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旺齡族九州99島、伊萬里窯場、嬉野茶村慢活五日-不進免稅店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JPN180522D

行程特色
1.   肥前濱宿保留著歷史傳統建造屋群而聞名,在這處處可看見白牆黑瓦建築和茅草屋簷建築。同時這裡也是個釀酒業發達的知名酒鎮。
2.   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性景地99島遊船欣賞自然景觀。
3.   嬉野茶村體驗茶染DIY。
4.   登上福岡塔頂層展望台距地面123米高,360度全景俯瞰福岡市區和沿海風景。
5.   亞洲最大的休閒主題樂園,園內為仿照荷蘭鄉鎮而建的歐洲風情渡假村:豪斯登保主題樂園。
6.   伊萬里有田燒窯場古街敬策。
7.   嬉野茶村參觀茶葉生產製造過程及葉試喝。

主辦: 台灣旺齡協會
協辦: 綠之園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鳳凰旅遊/HIS三賢旅行社
01 桃園國際機場一福岡空港一福岡地標福岡塔-飯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團體櫃台,辦理搭機手續,隨即搭機飛往日本九州福岡空港。
★福岡塔:1989年,為慶祝福岡市建市100周年,當地舉辦了「亞洲太平洋博覽會」,並建造了福岡塔來紀念這一盛會。福岡塔是日本最高的海濱塔,整體高234米,塔身為正三棱柱狀,鑲嵌有8000片熱反射玻璃,因此又被親切地稱為「鏡帆」。福岡塔頂層展望室距地面123米高,可以360度全景俯瞰福岡市區和沿海風景。
 


餐食早餐:機上享用 午餐:鄉土料理 晚餐:鍋物料理
 
02 福岡—亞洲最大的休閒主題樂園歐風豪斯登堡—飯店
03 飯店 - 九十九島珍珠皇后號遊船 - 大川內山伊萬里窯場散策 - 嬉野茶村體驗-溫泉飯店
04 飯店 一 茶染DIY體驗 一 日本酒藏見學 一 福岡市區逛街 一 飯店
05 飯店 — 自由活動 — 福岡空港 — 桃園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