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琥珀琴人~俄羅斯.波蘭.波羅的海三小國經典雙高鐵單飛13天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RUS180522

行程特色
  1. 搭乘榮獲評鑑為全球最佳航空之一,且為阿拉伯皇室首選的「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直飛杜拜,只需轉機一次即可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在空中巴士A380的豪華機艙內飛行,您將會享受到有別以往搭機的舒適體驗,讓您能以最佳狀態抵達目的地展開您的黃金琥珀之路。
  2. 安排波蘭首都華沙老城區世區觀光及愛國音樂家蕭邦故居博物館。
  3. 波蘭人心中永遠的老首都克拉科夫連住2晚,漫步在老城區裡細細回味波蘭王朝舊時光的風華。
  4. 奧斯維辛集中營,園區內完整的保留人類近代歷史的真相,讓人們更明白和平的珍貴。
  5. 維利奇卡鹽礦,在深度超過65公尺的地底下,見證目不識丁的礦工們,在暗無天日的礦場裡,如何運用鹽礦和虔誠的信仰,耗時67年雕刻出一座宏偉的聖金嘉教堂及充滿聖潔悲憫神情的聖像,和許久未見的家人們的塑像。
  6. 立陶宛安排維爾紐斯老城區以及為湖光山色所環抱的特拉凱水中古堡。
  7. 拉脫維亞安排里加老城區及入內參觀世界最大木管風琴的多姆教堂;淘氣的三兄弟之屋;風格大膽的新藝術建築等。
  8. 愛沙尼亞造訪塔林貴族出入的上城區及平民生活的下城區和童趣的三姐妹之屋、用歌聲革命成功的詠歌場、靜謐幽然的卡德里奧花園等。
  9. 參觀與羅浮宮、大英博物館齊名的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歷代沙皇的藝術珍藏在此恭候您大駕。
  10. 普希金鎮之凱薩琳皇宮,天藍色的宮牆搭配白玉般的窗櫺,訴說女皇在位時的俄羅斯皇室榮光。
  11. 夏宮大宮殿的富麗堂皇及花園內金飾的雄偉噴泉、栩栩如生的人工石雕。
  12. 安排涅瓦河遊船之旅,用不同角度領略聖彼得堡大小河道之美。
  13. 彼得保羅要塞又名兔子島,特別安排彼得堡羅教堂入內參觀。
  14. 世界權力的中心之一克里姆林宮,充滿傳奇色彩的紅場、華麗媲美宮殿的地下鐵車站,為您揭開莫斯科的層層神秘面紗。
  15. 莫斯科欣賞世界著名的莫斯科馬戲團表演,所有俄羅斯人的童年裡一定有專屬於馬戲團的回憶。
  16. 讓您沿途品嘗傳統的在地風味,西式套餐安排四道式套餐;精挑細選的中國餐廳,讓您在旅途中回味家鄉味,中式餐點安排八菜一湯。
  17. 華沙至克拉科夫安排EIP高速鐵路,沿途的鄉村小鎮風光一覽無遺。
  18. 安排克拉科夫直飛華沙,隨即轉機飛往立陶宛的維爾紐斯,為您的寶貴假期節省2天車程時間。
  19. 塔林聖彼得堡間安排火車,除了飽覽沿途鄉間風光,更能免除您長途拉車還要沿路找廁所的窘境。
  20. 聖彼得堡至莫斯科,特別安排搭乘快速火車,讓您的行程暢行無阻。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送WIFI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桃園機場 / 杜拜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搭乘阿聯酋A380客機直飛杜拜,抵達後辦理轉機手續飛往波蘭的首都華沙。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機上
 
02 杜拜 / 波蘭華沙一蕭邦公園一蕭邦博物館
03 華沙一市區觀光一火車站一EIP快速火車一克拉科夫一維利奇卡鹽礦
04 克拉科夫一奧斯維辛集中營一市區觀光一克拉科夫
05 克拉科夫一機場/華沙/維爾紐斯一水中古堡一維爾紐斯
06 維爾紐斯老城區觀光一里加
07 里加老城區觀光一塔林
08 塔林一詠歌場一卡德里奧花園一總統府一老城區觀光一火車站一聖彼得堡
09 聖彼得堡一彼得夏宮一冬宮博物館
10 聖彼得堡一彼得保羅教堂一涅瓦河遊船一凱薩琳宮一聖彼得堡
11 聖彼得堡一快速火車一莫斯科一紅場一地下鐵車站一馬戲團
12 莫斯科一克里姆林宮一機場 / 杜拜
13 杜拜 / 桃園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俄羅斯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
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尚無身分證的小孩子,請準備英文戶籍謄本)
兩吋彩色相片2張 照片規格 為 4.5公分 * 3.5公分
(必需是扣除照片白邊部份 不能與護照相同 )、
申請表格簽名處簽名請勿超出框外
名片、住家地址電話,
簽證所需時間天數: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每周一.三早上09:00送件)。
因俄羅斯簽證需護照正本方可辦理,若貴賓您有其他出國計畫無法配合簽證送件時間,請提前於您其他出國計畫前預留16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 申辦,若您無特別提出將按團體申辦簽證時間送出,敬請知悉。
若持外國護照辦理俄羅斯簽證,依照俄羅斯規定,簽證申請人除提供有效護照外,必須得供有效的台灣居留證正本方可接受申請。
若持美國護照辦理俄羅斯簽證,除上述規定外,簽證費用會有所增加,敬請知悉。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1. 為遵守俄羅斯消防法規,2歲以上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尚請貴客瞭解。
  2. 俄羅斯飯店加床大多以加折疊床或沙發床為主,室內活動空間會減少,尚請貴客瞭解。
  3. 因俄羅斯國際五星飯店大多為大床房型,雙床 (二小床) 房型數量有限,若遇旅遊旺季期間,飯店無法提供雙床 (二小床) ,敬請見諒並感謝您的知悉。
  4.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符合口味及方便攜帶的副食品或點心備用,如餅乾、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5. 年長者: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凡年長者或行動不便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始接受報名,敬請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