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喜羊羊】紐西蘭北島沐旅行8天)(CI) (毛利文化村、農場遊園車&剪羊毛秀及3D魔幻畫廊)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NZZ180829A

行程特色

1.造訪奧克蘭、陶波湖區、鐘乳石洞、紅木森林、羅吐魯阿,遊覽北島大城、小鎮風光。
2..毛利文化村地熱噴泉─了解毛利文化及欣賞紐西蘭的國鳥〞奇異鳥〞。
3.懷瑞基地熱發電場─了解紐西蘭人為了環境保護,利用自然資源,發展能源。
4.艾哥頓牧場─館內有全世界19種各類訓練有素的羊隻,在此觀賞精彩的剪羊毛秀及牧羊犬趕羊表演。
5.陶波湖風景區─湖畔景色秀麗,於湖邊怡然自得的漫步或取景,留下美麗的回憶。
6.安排毛利風味餐+毛利歌舞表演
7.搭乘景觀纜車登上小山丘賞景並品嚐豐富的自助餐
8.德文港小鎮;體驗紐西蘭生活化的一面!

9.紅木森林REDWOOD FOREST,森林中充滿了空氣三大寶:純氧、芬多精、負離子,讓人身心舒暢漫步在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步道中,享受紐西蘭最新鮮的空氣

行程包含:
1.國際段機票及稅金
2.行程表描述之餐食.住宿(2人一室).車資.景點及門票
3.持中華民國護照可落地簽證(免簽證費)

未包含
1.未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2.單人房補價差
3.西餐酒水費用
4.行李.床頭.電話等私人費用
5.其他行程表未描述的項目


~Qualmark是紐西蘭觀光局官方評鑑系統的標幟:
在前往紐西蘭之前,你可先上網(www.newzealand.com)瞭解各種類型的住宿、景點與活動。當你看到Qualmark這個標幟時,便代表著品質保証,你可以放心消費或住宿旅館。Qualmark是紐西蘭觀光局官方評鑑系統的標幟,任何旅館或旅遊相關產業一打上了這個標幟,表示它已通過了嚴格的品質評鑑。選用紐西蘭A檔飯店,並符合紐西蘭Qualmark品質認証合格旅館,讓旅客能夠住的安心!

 
01 桃園機場/布里斯本/奧克蘭 AUCKLAND CI53 2350/1825 (華航直飛班機)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於機場集合後,搭乘中華航空直飛奧克蘭;班機於隔日下午抵達奧克蘭。(**註:中華航空,延伸布里斯本航線班機到奧克蘭;中途將在布里斯本機場上下客戶;停留時間僅90分鐘,之後是原班機原座位飛往奧克蘭!!~非持中華民國護照旅客;請特別注意在澳洲轉機時是否要辦理澳洲簽證事宜!以免被發生卡關無法登機情形發生!)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奧克蘭 AUCKLAND
03 奧克蘭—230公里;約3.5小時-羅吐魯阿-毛利文化村—(自費項目:毛利族歌舞表演+原住民風味自助餐)-羅吐魯阿 Rotorua
04 羅吐魯阿-紅木森林-政府花園-傳統牧場HERITAGE FARM(遊園車及3D魔幻藝術館&自助餐) -羅吐魯阿 ROTORUA
05 羅吐魯阿-庫伊勞公園kURIAU PARK-(自費:景觀纜車+國際自助餐)-自由活動-韓國風味料理-羅吐魯阿ROTORUA
06 羅吐魯阿-陶波湖-胡卡瀑布&懷瑞基地熱發電站-羅吐魯阿 ROTOURA
07 羅吐魯阿-(105KM,1.5hrs)漢密爾頓花園-(116KM,1.5hrs)- 奧克蘭市區觀光【伊甸山、德文港.玫瑰園】-奥克蘭/桃園國際機場 CI54 2045/0600+1 (參考航班)
08 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