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墾丁花東5天包車新玩法【台中出發+到府接送+6人成行】屏東海生館、檜意森活村、大鵬灣遊船、布農族部落、秘境雲山水、貓鼻頭公園、太魯閣之旅、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適用日期:2023/07/01~2023/12/27 

  團費 NT$22,500起 

行程特色
旅行的意義,就從踏出家門的第一步開始 -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創造生活。
包車旅遊新玩法
  1. 中部出發到府接送,給您輕鬆愉快的旅程。
  2. 安排賓士九人座用車,附駕駛提供簡易導覽。
  3. 6人成行另有4~5人包車價格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售 價:
12歲以上-大人/NT22,500起;
6-11歲小孩/NT21,500起(一律佔床須住3人一室房間。若住2人一室房間,價錢須和大人同價。);
4-5歲小孩/NT13,000起(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0-3歲/NT1,000起(不列入人數計算)                                                       
※以上報價適用:平日星期日~星期二出發。星期三~星期六出發每人加價NT1,500。卡三連休或四連休每人加價NT3,500。(此報價農曆春節期間恕不適用)

◎報價均為兩人一室之費用,報名時產生單人住宿會改成三人房,若不住三人房要住單人房時,需補單人房差NT8,500。
◎依台灣政府規定營業用車使用時間一天不得超過11小時。敬請配合,謝謝^^

暑假期間每人售價
12歲以上-大人/NT24,000起;
6-11歲小孩/NT23,000起(一律佔床須住3人一室房間。若住2人一室房間,價錢須和大人同價。);
4-5歲小孩/NT14,500起(一律不佔床,身高若超過115公分需加2,000元改佔床);
0-3歲/NT1,000起(不列入人數計算)                                                       
※以上報價適用:平日星期日~星期二出發。星期三~星期六出發每人加價NT1,500。卡三連休或四連休每人加價NT3,500。(此報價農曆春節期間恕不適用)


團費包含:
1、交通:9人座5日車資、過路費、停車費、司機吃住(簡易導覽) 。
2、以上報價為6人以上成行報價,人數未達6人,每少1人需加1,400元,少2人加2,600元,最少4人成行,最多8人。
3、住宿:墾丁&台東&花蓮地區優質飯店住宿各乙晚。
4、門票+晚餐:行程表內所有門票及餐食(0至3歲嬰兒不包含所有餐食、門票及車票費用)。
5、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團費不含:
1、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2、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line
特別安排
包車旅遊新玩法
※享有VIP頂級服務—到府接送。司機兼導遊專業的介紹,親切的服務!
※豐富行程—自由搭配—全台皆可出發。
※福斯T5加長型九人座車,車上均附USB插座、礦泉水!
01 溫暖的家出發→檜意森活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遊船→貓鼻頭公園→墾丁飯店→自行前往墾丁大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檜意森活村】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之日式官舍建築群,承載著台灣林業歷史的記憶。在歷經四年修復與規劃的檜意森活村,如今得以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帶領我們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其不僅具有保留歷史建築與古蹟的文化意義,更是深具地方文史資產的教育功能。因此,嘉義市政府於2005年將上述建築群登錄為市定古蹟及歷史建築。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遊船】大鵬灣是臺灣最大的內灣,園區內海域之動植物資源豐富,擁有天然潟湖、紅樹林及珊瑚礁海岸等特殊景觀。園區內的鵬灣跨海大橋以特殊的三向度設計斜張橋,橋身側看如揚帆啟航,背面如第一個英文字母A,是全台首座可開啟式的橋樑。
★【貓鼻頭公園】是墾丁著名地標之一,由於此地有一塊自海崖崩落的珊瑚礁石,形狀似一隻蹲在海面上的貓,加上沿海居民習慣稱突出於海面的岬角為「鼻」或「鼻頭」,地名因而叫「貓鼻頭」。
☆建議您可自行前往墾丁大街,墾丁大街上的個性紀念商品店、美味的小吃攤位,讓墾丁的夜晚增添美麗又熱鬧的風情。
☆貼心提醒\\\---進出風景區、餐廳、人潮眾多時,請保持秩序並注意自己及孩子的安全。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東港華僑市場小吃,每人餐標300元(依行程動線隨機安排)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或個人套餐
住宿 墾丁福容大飯店或同級
 
02 飯店→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太麻里車站→布農部落→鹿野高台(龍田展望台)→飯店
03 飯店→小野柳→加路蘭遊憩區→三仙台→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雲山水→星巴克貨櫃屋→飯店→東大門自理→飯店
04 飯店→七星潭海濱公園→太魯閣步道之旅(九曲洞、長春祠)→飯店
05 台泥DAKA園區→東澳粉鳥林→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專車送回溫暖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貼心叮嚀
1.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等。
2.攜帶防曬乳液、暈車藥、以及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望遠鏡、照相機。
3.不要飲酒與抽煙、前一天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4.別吃辛辣或油脂多的食物,可服用生薑類如薑茶、薑糖預防暈車。
5.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及替換衣物(勿穿高跟鞋、皮鞋...等,鞋子方面請盡量選擇齒痕深之鞋款或好走的球鞋!)
6.在旅遊景點處,請勿將垃圾遺留現地並請勿於未指定之區域吸菸或定地點生火等危險行為。
7.請務必遵守響導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不可在山林間追逐嬉鬧、奔跑追逐。
8.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者皆須有同行者陪伴。
9.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其他各項支出、或自行所衍生之任何費用敬請自行支付。

◆取消規定
‧此訂購單需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出發日7日內須做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屬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年10月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行程完成付款後通知旅行社取消者》,將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須收取費用如下:《通知日以上班日為基準》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31日以前者,扣除旅遊費用1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1日~3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2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2日~20日以內者,扣除旅遊費用30%
–通知於出發日(不含)前第1日者,扣除旅遊費用50%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者,扣除旅遊費用100%
‧旅客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