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飛越仙境.尼泊爾.費娃湖之旅8天(7N)(CI)(2段內陸飛機+四處世界遺產+湖畔餐廳+義大利風味+贈德里市區觀光)

行程特色
  1. 尼泊爾境內安排二段內陸飛機(加德滿都-奇旺,波卡拉-加德滿都)。 這兩段路單程要花6-10小時車程;主因是路況不佳及容易塞車之故;故搭機是最佳的選擇;省卻舟車勞頓。
  2. 安排五星級或當地高級飯店
  3. 安排隨團領隊及當地中文導遊親切導覽及解說,豐富視野,增添旅遊獨特經驗。
  4. 造訪喜瑪拉雅山傳說中的 "香格里拉"- 尼泊爾
  5. 加德滿都:海拔1350公尺的都市,附近雪山環繞,景致優美,異國人文色彩濃郁。
  6. 參觀印度教希瓦神聖地-帕蘇帕提那"(濕婆神廟),亦是恆河的源頭。
  7. 參觀具有2500年歷史之四眼天神廟(博達塔)。(參觀時別忘記要依順時間方向繞行)
  8. 奇旺國家公園:安排騎乘大象深入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尋訪白犀牛、孟加拉虎.. 等野生動物的蹤跡。(另加贈安排獨木舟遊RAPTI河之旅;鳳凰旅遊特別率先自費於台灣購買救生衣於當地使用,旅遊安全我們最在意!)
  9. 安排欣賞當地塔魯族THARU STICK DANCE 民俗舞蹈表演。
  10. 費娃湖遊船賞景,欣賞湖邊美麗風景及遠處魚尾峰雪山靄靄秀麗風光。(鳳凰旅遊特別自費於台灣購買救生衣於當地使用;旅遊安全我們最在意!)
  11. 欣賞日出之旅:率先安排輕度山區輕度健行之旅,領略雪山晨曦美景。
  12. 塔美爾廣場:在這藝術林立的商店街裡,唐卡、首飾、香料、茶葉、舶來品...等。非常熱鬧趣,可欣賞到當地最生活化的一面。
  13. 每人每日提供一瓶礦泉水。
  14. 古都巴丹PATAN (UNESCO保護名單);為尼泊爾佛教中心有 ;美麗之都之暱稱。街道建築本身即是手工藝技術的表現,將使您的尼泊爾之旅更加豐富。
  15. 率先安排於豪華飯店內享用一餐高級義大利料理。提昇尼泊爾之旅飲食品質。
  16. 【簽證資訊】(尼泊爾落地簽證;請事先準備下列資料)
     A、請準備2張2吋近照 (請報名時繳交方便領隊事先黏貼於落地簽證表格上) 
     B、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C、個人基本資料,如中英文姓名、地址、電話、職稱等。 
     D、半年以上有效護照本 。
  17. 印度簽證(在台灣申請印度電子簽證;請準備下列文件團體辦理印度簽證(所有外國護照都必須先取得簽證才可入境印度)
     
    填寫印度簽證表格,需要的個人資料需要非常詳細(有專用的客資表) \--***表格中紅色部分皆為必填欄位***
    簡單流程介紹 如下
    1、  需備齊四樣東西: (缺一不可)
             A)專用的印度客資表         B)護照正本(要有簽名)          C) 5*5照片1張(半年內近照) 
             印度辦事處官網照片規定  網址如下
             
    http://www.india.org.tw/download/Photograph%20requirements.pdf
             D) 清楚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印度簽證作業時間,約7個工作天。
     
     
  18. 特別推薦:
    A、 奇旺國家公園:1962年由馬罕卓國王所建,亦是犀牛、孟加拉虎等野生動物保護區。叢林探險之旅的地   方內有一個供動物飲水的牛背湖,梭羅樹森林區、50種植物、43 種動物、更有野生鳥類、孟加拉虎及大象等大型動物。 
    B、 費娃湖:泛舟於費娃湖上,是遊波卡拉最愜意的方式,碧藍如鏡的湖面倒映著美麗有魚尾峰美名的邁克普奇爾山峰,湖畔翠綠的鄉野景緻,真有如人間仙境般的香格里拉。 
    C.奇旺國家公園,住宿空調飯店 , 成本多一點感受大不同!(一般陽春團安排無空調,且食宿較差的旅館)
  19.  想了解更多尼泊爾嗎? 可參考下列優質的網站:
    1.古國行-雪山之鄉網站
    2.南非王子~波卡拉健行之旅 http://charles0707.pixnet.net/blog/post/29406160
    3.藝術打造的古都,那加闊的2011第一道曙光 (知名部落客Panda隨團報導)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機場/德里-市區觀光-德里 DELHI (印度) CI181 08:00/13:05 (同日抵達) (參考航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齊集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印度首都-德里。抵達後前往參觀英國統治印度時期,由英國所精心設計之新德里區:國會大廈,是現代德里的象徵,在寬廣草地上,圓形列柱成排,呈現優雅的格調。總統府,原為英國殖民地時總督府,融合了印度傳統式樣與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式樣。◎印度門 ,建於西元1921年仿凱旋門風格,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的印度將士而建。接著參觀 ◎巴哈夷教之靈曦堂,其獨特的造型酷似蓮花,故又名蓮花寺。後接往飯店休息。夜宿德里。
住宿:RADISSON BLU HOTEL或Vivanta By Taj或ITC Welcome Hotel或同級五星

~延伸閱讀
1.*雷克斯的異想空間(拉加斯坦皇宮飯店)  http://ozrex.pixnet.net/album/set/14949177/4


餐食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飯店內
住宿 或同級
 
02 德里/內陸飛機 9W268 10:30/12:30加德滿都 KATHMANDU/(內陸飛機)/奇旺國家公園 CHITWAN N.P.
03 奇旺國家公園 CHITWAN N.P. (騎大象獵奇、賞鳥生態之旅)
04 奇旺國家公園-(145公里 車程約4.5小時)-波卡拉-湖濱餐廳午餐(新企劃)-費娃湖游船-波卡拉 POKHARA
05 波卡拉-沙朗闊山丘輕度健行 SARANGKOT(看日出)-大衛瀑布-西藏村-世界和平塔-漫步湖區-波卡拉 POKHARA
06 波卡拉/(內陸飛機)/加德滿都-博達塔-濕婆神廟(世界遺產)-巴特岡古都(世界遺產)-五星飯店中華料理-巴丹古都 PATAN (UNSECO保護)-尼泊爾晚餐秀-加德滿都 KATHMANDU
07 加德滿都-四眼天神廟-五星飯店義大利料理-杜巴廣場古蹟群-加德滿都 /內陸飛機 9W259 1600/1740/德里(住宿德里五星飯店)
08 德里/桃園機場 CI182 13:35/22:25 (參考航班)
line
行程備註

 【尼泊爾旅遊注意事項】
   1. 進入廟宇,大部分要著拖鞋進入、洗手間多需另給小費,請準備一些零錢備用。
   2. 某些觀光景點,攜帶相機或攝影機需另加買門票,請記得索取收據。
   3. 尼泊爾餐食,多安排在旅館內使用,清潔及衛生較有保障,但因口味關係,請有」入境問俗」之心
      理準備,
飲水請多利用礦泉水,生水不宜飲用。
   4. 搭機時,海關檢查嚴格,小刀與電池請置於大行李內。(打火機請放大行李,隨身攜帶或放置在隨身行李,
       會被海關人員沒收)
   5. 請尊重當地民俗風情,隨時請教當地導遊,如印度小孩的頭,不可任意碰觸。
   6. 當地小販及乞丐眾多,請小心錢包及商品品質及售價。
   7. 當地人習慣以右手抓食,左手處理不潔之物,故宜避免以左手與人接觸。
   8. 請盡量避免品嚐飯店以外之當地小吃,以避免腸胃不適 (水質關係)
   9. 請隨身攜帶常用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10. 住宿國家公園或山區飯店,請記得攜帶手電筒及望眼鏡。
  11. 匯率:1USD約60RS(盧比)  1NT 約2RS,消費水準不高
  12. 電壓:220伏特/有2孔及3孔的圓插座,請備轉換器及變壓器
  13. 治安:佛教國家,人民和善,治安條件良好.
  14. 如何打電話:
        台灣打電話到尼泊爾 002 + 977 + 2 + 電話號碼
        在尼泊爾打電話回台北 00 + 886 + 2 + 台北家中電話.
  15.
時差:尼泊爾地區之時差慢台灣2小時15分。台灣的中午12時是尼泊爾的上午9時45分。
  16.可攜帶零食:如泡麵、餅乾、蜜餞、牛肉乾等。
  17.車內禁止吸菸,基於安全理由,禁止坐第一排座位,並儘量請兒童與大人坐在一起,請禮讓
        給年長者先行上下車及乘坐前面的座位。
   18.乘車時請將第一排座位空出,方便領隊為大家講解及服務。






【鳳凰自有產品,團費含小費,一路悠遊免困擾】
      自2006年開始,鳳凰旅遊全線產品創先實施『領隊滿意服務百分百!飯店行李小
  費、司機、導遊及領隊的小費全包』制度, ISO流程式控制管,由各位貴賓負責評鑑,希
  望能有效減少各位貴賓的一些困擾,讓領隊更努力的做好每一項服務,打造出悠遊自在、
  安心滿意的海外旅程…
      您可知道坊間收取小費標準不一,除旅館床頭小費、行李小費外,司機、導遊及領隊
  的小費每日由【美金10~12元】不等,旅客往往因不滿意領隊的服務,而於行程中產生應
  付多少小費,甚或領隊強收小費之困擾。
      鳳凰旅遊擁有實務經驗豐富的領隊群,使我們有信心將小費含於團體售價之中,雖然
  因此使鳳凰旅遊的產品售價更提高【三千~四千元】不等,但健全的【評鑑制度】讓客戶
  權益更具保障,是良性的互動循環,更能落實行程中優質旅遊的效果。詳情請參閱旅客手
  冊或網站上之領隊小費評鑑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