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2021牛轉新機-花蓮獵人學校、兆豐親子遊三日(入住美侖飯店)

 出發日期:  

  團費 NT$起 

團號: TWE210213A

行程特色
◆產品特色
  1. 安排搭乘台鐵免去塞車困擾,火車票台北及花連來回段皆已保證訂妥讓您安心出遊。若您是中南部出發旅客也能加購高鐵車票前往台北會合。
  2. 不能出國沒關係,偽出國遊程帶您體驗濃濃日本風情景點:松園別館及三級古蹟慶修院。
  3. 寓教於樂安排適合親子旅遊景點-馬拉桑獵人學校。花蓮獵人學校裡,穿上最道地的阿美族傳統服飾,並配戴情人袋(俗稱檳榔袋,可放日常用品,有向他人暗示自己有了對象的涵義喔! ) ,能深刻體驗花東原住民的生活方式,了解在地原住民文化感受原民的熱情。在這裡,您需接受傳統弓箭及彈弓的獵人資格考驗,獵人們將介紹長輩們辛苦傳承的文化與智慧;利用山上新鮮竹子當器皿,製作天然竹香米飯。還要告訴您如何靠智慧抓獵物!如何聰明捕魚?那可是兼具復育的生態智慧,或許你也能習得終身受用的一技之長。最後,享用原住民風味湯品,由多種當季野菜一鍋「野菜湯(俗稱八菜一湯)」, 既健康且原味十足。
  4. 安排適合全家出遊新光兆豐農場,自然、生態、樂活、健康。生活常讓我們忽略身邊的小確幸腳步慢點、緩一會兒就能發現大自然無窮的樂趣。
  5. 安排IG網美打卡熱點花蓮:新天堂樂園及貨櫃屋星巴克旗艦店。讓你隨便拍也可以當網美!由台開集團打造的花蓮「新天堂樂園」,繼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後,亞洲第一座全雷射頂級影城「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與全球最高的室內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自費體驗喔!另一打卡熱點花蓮「雲山水夢幻湖」讓你不用濾鏡也能夠拍出絕世美照,其中落羽松與跳石流水最吸引人,也是最多人會選擇的拍照背景。彷彿置身桃花源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費用包含
◎台北/花蓮/台北來回火車票費用。
◎遊覽車資。
◎司機及領隊旅服務費。
◎花蓮飯店住宿兩晚。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2次+午餐*2次+晚餐*3次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實支實付)。


◆費用不含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或行程中載明自費之行程。
◎加價購買之自選行程費用。
◎私人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特別說明
◎防疫情期間請自行準備口罩。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5000元《線上預約非保證訂位成功,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報價
◆參考航班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航班時間(最終以行前說明資料為準),實際車班以鐵路局所公佈之團體確認的編號與時間為準。
交通列車 航班 起始地點 目的地點 開車時間 抵達時間
自強 212 台北 花蓮 09:00 12:11
自強 241 花蓮 台北 19:35 22:27

◆每人團費報價
2021/2/13(初二) 出發
住  宿  飯  店 美侖大飯店 豪華房
每人團費 雙人房 三人房 四人房
成人 18500 17100 15700
65歲老人及6-12歲以下小孩 佔床 18000 16600 15200
3-6歲以下小孩    不佔床、不佔餐位、佔車位 8600
0-2歲以下嬰兒 800(不佔車位.不佔餐位)

備註
1.雙人房為豪華客房一大床或兩小床(報名時請先告知床型需求,最終以業務回覆為主,請體諒過年飯店住房率若當日有調整請見諒!
三人房為豪華客房為三小床或兩大床;四人房為豪華客房兩大床

2.美侖飯店現階段為整修期間,飯店現階段能使用的設施為游泳池。過年期間設施開放以飯店公告為主,若有付費項目敬請旅客自理。
01 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搭乘台鐵自強號212次 台北-花蓮(09:00-12:11) 抵達花蓮火車站-七星潭風景區-午餐-新城火車站等候通行證-太魯閣管處遊客中心-砂卡噹步道-燕子口步道-遠眺長春祠-CHECK IN飯店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30-0850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報到並領取火車票(領隊穿著黃色背心,請找領隊報到並劃定座位)
0900-1211搭乘台鐵212次 台北-花蓮(09:00-12:11) ;欣賞北迴線山海美景;抵達花蓮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行程。
1230-1330風味午餐~中式合菜
1330-1400新城火車站等候通行證
1430-1530砂卡噹步道
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而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
1600-1700燕子口步道並遠眺長春祠
燕子口步道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地質景觀,遠眺『長春祠』~唐式風格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有如一幅秀麗的國畫圖像。
1800-1900風味晚餐~中式合菜
1930 入住美侖大飯店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風味中式午餐5000/桌 晚餐:風味中式晚餐5000/桌
 
02 飯店享用早餐-松園別館-慶修院-午餐-獵人學校親子體驗課程-晚餐-飯店
03 飯店享用早餐-新光兆豐農場-新天堂樂園及貨櫃屋星巴克旗艦店-前往花蓮火車站搭乘台鐵團體自強號241次 花連(19:35-2227) 返回台北火車站
line
行程備註
《線上預約並非保證訂位成功,仍需以客服人員回覆確認為準》
◎本行程基本成團人數為20人,不含嬰兒。
◎台鐵乘車券之座位號碼為台鐵電腦系統自動產出,無法保證其連續性,限當日當班使用,請妥善保管台鐵車票如遺失怒不補發。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十分鐘前,抵達台鐵車站月台。開票後如需更換及退費(須扣手續費)請於三天前辦理,敬請見諒。
◎飯店休閒設施使用時間和收費與否因飯店而異,請以各飯店公告為主,旅客請依飯店公告使用各項休閒設施。
◎太魯閣因經常性道路管制,如遇大雨易造成步道短暫封閉維修,故司機有權會視出發日當天氣候路況及安全考量下調整變動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