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來去桂田喜來登一泊二食好享受

 適用日期:2021/10/24~2021/12/30 

  團費 NT$5,990起 

行程特色
◆飯店介紹
台東桂田喜來登:友情、熱情與純樸的台東,沒有城市高樓閃爍的霓虹,暮黑的夜空向來只有微亮的星斗襯景相伴,子夜的寧靜、泥土的香氣與間歇的蟲鳴,交織著後山淡雅的閒適生活。走入正氣路附近的巷弄內,垂眼可見的老水泥牆上,老樹盤根與小巧綠葉的蔓藤,攀滿壁面和木門上框,午陽穿過他們之間的縫隙,不規則晃動的光影映照在錯節的藤根上,訴說著生命的強韌與奮力,屋頂上、驕陽下趴臥的貓兒,低了頭微瞇著睜不開的眼,也在延續著輕旅的『感覺故事』。農曆年前,桂田酒店與喜達屋集團旗下最具規模酒店品牌「喜來登(Sheraton)」進行品牌合作,並於105年2月4日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2月5日召開記者會,台東館隨即啟動無縫接軌,完成後將更名為「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成為全台第三間且更是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寫下歷史的新頁!就在如此質樸且詩意盎然的老台東市區,群屋盛瓦中鶴立著台東之星『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曖曖暈光點亮天際之始,即身膺台東新地標的使命,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初衷,吟唱台東。

阿力海百匯自助餐:阿力海在原住民語為豐富、澎湃之意。嚴選食材種類眾多結合了中、西、日、海鮮料理。採開放式廚房,主廚為您新鮮現做,現場烹調,為您帶來豐盛的味蕾饗宴。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20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台東桂田喜來登一泊二食飯店住房房價如下(每間每晚價格)  
適用日期2021/9/1-2021/12/30
房型 週日~週五 週六
騎士雙人房一大床或  爵士雙人房兩小床 5990/間 6990/間
尊爵雙人房一大床或  伯爵雙人房兩小床 6390/間 7390/間
爵士家庭房四人房 9600/間 11000/間
伯爵家庭房四人房 10600/間 12300/間

~~~若需要訂購一間房報名時請報一位人數即可,並告知業務人員您需求的房型~~
◆費用包含
◎桂田喜來登飯店住宿乙晚。
◎飯店自助早餐及晚餐,依房型提供。

◆費用不含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或行程中載明自費之行程。
◎加價購買之自選行程費用。
◎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特別說明
◎防疫情期間請自行準備口罩。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3000元《線上預約非保證訂位成功,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line
行程備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本行程基本成團人數為1人,不含嬰兒。
◎加購的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開票後如需更換及退費(須扣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敬請見諒。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