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台北九份老街.十分幸福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11:00前抵達高鐵台北站之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20:00後高鐵台北站出發之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20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12/01~2023/06/28
出發日期:2023/01/01~2023/06/30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五、六、日

※南港、台北、板橋,以上三站恕不適用任兩站為啟程站及到達站 (例如: 到達站為台北站之行程,恕不適用南港及板橋站啟程)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台北站→十分老街(午餐自理)→九份老街→報時山觀景台→黃金瀑布→高鐵台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1:15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
12:15 【十分老街】十分為天燈的發源地,堪稱北部礦業史的始祖。老街中與火車鐵軌相連,且仍保有舊時的建築風貌。(小吃美食敬請自理)
14:15 【九份老街】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為一座小小的山城,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其主要的景觀聚集在基山街,是九份最熱鬧的街道!
16:00 【報時山觀景臺】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報時山」又名「水螺山」,據傳在日治時代設有警報器定時鳴放因而得名。階梯全長僅166公尺,堪稱全臺最短的觀海景觀步道,路程輕鬆好走不需耗費太多體力。360度的絕佳視野可遠眺基隆山、無耳茶壺山和金水公路,俯瞰開闊海景與壯麗群山。
16:50 【黃金瀑布】位於金水公路旁,從洞頂路進入金水公路,沿途溪畔皆可以見到染得金黃的岩石,慢慢走到黃金瀑布,映入眼簾的是湍波流水經金黃岩石向下流竄的景象。黃金瀑布的跟陰陽海一樣,都是大自然細膩的傑作。                                                                        
19:30  【高鐵台北站】行程結束,返回出發地。*建議回程選擇20:00後高鐵台北站出發之車次。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