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花東3天包車新玩法【北部出發+到府接送+6人成行】三仙台、加路蘭、雲山水、七星潭、太魯閣、星巴克、粉鳥林

 適用日期:2023/07/01~2023/12/29 

  團費 NT$10,700起 

行程特色
旅行的意義,就從踏出家門的第一步開始 -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創造生活。
 
  1. 北部出發到府接送,給您輕鬆愉快的旅程。
  2. 安排賓士九人座用車,附駕駛提供簡易導覽。
  3. 6人成行另有4~5人包車價格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20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大台北出發每人售價:(若其他縣市出發需另外報價)
12歲以上-大人/NT10,200起;
6-11歲小孩/NT9,700起(一律佔床須住3人一室房間。若住2人一室房間,價錢須和大人同價。)
4-5歲小孩/NT6,900起(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0-3歲/NT1,000起(不列入人數計算)                                                       
※以上報價適用:星期日~星期四出發。
星期五~星期六出發:每人加價NT1,000。
卡三連休或四連休每人加價NT1,800。(此報價農曆春節期間恕不適用)

大台北出發暑期每人報價(2023/7/1-8/31) :(若其他縣市出發需另外報價)
12歲以上-大人/NT10,700起;
6-11歲小孩/NT10,200起(一律佔床須住3人一室房間。若住2人一室房間,價錢須和大人同價。)
4-5歲小孩/NT7,400起(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0-3歲/NT1,000起(不列入人數計算)                                                       
※以上報價適用:暑假星期日~星期四出發。
暑假星期五~星期六出發:每人加價NT1,000。


※以上年齡算法請依照身分證為主,且以出發當日實際年齡。   
◎報價均為兩人一室之費用,報名時產生單人住宿會改成三人房,若不住三人房要住單人房時,需補單人房差NT7,000。
◎依台灣政府規定營業用車使用時間一天不得超過11小時。敬請配合,謝謝^^

團費包含
1、交通:9人座3日車資、過路費、停車費、司機吃住 。
2、以上報價為6人以上成行報價,人數未達6人,每少1人需加1000元/人,少2人加2000元/人,最少4人成行,最多8人。
3、住宿:台東&花蓮地區優質飯店住宿各乙晚。
4、門票+晚餐:行程表內所有門票及餐食(0至3歲嬰兒不包含所有餐食、門票及車票費用)。
5、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團費不含
1、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2、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line
特別安排
包車旅遊新玩法
※享有VIP頂級服務—到府接送。司機兼導遊專業的介紹,親切的服務!
※豐富行程—自由搭配—全台皆可出發。
※福斯T5加長型九人座車,車上均附USB插座、礦泉水!(建議車上不飲用)
01 溫暖的家出發→台泥DAKA園區→小清水休憩區→三仙台→加路蘭遊憩區→飯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台泥DAKA園區】「DAKA」在太魯閣族語中有瞭望之意,園內以亞洲首創和平港廠電三合一循環生產為核心包括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
◎【小清水休憩區】將原先的舊蘇花公路改做為觀景步道,來回約莫20分鐘左右,沿途設置許多涼亭可供休憩,其中最後頭更有一處二層高的眺望台,可以欣賞清水斷崖的絕美景致。
★【三仙台】三仙台許願島座落於全世界最大也最有能量的太平洋上,溫暖的黑潮自北赤道帶著強大的能量而來,東海岸因而充滿豐盛的生機。 有如巨龍般橫臥在台灣本島與三仙台島間的跨海拱橋,連接起人與自然,使我們更易於探索令人驚艷的島嶼生態系。
◎【加路蘭遊憩區】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車場、觀景台及裝置藝術,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風味餐每人餐標台幣300 (依當時行程動線隨機安排)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個人套餐
住宿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或台東立麗大酒店Grand Hotel Lili或同級
 
02 飯店→鹿野高台(龍田展望台)→池上飯包博物館→花蓮觀光糖廠→絕美秘境~雲山水→星巴克貨櫃屋→飯店→東大門自理→飯店
03 飯店→七星潭海濱公園→太魯閣步道之旅(九曲洞、長春祠)→粉鳥林→望龍埤→專車送回溫暖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貼心叮嚀
1.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等。
2.攜帶防曬乳液、暈車藥、以及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望遠鏡、照相機。
3.不要飲酒與抽煙、前一天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4.別吃辛辣或油脂多的食物,可服用生薑類如薑茶、薑糖預防暈車。
5.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及替換衣物(勿穿高跟鞋、皮鞋...等,鞋子方面請盡量選擇齒痕深之鞋款或好走的球鞋!)
6.在旅遊景點處,請勿將垃圾遺留現地並請勿於未指定之區域吸菸或定地點生火等危險行為。
7.請務必遵守響導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不可在山林間追逐嬉鬧、奔跑追逐。
8.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者皆須有同行者陪伴。
9.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其他各項支出、或自行所衍生之任何費用敬請自行支付。

◆取消規定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旅客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