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巴拉望海洋之星】DOS PALMAS度假村(一島一飯店)、地底河流、叢林滑翔高空吊索、跳雙島遊(2人成行) 5天

行程特色
探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紀錄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沙邦聖保羅國家公園~世界最長的地底河流。

【地底河流國家公園】,一窺全世界最長的一條天然海底河流,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解說員將細述有關於海底河流的注意事項,地底河流全長8公里,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了存在於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而每一個鐘乳石呈現出千姿百態,蔚為奇觀。傳說過去曾有上萬隻的鱷魚與千萬隻的蝙蝠在此河道裡,為了保護上帝所遺留的寶石的故事。洞內岩璧除了有被海水蝕侵蝕後呈現的各種奇岩怪石以外,甚至還清晰可見天然的耶穌聖像、聖母瑪利亞背影、3還有巨大的蔬果花園、渾然天成80尺高的聖殿、跳躍的駿馬、山璧間的寶石亮光…等等,居然與傳說故事相互對照有如神蹟般的一一呈現,其鬼斧神工教人歎為觀止。
Ugong Rock Adventures 鐘乳石洞探險之旅+ Zip Line 空中飛人滑索!
【叢林滑翔高空吊索】,在綠色森林天花板上面蓋了3個巧妙平臺,加入密林飛行,飛躍從樹到樹通過纜繩! 在地面之上的30米空氣騰飛經驗加上1200米長的線,有著獨特的螺旋樓梯的步行,橫渡非比尋常的天空橋梁,570米的高度及特殊的結構,想像自己是蜘蛛人從40米高的密林往下滑行,大片熱帶植物從你腳下一飛而過;享受飛揚在綠林中的奇妙感,也讓這大片綠林為你解煩除憂。
本田灣跳島離島遊【路尼島. 海星島 . 班丹島 . 可麗島 . 磨菇珊瑚海龜平台(5選2)】當天海潮流向由船夫決定哪兩島,必定使用兩島

【公主港入住飯店-3晚】
Hue Hotels and Resorts Puerto Princesa Managed by HII酒店位於巴拉望地區(Palawan Region)的公主港(Puerto Princesa),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廳、免費私人停車場和覆蓋酒店各處的免費WiFi。別緻的客房飾有繽紛的圖案,配有空調、有線電視、個人保險箱以及帶吹風機、淋浴和免費洗浴用品的獨立浴室。

Best Western Plus The Ivywall Hotel酒店位於Puerto Princesa,距離Honda Bay海灣7公里,設有免費WiFi、一間餐廳、客房、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供客人享用飲品的酒吧和免費內部私人停車場。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調、帶有線頻道的平板電視、水壺、帶坐浴盆的私人浴室、浴袍和拖鞋。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供客人忙碌一天后放鬆身心。
 
(以上實際入住飯店,以需求到的為主)

※週五出發
桃園機場/公主港國際機場 TPE/PPS PR899 0940/1230
公主港國際機場/桃園機場 PPS/TPE PR898 1700/2000
01 桃園國際機場/公主港機場 - 市區觀光(蝴蝶園、鱷魚農場、開心監獄農場、麵包山)-贈送菲式特色按摩一小時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菲律賓第一大航空公司菲律賓航空,直飛【巴拉望群島-公主港機場】,這裡的海域之美、島上的寧靜和乾淨的街頭巷尾,真可讓各位貴賓讚不絕口。到達巴拉望的公主港後,便驅車前往沙邦榭麗登沙灘渡假村辦理住房手續,展開這五天四夜放鬆的美好假期。

★蝴蝶園+原住民表演 這裡雖名為蝴蝶園,但其實更像一個小型的生態園區,除了蝴蝶外,園內您可以看到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啾形蟲,另外有最著名的毒蠍,您可以將牠捧在手掌心合影,運氣好的話,館內特有的菲律賓熊貓還會出來跟您打聲招呼唷!以及當地原住民為我們表演傳統的歌舞表演。
◎蜜杜拉之家+麵包山在此可以一覽無際整個本田灣Honda Bay的美景,後續也可以逛逛當地商店街,有著許多迪士尼般的白雪公主、小矮人以及瑪丹娜和童話故事雕像可旅客供拍照。
◎贈送菲式特色按摩一小時  不含按摩師小費,建議每位貴賓給予披索100元。小孩12歲以下因考量安全問題不贈送按摩(亦不得退費及轉讓)。


餐食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麵包山菲式(2人)套餐
 
02 公主港-本田灣-DOS PALMAS度假村(一島一飯店)-享受渡假村設施(浮潛+菲式獨木舟泛舟)
03 Dos Palmas度假村-本田灣Honda Bay(跳島Island Hopping之旅【路尼島 / 海星島 / 班丹島 / 可麗島 / 磨菇珊瑚海龜平台 (依海象,由船伕五選二)-公主港-Bar贈送啤酒或飲料乙瓶
04 公主港-聖保羅國家公園[聯合國教科文記錄為世界組織文化遺產之一「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流Underground River」-烏攻探險+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公主港
05 公主港藍色大教堂-Robinson百貨逛街瞎拼-公主城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1.成團人數:2人以上成行。
2.本行程報價不包含導遊小費5NT$200X5天(NT1000)。
3.參觀海底河流國家公園岩洞之旅的人數為每日700 人,許可證必須於14 個工作天前申請,如因天候或來不及申請者將退還許可證申請費&船資NT$300/PAX 或以其他替代方案取代。替代方案為紅樹林自然生態之旅
4.巴拉望交通工具大都是9人~12人座當地稱之為VAN車及當地三輪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無遊覽車,本團型於當地進行觀光行程時,可能會有與其他旅客合車合船進行之事實,在此,特別說明。
由於巴拉望車型受到限制,大多數行李會與人同車,為避免車內擁擠,敬請自備兩個行李袋,於入住沙邦海灘酒店時則攜帶小型行李袋,大行李可以寄放於公主城酒店內。
5.早餐皆在飯店使用,其他午晚餐則安排各種異國風味餐,但島上因資源有限,素食餐食無法特別準備,請自備素食乾糧或泡麵。
6.巴拉望行程是環境保護的區域,除了繳交環保稅以外,並請注意請勿亂丟垃圾,以免被罰款&最好自備環保袋。
7.菲律賓觀光由於較晚開發,各種基礎建設均未臻完善,交通、住宿、電力、遊覽車及路況等各式軟硬體設施無法與鄰近東南亞國家相提並論,但卻絲毫不曾減損菲律賓自然文化及天然美景所呈現的純樸。
8.此為包(加)班機行程,依包(加)班機航空公司作業條件,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中第十三條規範,如因旅客個人因素取消旅遊、變更日期或行程之履行,則訂金無法退回並需付清包機票價全額,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9.飯店一經保證入住確認後,即下訂全額四晚房間付費,若途中取消當團行程,飯店費用百分百全額沒收。

10.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也不另行加收費用 
11.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退票價值,故於開票後或當日臨時取消出發者,無法辦理退票
12.菲律賓國家不接受雙重國籍,只允許持一種護照進出菲律賓。如持菲律賓護照進菲律賓在入海關時,需繳交稅金(約一千六百多的披索)。
13.本行程餐廳將視餐廳公休日將略有調動,用餐時間依實際行程安排做調整,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14.持非台灣護照之旅客,每人須加價台幣4000元
15.本行程如需包團16人以上.旅客要求領隊隨團出發,每人需補攤提費用1500

16.單人房差台幣7500/小孩佔床與大人同價/10歲以下小孩不佔床可扣台幣2500/嬰兒費用台幣5000

【簽證須知】
1. 護照正本效期6月以上(需在護照簽名處親簽;不會簽名的孩童由父母代簽)。
2. 身份證正反影本1份。
3. 彩色兩吋照片二張(近照6個月內,背景白色,臉部要佔整張照片的70-80%;不得配戴眼鏡,亦不能配戴有色之隱形眼鏡)。
4. 15歲以下之小孩,要附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正本(不能用戶口名簿請特別注意),且父或母要同行並同時送簽證。
5. 所需工作天:3天(若遇旺季須5天以上)。
6. 孕婦懷孕滿8月以上無法入境菲律賓,5-8個月之孕婦搭乘菲律賓航空請醫生開"適航證明"。
7. 役男或軍公教人員需蓋好備查章後才可送菲簽。
8. 父母辦個簽小孩也只能辦個簽;十五歲以下小孩需父或母同行,若父母皆沒有同行,需其中一人帶小孩親自去菲簽處公證,公證後小孩才可辦菲簽,且當抵達菲律賓時需再付3500元披索之通關費。
9. 菲簽公證所需資料:
a.去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護照正本及小孩的護照正本及同行者的護照正本
b.去公證的父親或母親的身份證正本及身份證影本3份(需用A4紙影印不可裁剪,上面需寫明父或母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c.戶口名簿正本
d.公證費台幣1000元

註:以上資料缺一不可,公證時間約一天,需視菲簽處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