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華欣曼谷 雙水上市場 和尚托缽體驗 叢林騎象 Health Land按摩 最新火車夜市 5天(四人成行)

行程特色
玩泰國,也可以這樣很舒適
現在我們有四人成行,舒適的貴賓七人座小巴,當地有中文導遊接機並提供行程的講解,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人生地不熟該怎麼辦。
此行程特別安排在華欣入住五星級的飯店,享受皇室般感覺的度假時間;在曼谷特別安排離空鐵BTS近的設計飯店,讓您去哪都方便~

華欣 是位於泰國班武里府的一個著名海岸城市,在曼谷南方約200公里,是泰國皇室的避暑渡假勝地,境內擁有數個美麗海灘、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公園和皇室遺址。
曼谷 是泰國首都與最大城市,在當地華人社區亦作泰京,為泰國政治、經濟、貿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與各方面中心。


*本行程系以《個人旅遊MINI TOUR》型態進行,台灣不派領隊隨行,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旅遊服務。於機場內的過海關、辦理入出境等相關作業均需由旅客自行處理。
*特別注意:此行程飯店與機位皆需訂出後才能確定是否有房有機位,客戶請先提供正確的護照英文名子,以利作業人員操作,謝謝.
01 桃園機場/曼谷 - 周末限定安帕瓦水上市場 - 傳統泰式文化體驗(泰式服裝、放水燈活動、泰式點心)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 Floating Market)位於曼谷西邊約2小時車程的地方,想有最傳統道地的體驗,就一定要來安帕瓦水上市集。
坐落於湄公河畔,有別於其他的水上市集,「安帕瓦水上市集」是泰國當地人的最愛,是人氣火熱的黃昏市場,不過只有在每週五~週日才有營業,雖然市集不大,卻很有傳統味道,兩岸綿延的泰式木造建築,是早期富裕華人居住區,現在賣著好吃好玩的風格小物和伴手禮,眼前的河可見許多婦女們坐在扁扁長長的木筏中,除了自己的座位外,周圍幾乎都放滿了各式商品,在河中不疾不徐的來回划行,如此寫意動人的畫面,也被號稱為「東方威尼斯」,編輯覺得在沿岸席地而坐,隨興跟船販點海鮮或是泰式點心,他們會直接在船上料理好奉上,就是一個滿好融入當地的體驗機會。

行車距離
曼谷機場-安帕瓦水上市場 約120公里 行車時間約2小時

餐食早餐:X 午餐:迎賓樓中泰式合菜(餐標400/人) 晚餐:思念泰式料理餐廳(餐標300/人)
 
02 清晨可自由選擇參加和尚托缽體驗 - 早餐後前往丹能沙朵水上市場(電動船) - 華欣 - 愛與希望之宮 - 百年火車站 - 華欣夜市
03 SAFARI WORLD叢林涉水騎象+動物園遊樂 - 五星飯店下午茶 - 享受酒店設施
04 華欣 - 山中之城拷汪宮Khao Wang - 曼谷 -Health Land 泰式按摩兩小時 - 新火車夜市JODD FAIRS
05 享用飯店設施與早餐 - 四面佛 - 曼谷金湯普森博物館 - 曼谷機場/桃園機場
line
行程備註

泰國自2022年7月1日起調整入境規範如下:

  1. 取消所有旅客入境需先申請泰國通行證(Thailand pass)或提交入境許可證(COE)等規定。
  2. 取消國際旅客出入境地點檢測體溫及呼吸道症狀等措施。
  3. 入境時免提交醫療保險。
  4. 泰國政府自2021年10月1日公布部分國家可申請落地簽證,2022年4月1日起搭機至泰國若需申請落地簽,須備妥下列事項。可申請落地簽證國家之參閱連結
    1. 護照
    2. 英文版完整接種證明(最少兩劑,已完全接種第二劑疫苗超過14天)。
    3. 已確認機位之回程機票。
    4. 個人需隨身攜有泰幣10,000 銖,一個家庭需攜有泰幣20,000 銖或等值外幣。
有關泰國最新入境資訊,請依泰國政府官方公告為準。
相關資訊,請參考:
泰國民航局
泰國外交部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臺北)

◆產品報名規定◆
1.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4人以上(含)
2.本行程費用已含機燃油附加稅機場稅導遊(領隊)小費
3.以上行程僅供參考正確行程、航班及旅館,請依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
4.若有特殊餐食、兒童餐者,請您在報名時,同時告知業務人員,或最少請於出發前五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以利為您處理。
5.因大床房型數量有限,若遇旅遊旺季期間,有時遇飯店無法提供,敬請見諒。
6.若指定房型為 3人同房或小孩加床,有些飯店無法保證會有 3人房型,酒店通常是以房內多擺一張折疊床來安排,請恕見諒。
7.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8.我們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說明會或最後確認的行程說明資料為準。
9.本公司保留團體最後出發人數之決定權
10.本行程不含泰國簽證費NT.1200 
11.此行程飯店與機位皆需訂出後才能確定是否有房有機位,客戶請先提供正確的護照英文名子,以利作業人員操作,謝謝.
12.單人房差NT.9000

◆保證訂房作業金◆
1.依各航空公司/飯店規定時間內收取「保證訂房作業金」,收取訂金之時間,如遇旅遊旺季、展覽會議期間將做適時的調整。(ex.距離入住日7天內之訂房..等,視為保證住房。)國泰/國泰港龍航空假期之香港產品,不接受保證訂房之作業。
2.「保證住房作業」僅為飯店作業上的規定,並不保證一定回覆有房。
3.「保證訂房作業金」收取標準為住宿期間的住房費用,在旅客同意支付此作業金情況下,辦理訂位及訂房作業,並非保證一定有房。
4.訂位及訂房一經確定,旅客亦不得取消或變更訂房日期,且須在航空公司規定的開票期限前開立機票及住宿券;否則,則視為旅客取消訂位及訂房,「保證訂房作業金」將依航空公司/飯店規定沒收以抵償支付飯店之取消費用。
5.若「保證訂房作業金」之飯店客滿;或合約房價已無保留房,需支付房差才能給房之情況,旅客則可自由決定是否取消預定並全額退回已支付之費用 ; 或補足房差、或更改其他飯店重新「保證訂房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