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台北九份老街.基隆長榮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基隆)(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報實銷)。
◎行程:第一天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人員導覽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11:00前抵達高鐵台北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每週五、六、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接駁車基於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4. 精緻遊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5. 飯店孩童不佔床定義:12歲以下孩童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01 高鐵台北站→十分老街→九份老街→途經【陰陽海】→象鼻岩→長榮桂冠酒店(基隆)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1:15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前集合
12:15【十分老街】十分為天燈的發源地,堪稱北部礦業史的始祖。老街中與火車鐵軌相連,且仍保有舊時的建築風貌。*午餐:風味小吃
14:15【九份老街】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為一座小小的山城,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其主要的景觀聚集在基山街,是九份最熱鬧的街道!
15:50 途經【陰陽海】由於金瓜石山脈溪水匯集入海,蘊含礦物質,因此入海口長年形成「一半金黃、一半碧藍」之獨特景觀,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16:30【象鼻岩】是台灣36秘境之一,也是2020爆紅IG 熱門 打卡的景點之一。漁產資源豐富的基隆嶼海域或北方三島海域(花瓶嶼、澎佳嶼及棉花嶼),均可在深澳漁港找到經驗老到的船家。 深澳漁港也是海釣船最重要的出港口,另也可以包船欣賞深澳的象鼻岩及鼻頭角軍艦岩,皆為此港最主要的出海遊憩港口。                                                                                 
18:00 行程結束,前往長榮桂冠酒店(基隆)辦理住宿登記。(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早餐→自由活動→高鐵台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