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旅展限定.指定日特惠】高鐵假期豐富行◎嘉義。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餐盒)+門票(故宮南院、太平雲梯)+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便當提供為嘉義雞肉飯便當,如有吃素,請事先告知

展覽資訊可參考故宮南院官網:http://south.npm.gov.tw/zh-TW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615/814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63/670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18/10/23~2018/12/14
適用出發日期:107/12/1(六)、108/1/12(六)、108/1/25(五)、108/2/16(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嘉義站→前往出發梅山(車上享用便當)→梅山太平雲梯→北門驛、檜意森活村→故宮南院→前往高鐵嘉義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20 高鐵嘉義站近2號出口處集合。
10:30 前往出發梅山(車上享用便當)※便當提供為嘉義雞肉飯便當,如有吃素,請事先告知
11:30【梅山太平雲梯】太平雲梯位在嘉義縣梅山鄉,為高山單跨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它是全台最長 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在這可俯瞰嘉義美景、觀賞夕陽、晚霞、雲海等自然景觀。                                                                                                                                          
14:00【北門驛】阿里山鐵道的起訖點,建築以特有的紅檜木構成,在此與百年車站相遇,勾起懷舊的記憶。
14:30【檜意森活村】電影「KANO」的拍攝場景,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在此可帶領我們領悟林業文化的繁華起落、見證歷史的奇蹟。
15:30【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以亞洲藝術文化為主題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大型國家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以典藏華夏文物馳名於世,收藏主要源自清宮,集千年皇室精華。
17:30 行程結束,前往高鐵嘉義站。


餐食早餐:X 午餐:餐盒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