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18金質獎】飛越仙境.尼泊爾.費娃湖之旅9天(二段內陸飛機+義大利風味+FISH TAIL湖畔餐廳+五星飯店中華料理)

行程特色

**特別企劃:**
1.安排兩趟國內班機;減少舟車勞頓之苦(一般陽春團僅安排一趟內陸飛機,甚或全程安排拉車)
2.
注重飲食衛生及品質,全程餐食以安排在飯店為主;甚至包括加得滿都的中式料理;我們也是升等安排在"五星飯店內的中華料理餐廳享用"享用;無論是用餐環境或衛生較有保障!
(註:因尼泊爾常有旅客拉肚子腹瀉情況發生;惟自從我們將中式料理改在五星飯店內並將一些有疑慮的餐廳改掉後;此情況已極少發生!)
3.波卡拉安排一餐在~Fish Tail湖畔餐廳用餐;湖光山色情調一級棒!
4.餐食多變化,特別安排一餐五星級酒店義大利餐廳享用義大利料理;成本多一點;用餐氣氛及環境衛生有保障!
5.安排一餐五星級酒店國際自助餐。


行程特色:
1.尼泊爾境內安排二段內陸飛機(加德滿都/奇旺及波卡拉/-加德滿都)。 這兩段路單程要花6-10小時車程;主因是路況不佳及容易塞車之故;故搭機是最佳的選擇;省卻舟車勞頓。
2.安排五星級或當地高級飯店。
3.安排隨團領隊及當地中文導遊親切導覽及解說,豐富視野,增添旅遊獨特經驗。
4.加德滿都:海拔1350公尺的都市,附近雪山環繞,景致優美,異國人文色彩濃郁。
參觀印度教希瓦神聖地-帕蘇帕提那"(濕婆神廟),亦是恆河的源頭。
參觀具有2500年歷史之四眼天神廟(博達塔)。(參觀時別忘記要依順時間方向繞行)
5.奇旺國家公園:安排騎乘大象深入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尋訪白犀牛、孟加拉虎.. 等野生動物的蹤跡。(另加贈安排獨木舟遊RAPTI河之旅;鳳凰旅遊特別率先自費於台灣購買救生衣於當地使用,旅遊安全我們最在意!)
6.安排欣賞當地塔魯族THARU STICK DANCE 民俗舞蹈表演。
7.費娃湖遊船賞景,欣賞湖邊美麗風景及遠處魚尾峰雪山靄靄秀麗風光。(鳳凰旅遊特別自費於台灣購買救生衣於當地使用;旅遊安全我們最在意!)
8.日出之旅:率先安排輕度山區輕度健行之旅,領略雪山晨曦美景。
9.塔美爾廣場:在這藝術林立的商店街裡,唐卡、首飾、香料、茶葉、舶來品...等。非常熱鬧趣,可欣賞到當地最生活化的一面。
10.安排住宿那加闊山城一晚,親近欣賞喜瑪拉雅群山風景。(2023   Upgrate   Tayo Eco   Rsort)
11.每人每日提供一瓶礦泉水。

11.古都巴丹PATAN (UNESCO保護名單);為尼泊爾佛教中心有 ;美麗之都之暱稱。街道建築本身即是手工藝技術的表現,將使您的尼泊爾之旅更加豐富。
12.率先安排於豪華飯店內享用一餐高級義大利料理。提昇尼泊爾之旅飲食品質。

包含項目:
1.國際段機票及稅金
2.二段國內段機票及稅金
3.行程表描述之餐食.住宿(2人一室).車資.門票及景點
4.中文導遊解說導覽
5.每人每日車上一瓶礦泉水
6.領隊.司機.導遊及行李小費
7.落地簽證費
未包含項目:
1.床頭.洗衣.電話等私人費用
2.用餐酒水費用
3.其他行程表未包含的項目


【簽證資訊】(落地簽證;請事先準備下列資料)
 A、請準備2張2吋近照 (請報名時繳交方便領隊事先黏貼於落地簽證表格上) 
 B、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C、個人基本資料,如中英文姓名、地址、電話、職稱等。 
 D、半年以上有效護照正本 。
特別推薦:
A、 奇旺國家公園:1962年由馬罕卓國王所建,亦是犀牛、孟加拉虎等野生動物保護區。叢林探險之旅的地   方內有一個供動物飲水的牛背湖,梭羅樹森林區、50種植物、43 種動物、更有野生鳥類、孟加拉虎及大象等大型動物。 
B、 費娃湖:泛舟於費娃湖上,是遊波卡拉最愜意的方式,碧藍如鏡的湖面倒映著美麗有魚尾峰美名的邁克普奇爾山峰,湖畔翠綠的鄉野景緻,真有如人間仙境般的香格里拉。 
C.奇旺國家公園,住宿空調飯店 , 成本多一點感受大不同!(一般陽春團安排無空調,且食宿較差的旅館)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機場/香港/加德滿都 KATHMANDU (尼泊爾)(參考航班:CX494 13:20/15:25+CX603 19:00/22:10)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齊集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班機經◎香港機場,飛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班機於同日抵達後,隨即安排專車接往飯店休息
住宿:Hyatt Regency HotelSoaltee  Hotel或Radisson Hotel或Marriot Hotel

~延伸閱讀
1.尼泊爾飯店官方網站參考:http://www.welcomenepal.com/brand/hotels.asp
2..世界遺產最密集的國度
尼泊爾為南亞山區內陸國家,位於喜瑪拉雅山,北與中國西藏相接,其餘3面與印度為鄰,中尼邊界的珠穆朗瑪峰為全世界最高的山峰。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與人文,境內人民有80%信奉印度教,但卻有擁豐富的佛塔與佛寺,不過當地的印度教早已與佛教密切交融,因為印度教的傳說中,佛陀也是保護神毗濕奴的化身之一,而藍毗尼更是佛陀的誕生地。
尼泊爾境內擁有2大自然遺產和8處文化遺產,為全球世界遺產最密集的地方。一般團體行程都會安排前往的,包括1979年列為文化遺產的加德滿都谷地(Kathmandu Valley)及1984年列為自然遺產的奇旺國家公園(Royal Chitwan National Park)。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為一個盆地的地形,地處亞洲古文明中心,擁有7組佛教和印度教遺跡群,與3處各具特色的古皇宮和住宅遺址,這3座古皇城:加德滿都、帕坦及巴克塔布,把尼泊爾藝術的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境內130多個遺跡群,則包括了朝聖中心、廟宇、浴池及花園,這些均為佛教與印度教共同尊崇之地。奇旺國家公園位於喜馬拉雅山腳的奇旺國家公園,是少數幾個未曾遭受破壞的達賴溼地,其範圍曾廣及印度和尼泊爾之山麓地帶。區內蘊藏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除了為最後一群的單角亞洲犀牛之棲居地外,亦為珍稀的孟加拉虎最後的庇護所之一。


餐食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機上套餐
 
02 加德滿都 /(內陸飛機;約25分鐘航程)/ Bharatpur機場-16公里(0.5小時)-奇旺國家公園 CHITWAN N.P
03 奇旺國家公園 -5公里(0.3小時)騎大象獵奇-5公里(0.3小時)-賞鳥生態之旅)-住宿酒店(奇旺國家公園區)
04 奇旺國家公園-145公里 (4.小時)-波卡拉-Fish Tail湖濱餐廳午餐(FISHTAIL LODGE)-0.2公里(0.2小時)-費娃湖游船-波卡拉 POKHARA
05 波卡拉-13公里(0.5小時)-沙朗闊山丘輕度健行 SARANGKOT-14公里(0.4小時)-大衛瀑布-西藏村-漫步湖區-波卡拉 POKHARA
06 波卡拉/(內陸飛機;飛行時間0.5小時)/加德滿都機場-7KM(0.3小時)博達塔-6km(0.3小時)濕婆神廟(世界遺產)-13KM(0.5小時)巴特岡古都Bhaktapur(世界遺產)-20Km(1小時)-那加闊山城 NAGARKOT
07 .那加闊-31Km(1.2小時)-五星飯店自助餐-6Km(0.3小時)-巴丹古都 PATAN (世界遺產)- -6km(0.3小時)-尼泊爾晚餐秀-加德滿都 KATHMANDU
08 加德滿都-3公里(0.3小時)-蘇瓦揚布拿寺(四眼天神廟)-五星飯店義大利料理-3.1Km(0.3小時)-杜巴廣場古蹟群-五星飯店中華料理\--5Km(0.2小時)-加德滿都機場/香港 HONG KONG (參考航班:CX640 23:25/06:00+1))
09 香港/桃園機場 (參考航班:CX494 10:25/12:20)
line
行程備註

 【尼泊爾旅遊注意事項】
   1. 進入廟宇,大部分要著拖鞋進入、洗手間多需另給小費,請準備一些零錢備用。
   2. 某些觀光景點,攜帶相機或攝影機需另加買門票,請記得索取收據。
   3. 尼泊爾餐食,多安排在旅館內使用,清潔及衛生較有保障,但因口味關係,請有」入境問俗」之心
      理準備,
飲水請多利用礦泉水,生水不宜飲用。
   4. 搭機時,海關檢查嚴格。(打火機,電池請放隨身行李,供海關查驗)
   5. 請尊重當地民俗風情,隨時請教當地導遊,如印度小孩的頭,不可任意碰觸。
   6. 當地小販及乞丐眾多,請小心錢包及商品品質及售價。
   7. 當地人習慣以右手抓食,左手處理不潔之物,故宜避免以左手與人接觸。
   8. 請盡量避免品嚐飯店以外之當地小吃,以避免腸胃不適 (水質關係)
   9. 請隨身攜帶常用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10. 住宿國家公園或山區飯店,請記得攜帶手電筒及望眼鏡。
  11. 匯率:1USD約60RS(盧比)  1NT 約2RS,消費水準不高
  12. 電壓:220伏特/有2孔及3孔的圓插座,請備轉換器及變壓器
  13. 治安:佛教國家,人民和善,治安條件良好.
  14. 如何打電話:
        台灣打電話到尼泊爾 002 + 977 + 2 + 電話號碼
        在尼泊爾打電話回台北 00 + 886 + 2 + 台北家中電話.
  15.
時差:尼泊爾地區之時差慢台灣2小時15分。台灣的中午12時是尼泊爾的上午9時45分。
  16.可攜帶零食:如泡麵、餅乾、蜜餞、牛肉乾等。
  17.車內禁止吸菸,基於安全理由,禁止坐第一排座位,並儘量請兒童與大人坐在一起,請禮讓
        給年長者先行上下車及乘坐前面的座位。
   18.乘車時請將第一排座位空出,方便領隊為大家講解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