾登飯店+三晚凱賓斯基飯店)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RUS190205

行程特色
  1. 搭乘俄羅斯航空同日抵達的航班由台北(高雄)出發經由香港轉機飛往俄羅斯莫斯科,再轉飛俄羅斯的文化首都聖彼得堡。
  2. 暢遊俄羅斯二大古城-莫斯科及聖彼得堡及金環古鎮札格爾斯克。
  3. 聖彼得堡安排莫以卡河邊的五星飯店【MOIKA KEMPINSKI SAINT PETERSBURG】3晚住宿,莫斯科安排莫斯科最繁華的特維爾大街上,離紅場步行5分鐘的5星飯店【THE RITZ-CARLTON MOSCOW 】3晚住宿,全程共6晚住宿。
  4. 全程飯店自助式早餐。品嘗不同的飲食文化。
  5. 全程安排中文導遊及經驗豐富領隊,熱情導覽歷史典故及民俗風情,更瞭解俄羅斯這個國家。
  6. 由克里姆林宮至紅場、華麗地下鐵車站至熱鬧老街,充分體驗莫斯科世紀大城風華。
  7. 安排特列季亞科夫美術館,欣賞感受俄羅斯美術的瑰寶。 
  8. 隱士盧博物館 (冬宮),一個與羅浮宮、大英博物館齊名,欣賞琳瑯滿目的藝術珍藏。
  9. 凱薩琳皇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訴說世代皇室榮光。
  10. 帕甫羅夫斯克宮,18世紀末19世紀初俄國古典主義風格園林建築的典範。
  11. 俄羅斯博物館,世界收藏俄羅斯繪畫、版畫、雕刻、藝術設計與民間工藝品最豐富的博物館。
  12. 聖以薩克大教堂,世界四大教堂之一。
  13. 滴血教堂,世界上建築物內外馬賽克鑲嵌畫面積最大的建築。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送WIFI
line
特別安排
  1. 安排普丁總統生日邀請貴賓的餐廳。
  2. 安排高加索格魯吉亞(喬治亞)傳統美食與欣賞民俗表演。
  3. 安排凱賓斯基飯店晚餐。
  4. 安排帕爾金風華餐館用餐。
  5. 安排烏茲別克餐廳,享受中亞風味,體驗絲路風情。
  6. 安排俄羅斯新富豪風格的杜蘭朵餐廳。
  7. 安排莫斯科河遊船晚餐,除享受美食外還可欣賞莫斯科沿岸美麗景觀。
  8. 安排金環俄羅斯溫馨手作家宴料理。
01 桃園機場 / 香港 / 莫斯科 / 聖彼得堡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天搭乘俄羅斯航空經香港/莫斯科飛往俄羅斯的文化首都聖彼得堡,抵達後辦理入境手續,專車前往飯店讓您有充份的時間休息與調整時差。


餐食早餐:X 午餐:機上 晚餐:發餐費每人20歐元享自由點餐樂
 
02 凱薩琳宮一普丁總統生日餐廳一彼得夏宮一雅札夫山達爾餐廳
03 冬宮一滴血教堂一俄羅斯博物館一飯店內晚餐
04 彼得保羅要塞一聖以薩克教堂一漫遊涅夫斯基大街一機場 / 莫斯科 SU025 2010/2130
05 地下鐵一市區觀光一紅場一馬戲團
06 克里姆林一杜蘭朵餐廳一特列季亞科夫美術館一莫斯科河遊船晚餐
07 莫斯科一札格爾斯克一聖三一修道院一俄羅斯溫馨手作家宴料理一機場 / 香港
08 香港 / 桃園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俄羅斯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
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尚無身分證的小孩子,請準備英文戶籍謄本)
兩吋彩色相片2張 照片規格 為 4.5公分 * 3.5公分
(必需是扣除照片白邊部份 不能與護照相同 )、
申請表格簽名處簽名請勿超出框外
名片、住家地址電話,
簽證所需時間天數: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每周一.三早上09:00送件)。
因俄羅斯簽證需護照正本方可辦理,若貴賓您有其他出國計畫無法配合簽證送件時間,請提前於您其他出國計畫前預留16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 申辦,若您無特別提出將按團體申辦簽證時間送出,敬請知悉。
若持外國護照辦理俄羅斯簽證,依照俄羅斯規定,簽證申請人除提供有效護照外,必須得供有效的台灣居留證正本方可接受申請。
若持美國護照辦理俄羅斯簽證,除上述規定外,簽證費用會有所增加,敬請知悉。


此行程航空公司規定,需事先申辦香港簽證以供查驗,煩請主動告知是否持有有效期之香港簽證;或同意由本公司協助辦理,感謝知悉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1. 為遵守俄羅斯消防法規,2歲以上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尚請貴客瞭解。
  2. 俄羅斯飯店加床大多以加折疊床或沙發床為主,室內活動空間會減少,尚請貴客瞭解。
  3. 因俄羅斯國際五星飯店大多為大床房型,雙床 (二小床) 房型數量有限,若遇旅遊旺季期間,飯店無法提供雙床 (二小床) ,敬請見諒並感謝您的知悉。
  4.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符合口味及方便攜帶的副食品或點心備用,如餅乾、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5. 年長者或行動不便: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凡年長者或行動不便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始接受報名,敬請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