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雪墨大城小鎮 賞味季節美食8日遊(S/M)(五星湖區或莊園城堡1晚+贈Wifi分享)

行程特色

*搭乘華航2015年新增墨爾本航班;輕鬆遊覽墨爾本大城及小鎮風光~
***(自3月10日起起贈送澳洲Wifi 分享;以每房間為單位;每房間一台Wifi分享器)***

1.行程涵蓋時尚雙城-雪梨及墨爾本,從現代到典雅,享受澳洲旅程美好的時光。
2.享受澳洲美食,如和牛、生蠔、雪蟹,一季的感動 ! 
3.到鄉下住1晚~特別企劃住宿風景區如畫的湖畔小鎮;享受滿滿的幸福!
4.探索時尚之都的祕密,漫步咖啡巷弄、名店街、皇家拱廊,玩的更深度!
5.電車體驗:搭乘市區捷運電車遊覽市區景致,深入當地日常生活,感受人文氣息。          
6.聯邦廣場:欣賞墨爾本新地標,新穎的建築式樣,展現建築工藝之美感。  
7.安排雪梨歌劇院入內參觀,一覽世界建築奇蹟
8.安排雪梨灣游船,欣賞雪梨港氣象萬千的景致
9.遊覽藍山國家公園-三姐妹岩、觀景纜車、少女小鎮。
10.Lavandaula義大利農莊品嚐香草茶

特別安排:
1.品嚐世界香港美食家蔡瀾的最愛~墨爾本日式料理:Shoya Restaurant;一頂廚師帽美食餐廳
2.安排品嚐澳洲的雪蟹、和牛、生蠔等來自海洋純淨無汙染食材!
3.安排野生動物園欣賞澳洲特有動物,如無尾熊、袋鼠..等。
4.安排法式料理風味。
.5雪梨安排澳洲岩燒風味
6.墨爾本安排德國豬腳或維也納炸豬排風味料理。
7.精選中式料理餐廳。(七菜一湯)
8.香草花園下午茶



團費說明:
1.包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2.含機票及機場稅
3.行程表描述之車資.住宿(2人一室).餐食.景點門票
4.遊覽車安排,以成行人數+4席空位派車;如要求更換大車;補差價部份另議!


未包含
1.行李及床頭小費
2.電話.網路.洗衣等私人費用
3.單人房需補價差
4.其他行程未描述部份 

鳳凰貼心服務
送WIFI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小費全包制
優良產品政策
保險保障
01 桃園機場/雪梨 SYDNEY (澳洲) CI051 23:00/10:15+1 (參考航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搭乘中華航空豪華噴射客機,直飛澳洲第一大城-雪梨。 班機將於隔日上午抵達。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雪梨SYDNEY-法式料理-雪梨歌劇院-皇家植物園-雪梨灣黃昏遊船-雪梨 SYDNEY
03 雪梨-藍山國家公園(三姐妹岩.纜車之旅)-蕾拉少女街-澳洲岩燒料理-雪梨
04 雪梨-邦代沙灘-雪梨塔午餐-雪梨野生動物世界 WILD LIFE WORLD-螃蟹風味料理-雪梨 SYDNEY
05 雪梨/(內陸飛機)/墨爾本-疏芬山淘金鎮-精緻晚餐(在地新鮮素材)-湖畔小鎮(到鄉下住1晚~五星湖區或莊園酒店)
06 湖畔小鎮-拉凡杜拉義大利農莊 -精緻午餐料理(在地食材)-墨爾本-精緻晚餐(含海鮮風味)-墨爾本 MELBOURNE
07 墨爾本-聯邦廣場-Shoya料理-咖啡巷弄-尤利卡88觀景台-德國豬腳風味料理-墨爾本/桃園機場 CI058 23:10/05:35+1 (10月25日~3月26日新航線)
08 桃園機場 (甜蜜的家園)
line
行程備註

澳洲 AUSTRALIA               
一. 基本資料區     
 面積   769万平方公里
1. 人口 :約2000萬
2. 首都(中英文)  坎培拉 CANBERRA
3. 語言與人種: 英語/澳洲式英語
4. 宗教 :基督教、 羅馬正教、英國國教、佛教、回教、印度教..
5. 氣候類型及氣溫
季節氣候則正好和北半球相反,澳洲夏季在12月,冬季反而在6月。不過,澳洲本身的氣候差異就很大,首都坎培拉甚至會有零度以下的氣溫產生,只有愈往北走季節性差異會愈小。對觀光客來說,最佳旅遊時節無疑是在9、10月的春季。澳洲位於南半球,所以季節、氣候正好和我們相反。愈往北走季節性的差異就愈來愈小,防曬在澳洲旅遊上是非常重要的事項。

6. 貨幣
澳洲貨幣是十進制,以元為基本單位,每元有一百分。紙幣有面額一百元,五十元, 二十元,十元和五元;硬幣有面額五分、十分、二十分、五十分、一元和二元。澳洲各國際機場的班機出入境處都有兌換外幣的服務,兌換外幣或旅行支票可在大部份銀行及規模較大的酒店辦妥,有些銀行會收取兌換費用。 

二. 地理概況
1. 位置 :澳洲屬於大洋洲;位於印度洋和太平洋之間,是世界上第六大國,本身就是一塊大陸島嶼。北邊的鄰居是新幾內亞、印尼。右邊隔著塔斯曼海的是兄弟國-紐西蘭。
2. 地形特徵:澳大利亞是一塊大陸島嶼,從澳洲東岸狹長肥沃區合併為大分水嶺。大分水嶺的山脈是地形指標,橫跨於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les)、維多利亞省(Victoria)和塔司馬尼亞島(Tasmania)之間。大分水嶺西半部的地形大部份平坦和乾燥。 此平坦地形因河流而中斷,繼之而起是如愛爾絲岩石(Ayers Rock)、奧古斯(The Olgas)等突起地形。然而澳洲內陸仍大多是岩石沙漠和乾燥河流。澳洲東、西部的高地雖然有少數人居住,但絕大部份的地區是荒涼且無人居住的。 澳洲最北端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區,雖然此區的降雨量充足,但降雨量卻不穩定,使得此區不利農作物的生產。澳洲的西部由寬廣高原所組成,更西端的山區和海帶環繞印度洋,在西澳大利亞省北部中央一帶也面海。  

旅遊注意事項:
1.請自備盥洗用具及穿著輕便之衣物。(飯店備有吹風機、洗髮精、香皂;但無拖鞋.牙刷.牙膏;敬請自備)
2.出境時美每人可攜帶美金現金或等值外幣不可超過五仟美元和新台幣住四萬元,匯票、旅行支票不受此限制。
3.請自行攜帶適合季節之衣物,太陽眼鏡、遮陽帽、雨具...等。
4.請勿攜帶新鮮水果、肉類、種子等農產品入境澳洲。攜帶零食、餅乾、泡麵..等食品類;務必誠實申報,由當地海關檢查確認(如未確實填寫誠實申報將會被罰錢)
5.當地電壓為220-240V 50 HZ),插座也與台灣不同,電器充電請準備萬用插頭及變壓器(可在出境大廳購買到)
6.當地電池.底片價格較貴,請勿必在台灣事先購買.
7.當地醫藥分類,常用藥品,請記得攜帶.
8.如何打電話:
由澳洲打電話回台灣,0011+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由台灣打電話到澳洲,002+61+區域碼(去0)+電話號
9.電壓:澳洲使用的是240/250伏特(Volt),50Hz
10.匯率: 1澳幣約=NT30 ; 1美金約=1.137 澳幣 AUD (參考匯率;請以當地銀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