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荷蘭比利時大城小鎮10天(花卉狂歡節特別企劃)

行程特色
    歐洲全產品之團費,均內含各地機場稅及小費, 貴客不用再另行加減乘除團費,省卻不必要麻煩。
  1. 不規劃於單一景點停留過久,不浪費時間於行車距離上,適切的10天行程,與您一遊荷蘭及比利時,充分體驗這個滿是鮮花、木鞋、風車的西歐風情。
  2. 全程旅館內美式早餐。午、晚餐多以西式餐食為主,更安排四次米其林餐食,多樣化的地方傳統特色,邀您品嚐不同的歐風飲食文化。
  3. 全程安排傳統四星級以上旅館,更特別安排入住城堡旅館,舒適雅潔的住宿,除悠閒享受精緻美景外,更為精彩行程加分。
  4. 台夫特:畫家維米爾最喜歡的城市,也是著名的陶瓷產地,特別安排參觀皇家陶瓷工廠。
  5. 運河與平原交錯的景觀,搭配成群排列的風車,小孩堤防襯托出荷蘭典雅風情。 
  6. 馬斯垂克:時裝和美食之都,並特別安排參觀著名的聖彼得堡地下石灰岩洞窟。 
  7. 於DE HOGE VELUWE國家公園,悠遊輕踩自行車,享受藍天綠地的悠閒風情。
  8. 特別安排搭船遊覽蘆葦屋頂羊角村,瀏覽小橋流水人家,閒適純樸的美麗風光。 
  9. 烏特勒支圓頂教堂鐘塔、石板街道與運河景觀,交織出中古世紀風情的美麗城市。 
  10. 開放式的桑斯安斯風車村露天博物館、北海黃金圈小漁村,領略荷蘭純樸民風。 
  11. 花海、運河、迷人的人文景觀,是愛戀阿姆斯特丹的最佳理由。
  12. 搭乘玻璃船泛遊阿姆斯特河上,運河邊上造型可愛的民房,正展現不同的風貌。
  13. 全程合計收費含司機、導遊及領隊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鳳凰貼心服務
導覽機
萬用插頭
網卡
line
特別安排
  1. 純白的屋牆搭配蕾絲窗簾與奇趣花盆,邀您一同探訪小巧可愛的白村巡禮。
  2. 德哈爾紅堡庭園,中世紀的古堡環繞法式庭園,高聳的尖塔倒映護城河中,宛如童話世界傳說。
  3. 比利時的水都-布魯日,中世紀城市風光,伴隨遊船瀏覽,盡享其魅力。
  4. 典雅的裝潢,雍容華貴的氣派,比利時城堡莊園飯店,總吸引遊客目光!
  5. 荷蘭一年一度花卉狂歡節,巨型花車、精巧構思,總令遊客嘆為觀止,絕對不能錯過。
line
世界遺產
【鳳凰推薦世界遺產】  浩瀚蒼穹孕育奧妙大地,而幾經滄海桑田,更造就了若干特殊景觀及先人遺產!然而科技文明的演進,珍貴的遺產將被消耗殆盡。  為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一九七二年成立『世界遺產委員會』,期藉由維修及重建工作,將人類歷史或大地自然的寶藏,傳承予後世子孫。截至2011年,全世界共有936處世界遺產,其中包含725處文化遺產、183處自然遺產、28處綜合遺產。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鳳凰旅遊決不會錯過這些偉大景點,推薦精彩世界遺產結合各項遊程,與您一探世界瑰寶、文化傳承,豐富你我的遊趣。荷蘭比利時大城小鎮10天,精心安排世界遺產遊程如下: 【比利時】◎布魯塞爾大廣場(1998)◎布魯日古城區(2000)【荷蘭】◎小孩堤防(1997)
01 台北 TAIPEI/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荷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沒有人潮的熙來攘往、沒有城市的吵雜喧囂,侷促於西北歐的荷蘭及比利時,伴隨著濃郁花語,宛如世外桃源,靜候您的到訪。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鮮花王國-荷蘭。夜宿機上。
【敬請知悉】中華航空由台北飛往阿姆斯特丹之航班,將於曼谷落地加油後,以原班機飛往阿姆斯特丹,感謝 貴客的知悉。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阿姆斯特丹-海牙 DEN HAAG(皇家之都風華)-台夫特 DELFT(皇家陶瓷巡禮)-鹿特丹 ROTTERDAM
03 鹿特丹-津德爾特 ZUNDERT(荷蘭花卉狂歡節)-安特衛普 ANTWERPEN【比利時】
04 安特衛普-布魯日 BRUGEE(比利時的另類威尼斯)-布魯塞爾 BRUSSEL(尿尿小童的童真)-娜慕爾 NAMUR
05 納姆爾─馬斯垂克 MAASTRICHT(聖彼得洞窟)-頌恩 THORN(純白色的小村莊)-恩德霍芬 EINDHOVEN【荷蘭】
06 恩德霍芬-HOGE VELUWE 國家公園(梵谷森林輕車行)-德哈爾古堡DE HAAR-烏特勒支 UTRECHT
07 烏特勒支(宗教古都與紅堡的相映照)-羊角村 GIETHOORN(荷蘭的另類威尼斯風采)-北海漁村(沃倫丹 VOLENDAM 小漁村)-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08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木鞋、乳酪、玻璃船;還有鑽石鑽石亮晶晶)
09 阿姆斯特丹/台北 TAIPEI
10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