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金鳯凰年初二鼠來寶~東京三樂園戲雪溫泉饗宴五日遊—雙迪士尼+凱蒂貓+海盜船+晴空塔+戲雪趣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JPN200126A

行程特色
  1. 【東京雙迪士尼童話世界】一次暢遊: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佔地25萬坪,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在這裡可以與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鴨等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等一同遨遊童話世界。除了各種新奇有趣的遊樂設施外另有大型花車卡通明星的遊行活動、米奇美妮熱情歌舞秀、卡通布偶表演等各種娛樂表演節目與空中迪士尼魔法煙火秀。一起來體驗一場迪士尼夢幻嘉年華盛宴吧。
  2. 【HELLO KITTY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是日本全國第一座全天候的室內樂園,也可以說是愛與夢想交織而成的天堂。可愛的HELLO KITTY率領了大眼蛙、可洛比、貝克鴨、酷企鵝此表演豪華精彩的舞蹈熱烈的歡迎著貴賓們一起渡過歡樂時光。還有許多限定此地販賣的周邊產品,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3. 【相模湖森林渡假村】雪場戲雪。
  4. 【登上晴空塔】登上350公尺高的第一展望台,貴賓們可以從不同的視覺角度和眺望地點,俯瞰關東地區的遼闊及豐富多姿的神韻。
  5. 【海盜觀光船】清澈湛藍的湖面與箱根的美景相輝映,風景非常的秀麗。
  6. 【台場】有《日本香榭大道》之稱,時下日本最富人氣的休閒渡假區域,享受逍遙自在歡樂時光的東京新景~東京臨海副都心又稱《水上城市彩虹城》,現已成為年輕人相約的所在地,其所散發出魅力,深深吸引了無數大眾,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line
特別安排
貼心安排宿泊:
1,迪士尼園區週邊飯店—東京灣喜來登大飯店2晚。可以讓貴賓們在二日的迪士尼童話世界裡盡興的遊玩再步行(或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回飯店。即便中途玩累了也能隨時返回飯店休息,待養精蓄銳後再進園衝刺。而且還可利用至舞濱站的商店街、超市、電影院、美食街暢快遊逛。
2,成田希爾頓飯店。
3,東京萬豪大飯店。
4,精心安排享用:甲羅 (或道樂)螃蟹會席御膳料理。
5,特別安排貴賓們登上350公尺高的第一展望台俯瞰關東地區的遼闊。
01 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空港—宿泊飯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首都~東京(成田空港),在導遊的帶領下順序出關隨即專車前往宿泊飯店休息。
東京:日本的首都,是一個充滿朝氣活力的國際大都會。這裡是全國政治、經濟、交通及文化藝術的中心,更加是亞洲區最具潮流氣息的城市。東京不但人口密集,同時也是各種物資與各類資訊的巨大集散地。除了長期作為亞洲金融、貿易等經濟活動的要地之外,近年來亦成為亞洲流行文化的傳播中心。儘管東京在都市發展上如同許多國際大都市,經常出現日新月異的變化,但在發展的同時仍舊保留了許多歷史文物、古蹟與一些傳統儀式、活動,現代與傳統共存成為這座城市的一大特徵。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溫暖的家 晚餐:機上精緻套餐
 
02 迪士尼童話世界~全天暢遊迪士尼樂園
03 迪士尼童話世界~全天暢遊迪士尼海洋
04 飯店—三麗鷗凱蒂貓樂園—相模森林渡假村戲雪樂~提供雪盆、雪胎—箱根蘆之湖~安排搭乘海盜船遊湖~箱根神社—東京
05 飯店—登上晴空塔SKY TREE~天空町商店街~淺草觀音寺(仲見世街)— 日本偶像劇拍攝聖地台場~海濱商場DiverCity Tokyo Plaza~巨大鋼彈模型(遠眺東京灣夜景與彩虹大橋) —東京成田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 行程備註:
    ※本行程所有食、宿、交通、參觀等安排均已致力提供正確資料,若遇特殊狀況,如季節天候、交通阻塞、觀光景點休園(館)、住宿飯店滿室或不可抗拒等原因,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順序之權利,將適度調整內容,但保證品質不變,敬請各位貴賓諒解。
    ※為了讓行程順利配合航空公司作業調配及因應旺季飯店作業調度,本公司保留行程對調及變更班機及更換同級旅館之權利。
    ※行程內容以最後出團資料為準。
    ※報名時若產生單人房而無法配房時則需支付單人房差 敬請見諒。
    ※若遇參觀景點休館(需門票),皆以退費處理,敬請見諒。
    ※行程班機時間及降落城市與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餐食因季節關係或遇餐廳客滿或休業日,本公司保有餐食彈性調整之權利。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 並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依航空作業規定「團進團出」,不得延回,個人延回者加收機票差價金額不等或以開立FIT機票處理,依照各航空公司規定為準。
    ※行程次序、內容及住宿飯店,本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行前說明會為準。
    ※本行程安排一次免稅店自由選購。
    ※若遇遊樂區娛樂設施,不定期輪流保養維修,敬請見諒!
    ★ 日本新入境審查手續於2007.11.20起實施,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和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獲准入境。
    ★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注意事項:(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敬請旅客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