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新竹雪霸國家公園‧大鹿林道‧觀霧2日精緻遊

行程特色

◆飯店說明
雪霸休閒農場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雪霸休閒農場住宿一晚
◎行程車資+早餐1次+午餐2次+下午茶1次(限週六提供)+晚餐1次+宵夜1次+DIY活動費用+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建議班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5/802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73/846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適用出發日期:天天出發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4. 因應ESG環保永續專案,行程將不再提供瓶裝水之服務,如有需求,請自行準備。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新竹站→雲霧步道→山椒魚生態中心→觀霧遊客中心→→雪霸休閒農場→午餐→大鹿林道西線→觀霧山莊→飯店check in→下午茶(限週六提供)→晚餐→夜間自由活動、農場觀星→宵夜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10 【高鐵新竹站4號出口】集合。
10:30 【雲霧步道】由木棧道連接而成,沿步道前行,位於雪霸的雲霧步道,你可觀賞聖稜線的美麗壯闊,同時享受漫步在雲端的感受,在此一下車便有進入天然冷氣房的感覺,山谷間雲霧翻騰是最佳寫照。【山椒魚生態中心】從遠古來的神秘客-山椒魚,是觀霧地區最特別的生物之一,觀霧也是保育山椒魚的特殊棲息地,讓您了解對於瀕危物種的保育,認識這個難得的生物資源。(備註:山椒魚生態中心,內部影音廳週一休館,但戶外觀景台及雲霧步道仍正常開放。)【觀霧遊客中心】-映入眼中的,是玻璃幕的建材,在樹林林立的觀霧中,獨樹一格。聽過往的觀霧歷史,了解現今的自然生態。
12:00 【雪霸休閒農場-自助式午餐】雪霸休閒農場位居海拔1923公尺,緊臨檜木、柳杉、巨木林,四季景緻瑰麗的雪霸國家公園,自然資源極為豐富;雲霧飄渺身旁,猶如置身仙境一般。
13:30 【大鹿林道西線】位在觀霧山莊的盡頭,即是大鹿林道西線的起點,是一條蜿蜒在霧林間的小徑,有機會可以感受雲霧的繚繞,沿途生態景緻豐富,走起來十分舒服,此處也是前往觀霧榛山的前導步道,帶您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備註:此步道路線平緩,由觀霧山莊來回約四公里。【觀霧山莊觀景台】觀霧山莊,是早期伐木工人宿舍改建,從這遠眺,可見到知名的大霸尖山群,是一處景色優美的觀景平台。
15:30 【雪霸休閒農場】check in 【下午茶】限週六提供
18:00 【晚餐】西式排餐
【夜間自由活動農場觀星】
【宵夜晚安】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O
住宿 雪霸農場
 
02 早餐→野馬瞰山森林浴→午餐→雪霸農場DIY→高鐵新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