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宜蘭安永心食館.捷絲旅礁溪館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報實銷)。
◎行程: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1門票(安永心食館)+車票(第一天司機人員提供葛瑪蘭客運回程車票)+人員導覽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09:50前抵達高鐵台北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防疫公告】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
(1) 旅客報名自111年4月22日起出發之「團體旅遊(由旅行社承攬,參加成員彼此之間屬於不特定人士之旅遊)」須出示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數位疫苗證明(「健保快易通 | 健康存摺APP」)/國外接種疫苗證明)提供檢視。
(2) 針對18歲以下無法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之旅客,將不受到該規定限制。
(3) 訂單成立完成後,再請主動提供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利特約旅行社服務人員查驗,如無法出示相關證明,將無法接受報名,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每週一、三、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接駁車基於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4.精緻遊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5.飯店孩童不佔床定義:身高未滿115cm不佔床免費入住飯店,115cm以上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接駁及其他衍生費用。
01 高鐵台北站→安永心食館→五峰旗瀑布風景區→湯圍溝溫泉公園→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00【高鐵台北站】請於台北車站東三門出口處集合。 
12:00【安永心食館】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為全台唯一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坐擁4,600坪的寬敞舒適場域,讓您擁有高品質的遊樂體驗及美食饗宴。 全台獨家引進日本CAS Fresh細胞活存保鮮冷凍技術,並以透明產線展示機能性飲品「安永健康優鮮鱸魚精」。 「海洋漁樂館」以一億打造AR科技互動場館,深入探索海洋世界奧妙,透過趣味科技互動寓教於樂建立正確的食魚教育。「微型工廠」有好玩的DIY課程,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體驗體驗手做樂趣,讓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安永café」擁有大片落地窗,舒適明亮的座位,一邊俯瞰優美山林,一邊享用精緻下午茶餐點,讓您放鬆度過午後的美好時光。 「探索廚房」從產地到餐桌,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最用心的烹煮、最安心的美味,讓您科技美食雙重享受。 適合全家大小遊玩體驗的宜蘭首選景點就在「安永心食館」。 ※DIY體驗須另付費,每項體驗200元/人
1.請務必保留高鐵假期票根享免費進場、 2.午餐在此享用
14:00【五峰旗瀑布風景區】五峰旗瀑布位於為宜蘭縣礁溪鄉,瀑布後面有五座尖峰並列,就好像是國劇裡武將軍背後的五支三角旗一般,故而得名「五峰旗」。山頂上終年雲霧繚繞,山泉水也不斷自山上直衝而下,形成三疊瀑布,由上而下全長有100公尺,在下層瀑布是風景區的入口處,這裡目前有規劃兒童戲水區及活動烤肉區。在中層瀑布有觀瀑亭,在這裡視野極佳,可眺望翠綠的山巒及欣賞到壁中穿出的瀑布,是蘭陽八景中的「西峰爽氣」。瀑布深居幽谷之中,因此環境分外秀麗山貌靈秀,頗具溪豁之美。每當破曉時分,天空緩緩的泛白、悅耳的鳥鳴回盪在山谷之間,優雅寧靜。
16:00【湯圍溝溫泉公園】為台灣少見之平地溫泉,舊名燒水溝,到此可享受半戶外泡腳池也可以自費體驗來試試讓溫泉魚親吻你的雙腳的感覺,附近有許多知名商店,可採購奶凍捲、蔥油餅或溫泉蔬果。
17:00 行程結束,前往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飯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高鐵台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