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墨爾本。雅拉!雅拉! 夢幻莊園6天(CI)(夢幻莊園2晚+烤全羊+.西式龍蝦風味+小企鵝生態+蒸氣火車+Wifi分享)

行程特色
 ***(贈送澳洲Wifi 分享;以每房間為單位;每房間一台Wifi分享器)***
          行程特色: 
1.寵物農場:可欣賞到牛馬羊群及澳洲國鳥~Emu!
2.疏芬山小鎮:此處被稱為新金山的園區範圍極大,除了展示當年採礦情形,還將早期因提供礦工服務而建的市鎮完整呈現出來。遊客可以隨時享受淘金樂趣,欣賞拓荒劇場,參觀地底礦坑,或參觀黃金博物館
3.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可欣賞到澳洲特有野生動物,如無尾熊.袋鼠.羊駝.鱷魚及可愛的小企鵝。
4.墨爾本之巷弄咖啡~20世紀初義大利移民把義大利的濃縮咖啡Espresso引進,咖啡迅速地發展起來,成為墨爾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5.菲律普島企鵝生態之旅;欣賞小企鵝歸巢可愛逗趣模樣;並品嚐龍蝦風味料理。
6.環城觀光電車CITY CIRCLE;電車車廂漆成酒紅色,此觀光電車的路線設計剛好環繞市中心老區一圈,可讓您沿路觀賞到新舊建築的不同風貌,享受城市巡禮的樂趣。
7.夢幻莊園住宿2晚:莊園主人澳洲皇家大律師George,原作為招待客人而建的私人英式莊園。賓客非富即貴;包括澳洲總理、州長等國家政要。甚至很多超級巨星也曾是這個莊園的座上賓客。優雅的景致,吸引很多好萊塢導演來此莊園取景拍攝。
8.塗鴉小巷~Hosier巷已被奉作當地的塗鴉聖殿,已成墨爾本一大觀光景點。
9.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是墨爾本的新地標‚廣場內有露天圓形劇場、週遭有維多利亞藝術館、藝術中心、旅客服務中心、咖啡館、商店林立,還有設計前衛、以不規則面構圖而成的建築等等,所共同組成的一個別具一格的市民廣場。
10.普芬蒸氣火車:安排搭乘澳洲最古老的普芬古董蒸汽火車(自1900開始營業迄今),自然地享受山林芬芳的香氣。

團費說明:
1.行程表描述景點.門票.住宿(2人一室).車資.
2.含國際段及國內段機票及稅燃油費用
3.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未包含
1.行李及床頭小費
2.西餐酒水、電話.網路.洗衣等私人費用
3.單人房需補價差
4.其他行程未描述部份 
5.未含澳洲個人申請電子簽證費用

 
鳳凰貼心服務
送WIFI
01 桃園機場/墨爾本 MELBOURNE (維多利亞省) (參考航班:CI057 23:55/12:15+1)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搭乘中華航空航空直飛豪華客機;於機上享受精彩電影、精緻的餐飲及舒適的空中旅程,飛往澳洲花園城-墨爾本。班機將於隔日抵達,夜宿機上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墨爾本-新金山淘金之旅-巴拉瑞特野生動物園(新企畫)-墨爾本 Melbourne
03 墨爾本-觀光電車-聯邦廣場-咖啡巷弄(塗鴉小巷.皇家拱廊)-Shoya料理(蔡瀾推薦美食-莊園烤全羊風味晚餐-夢幻莊園 (住宿2晚)
04 夢幻莊園-寵物農場-中式料理-享用莊園設施-菲律普島(小企鵝歸巢)-西式龍蝦風味-夢幻莊園 (住宿2晚)
05 夢幻莊園-普芬古董蒸汽火車-德國風味料理-庫克船長故居-雅拉河南岸/桃園機場 (參考航班:CI058 21:50/04:00+1)
06 桃園機場
line
行程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