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奔跑吧!! 2017 紐西蘭航空-霍克斯灣國際馬拉松-美食美景之旅九日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行前說明會:/網路版 / PDF版

商品代號: SRD170511

行程特色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紐西蘭航空-霍克斯灣國際馬拉松賽-全馬42K。

一個全新的路跑馬拉松體驗。
霍克斯灣 的路跑包括 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體驗路跑10公里,兒童3公里的賽程。
以霍克斯灣地區最具亮點路線,通過當地的自行車道,葡萄園和酒莊,橄欖園
沿著寧靜的鄉村道路平坦輕鬆跑 - 終點在美麗的Sileni酒莊慶功。

1.搭乘紐西蘭航空,紐西蘭國內線航班前往納皮爾,行程最順暢。
2.秋意濃濃五月紐西蘭。  秋高氣爽的舒適氣溫。
3.Hawke's Bay 霍克斯灣地區日夜溫度在8度C-18度C間, 是您創造路跑佳績的好天氣。
4.您更可以順道一遊紐西蘭北島秋日綺麗風光。
5.體驗紐西蘭原住民毛利族的文化和飲食。
6.感受紐西蘭北島地熱景觀大道5號公路Thermal Explorer Highway鄉村美景。
7.前往市場上極少安排的紐西蘭最富饒精緻農業地帶霍克斯灣首府-納皮爾市Napier。納皮爾市內有特別的裝飾藝術一條街,並有Art Deco Capital的美稱。
8.哈比人歷險記和電影魔戒三部曲的場景,哈比屯Hobbiton。
9.紐西蘭特有的威吐摩藍光螢火蟲洞和精彩的魯瓦庫利洞穴。
10.農場精彩的剪羊毛秀和牧場之旅更是您到紐西蘭一定要體驗。
11.紐西蘭第一大城的風采和紐西蘭第一高塔景觀-天空塔Sky Tower。
12.風帆之都-奧克蘭港灣帆船之旅。
13.享用紐西蘭季節性天然食材的純淨風味。品嚐紐西蘭佳釀。



團費說明:(15人以上成團;如未成團※本行程可依照您的日期和停留在紐西蘭的天數-客製化安排行程。
※需搭乘紐西蘭航空開立之機票,馬拉松報名費才可提供贊助。
可另外依照您的客製內容另行報價。

成團包含項目:
1.含機票及機場稅

3.行程表描述之車資.住宿(2人一室).餐食.景點門票
4.遊覽車安排,以成行人數+4席空位派車;如要求更換大車;補差價部份另議!


未包含
1.行李及床頭小費
2.電話.網路.洗衣等私人費用
3.單人房需補價差
4.其他行程未描述部份 (如滑雪裝備租用等費用)
5.未含領隊.司機.導遊小費
01 台北/香港/奧克蘭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搭機前往香港, 抵達香港後轉搭紐西蘭航空班機前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
夜宿機上,班機於隔日上午抵達。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
住宿 機上
 
02 奧克蘭/(國內線航班)/納皮爾Napier
03 2017年五月十三日- 紐西蘭航空-霍克斯灣國際馬拉松
04 納皮爾-陶波湖
05 陶波-羅吐魯阿
06 羅吐魯阿-愛歌頓牧場- 空中纜車+景觀餐廳-彩虹泉-毛利晚餐+歌舞表演-羅吐魯阿
07 羅吐魯阿-魯瓦庫利鐘乳石洞-哈比屯-奧克蘭
08 奧克蘭-港灣帆船之旅-海事博物館/香港
09 香港/台北
line
行程備註
可接受個人報名
※本行程可依照您的日期和停留在紐西蘭的天數-客製化安排行程。
※需搭乘紐西蘭航空開立之機票,馬拉松報名費才可提供贊助。

以上會依照您的客製內容另行報價。

**本行程中有多處景點需要步行或走路步行時間超過一小時以上的景點**
**本行程所示之價格已包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雜支等。
*團費已含馬拉松報名費用(由紐西蘭航空贊助),若您不參加馬拉松路跑,不會額外退費*

紐西蘭 NEW ZEALAND              
一. 基本資料    
面積  268,680平方公里
1. 人口 :約417萬
2. 首都: 威靈頓 WELLINGTON
3. 語言與人種:英語/毛利語
4. 宗教:基督教、 羅馬正教、英國國教、佛教、回教、印度教。
5. 氣候類型及氣溫:季節氣候則正好和北半球相反,紐西蘭夏季在12月,冬季反而在6月。6. 貨幣:紐西蘭貨幣以紐西蘭元為基礎。硬幣有10分、20分、50分、1元、2元。5分硬幣已經不再發行,並把10分、20分及50分的硬幣尺寸改小。鈔票有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各主要的信用卡都廣泛被接納。紐西蘭對所有商品和服務徵收12.5%的消費稅(GST)

二. 地理概況
1. 位置: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國。紐西蘭的兩個主要島嶼(北島與南島);分別被庫克海峽所分隔,南部鄰近於南極洲,北部則與斐濟及東加隔海相望,並和澳大利亞相距大約1600海里。紐西蘭人自稱Kiwi。紐西蘭還有許多較小的島嶼,全境多山;山地面積占全國面積的50%。南島西部綿亙著雄偉的南阿爾卑斯山脈。庫克峰海拔3764米,為全國最高峰。山區多冰川和湖泊;西部是丘陵,西南部是高原。北島東部地勢較高,多火山,中部多湖泊。湖的周圍為平原,在平原上聳立著高達2797米的魯阿佩胡火山,是北島的最高點。
2.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目錄上紐西蘭共有三處世界遺產,其中東加里諾國家公園是自然文化雙重遺產,其他兩個為自然遺產。
1)東加里諾國家公園(nc,1990年,1993年)
2)紐西蘭西南部的「綠玉之地」-包括了西海岸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愛詩碧林國家公園、峽灣國家公園和米佛峽灣(nc,1990年)
3)紐西蘭的次南極群島(nc,1998年)


 **旅遊注意事項**
1.請自備盥洗用具及穿著輕便之衣物。(飯店備有吹風機、洗髮精、香皂;但無拖鞋、牙刷、牙膏;敬請自備)
2.出境時美每人可攜帶美金現金或等值外幣不可超過五仟美元和新台幣住四萬元,匯票、旅行支票不受此限制。
3.請自行攜帶適合季節之衣物,太陽眼鏡、遮陽帽、雨具..等。
4.請勿攜帶新鮮水果、肉類、種子等農產品入境紐西蘭。攜帶零食、餅乾、泡麵..等食品類;務必誠實申報,由當地海關檢查確認。(如未確實填寫誠實申報將會被罰錢)
5.當地電壓為220-250V;50 HZ),插座(3眼Y型)也與台灣不同,電器充電請準備萬用插頭及變壓器(可在出境大廳購買到)
6.當地電池、底片價格較貴。請勿必在台灣事先購買。
7.當地醫藥分類,常用藥品,請記得攜帶。
8.如何打電話:
  由紐西蘭打電話回台灣,00+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由台灣打電話到紐西蘭,002+64+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9.匯率: 1紐幣(NZD)約=NT18(參考匯率;請以當地銀行為準)
10.付費電視:飯店內的電視分付費及免費頻道。付費頻道需按房間號碼確認付費,才能使用!
11.浴室地面有些未設排水口,浴盆防水簾請收到浴缸內;並請小心積水水滑,若使用不善而有淹到地毯情形,會被飯店要求賠償,請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