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宜蘭福山植物園.捷絲旅礁溪館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依佔床人數提供早餐)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報實銷)。
◎行程:第一天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1次+葛瑪蘭客運來回車票+人員導覽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因搭配1日遊行程,建議出發選擇07:50前抵達高鐵台北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若遇假日或連續假日,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選擇07:15前抵達高鐵台北站之車次。
回程:請依個人行程安排自行選擇車次。


【防疫公告】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
(1) 旅客報名自111年4月22日起出發之「團體旅遊(由旅行社承攬,參加成員彼此之間屬於不特定人士之旅遊)」須出示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小黃卡、數位疫苗證明(「健保快易通 | 健康存摺APP」)/國外接種疫苗證明)提供檢視。
(2) 針對18歲以下無法施打第3劑COVID-19疫苗之旅客,將不受到該規定限制。
(3) 訂單成立完成後,再請主動提供已完成施打3劑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以利特約旅行社服務人員查驗,如無法出示相關證明,將無法接受報名,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天天出發(遇周二不出團)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接駁車基於行車及旅客安全考量,恕無提供站位,若有同行成人、幼兒童或嬰兒,請務必於報名或出發前主動告知並支付接駁費用,若未告者恕不提供接駁車位。 
(未告知者,若當日接駁車尚有車位可提供,則由旅客現場自理支付接駁費用並以現場價格為準;若已無車位,恕不接受未告知之同行旅客上車。) 
4. 精緻遊套裝行程所含行程使用日期限行程第一天使用,敬請見諒。
5.福山植物園旅客入園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本以供查驗。
6.若遇福山植物園休園或名額預約額滿,將通知取消出團。
7.飯店孩童不佔床定義:身高未滿115cm不佔床免費入住飯店,115cm以上報名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接駁及其他衍生費用。
01 高鐵台北站→ 福山植物園→幾米主題公園/宜蘭文學館→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7:50【高鐵台北站】抵達高鐵台北站後請自行前往台北轉運站搭乘葛瑪蘭客運前往礁溪轉運站。  (葛瑪蘭客運來回車票由旅行社提供) 
10:30【福山植物園】於礁溪轉運站轉搭接駁專車前往【福山植物園】台灣及亞洲最大的植物園區,內保有臺灣地區典型的天然闊葉樹林,動植物種類豐富,為研究自然生態之優良場所。並依據當地的自然環境、資源特性與設立宗旨,林試所將整片林區劃分為「水源保護區」、「植物園區」及「哈盆自然保留區」。   (午餐在此享用餐盒) 
14:30【幾米主題公園】與自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繪本場景所製成的裝置藝術,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各種繪本中的著名場景都在此重現,是全台第一座的幾米主題廣場。 【宜蘭文學館】宜蘭文學館坐落於宜蘭市區,旁邊緊鄰著宜蘭設治紀念館。帶有濃厚日式建築風格的宜蘭文學館,後因金城武在此拍了廣告而聲名大噪,吸引各地客到此感受濃濃世界越快心則慢氛圍。 
16:00 行程結束,前往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辦理住宿登記。(本日晚餐敬請自理)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02 飯店享用早餐→自由活動→高鐵台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