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越後新潟 小木盆舟季節採果樂月岡溫泉五日

行程特色
1. 嚴選月岡溫泉,連續榮獲日本溫泉百選
2. 設施第1綜合第2的白玉之湯~泉慶
3. 黃金公園淘金體驗~獨家贈送金砂飾品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全日本最大的鳥居~彌彥神社
5. 獲得國際評酒家一致讚賞~市島酒造
6. 季節採果樂~招待品嚐越光米冰淇淋
7. 秋津溫泉~閃耀之宿山喜屋

 
line
特別安排
貼心提醒【日本網購旅客注意事項】
請有需要網購的旅客務必在入住前先與飯店確認是否有代收商品的服務,在得到飯店首肯後,回信告知約有幾件商品會寄往飯店,讓飯店人員了解大概的情況,旅行社無法代為處理相關手續,等到飯店回覆同意後才能進行網路下單訂購商品,由於這是旅客與網購業者及飯店之間的聯繫,旅行社及隨團導遊不負責居間聯繫溝通處理及所有與旅遊無關的服務,如有發生貨品短少遺失等狀況請自行承擔風險,敬請諒察。


【特別聲明】本行程凡屬於贈送的餐食或景點如果旅客不願使用恕不退費亦不得折換現金,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貼心保証:
◎全程【二人一室】(含溫泉區),不必擔心與其它團員共住的麻煩與尷尬
◎精心企劃行程內容,全程【專業資深導遊】貼心為您服務,讓您與家人一同享受到溫泉及美食的歡樂行程。
◎全程使用【綠牌營業車】,搭乘【遠東航空】,精緻優質的服務,高標準的飛安要求,讓您舒適又安全。
 
01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新潟空港→仙貝王國→新潟市的象徵~最熱鬧的萬代商圈自由散策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仙貝王國】如其名是製作日本米菓的大本營,用聞名的越光米去製作的米菓,可以親自體驗現烤仙貝的DIY樂趣。仙貝王國本身其實就是一個迷你的仙貝博物館,展示著新潟縣各米果產地的發展史、製造過程等,同時可買到各個不同種類口味的仙貝。
【萬代橋】新潟縣的信濃川是日本最長的河川。而跨越信濃川的橋樑當中,歴史悠久和最有浪漫情調的,要算是萬代橋了。六個拱的萬代橋,全長306.9公尺,橋寬 21.9 公尺,在昭和4年(1929年)竣工,歷經三代,現存的萬代橋於1886年所建造,是新潟市的象徵性建築物。在2004年4月被日本政府定為重要文化財産,具有古典設計之美最是吸引大眾目光。※本日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而變動包機航班時間及降落城市,造成團體行程變更或增加餐食或減少餐食,本公司不另行加價,亦不減價,敬請見諒。
 


餐食早餐:X 午餐:機上餐食 晚餐:百匯自助餐或燒肉風味餐或溫野菜涮涮鍋或日式風味餐
住宿 新潟全日空大倉新潟或同級
 
02 新潟→新潟越後第一大宮殿~千年古剎、全日本最大的鳥居~彌彥神社→深入體驗新潟之美~故鄉村→實境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任務景點拍 攝地:季節採果樂~白根果園體驗(招待品嚐越光米冰淇淋) →新潟最高~31F瞭望新潟之美~朱鷺展望台→特別升等佐渡噴射水翼船~新潟港/兩津港→《綜藝玩很大》指定拍攝地點秋津溫泉~ 閃耀之宿山喜屋
03 秋津溫泉→2018年最受矚目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指定拍攝地點~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千尋 劇中乘坐的交通工具~小木盆舟體驗→國家文化遺產~蓮華峰寺或 妙宣寺 或 長谷寺(導遊將視季節不同選擇最適合觀賞的地點供旅客參觀) →黃金獵人淘金樂~西三川黃金公園淘金體驗~獨家贈送金砂飾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象徵恩愛幸福~夫婦岩→世界級峽灣之美~尖閣灣(揚島公園)→史跡.佐渡金山→尾畑酒造~酒精共和國→ 秋津溫泉~ 閃耀之宿山喜屋~有形文化財舞蹈表演~入住兩晚特別贈送日本國寶越光米
04 秋津溫泉→特別升等佐渡高速噴射飛翼船~兩津港/新潟港→聯合國濕地保護區~白鳥瓢湖→太子妃雅子的故鄉~村上喜川鮭屋塩引鮭魚→和菓子橫町→實境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任務景點拍攝地:日本最長的木製盪鞦韆~わくわく農場→雪國美人湯~ 月岡溫泉㊣嚴選白玉之湯~百選設施第一泉慶溫泉飯店
05 新潟→百年造酒廠~獲得國際評酒家一致讚賞~市島酒造→豪農之家~北方文化博物館→龜田AEON→新潟空港/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行程備註:此行程團體機位一經開立後無法退票,可於出發前3天付費更換姓名,航空公司將收取更名手續費$1500元。
。團費不含:
1.導遊、司機小費 (建議每天新台幣250元/人)
2.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3.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方可成行並派隨團導遊隨行服務。
。本行程餐廳將視餐廳公休日將略有調動,用餐時間依實際行程安排做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本行程內容於印製前已致力提供正確無誤資料,對於因臨時變動而不及通知之處,請參考行前說明會資料內所附之正確行程。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如貴賓為單1人報名時,若經旅行社協助配對卻無法覓得合住的同性旅客時(可能為兩人房亦有可能為三人房),則需另補單人房差額,差額視住宿飯店之不同由旅行社另行報價,敬請了解並見諒,謝謝!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