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台灣美麗寶島系列-2020基隆碧砂漁港夜釣趴~海上跨年迎曙光! ( 跨年送舊船 19:30-24:30 )

行程特色
【行程公告事項】: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及掌握乘船人員需要,請於購票/登船時,主動配合船運業者,提供搭乘者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等等資料,並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居留證等等身分文件登船,如無法提供或出示上述資料,船公司將有權拒絕搭乘,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因應後防疫時代安心旅遊、船上配備消毒酒精、也為了落實防疫、貴賓們於漁船上可自行攜帶口罩。鳳凰旅遊跟您一起為防疫加油!

※本船票最低出船人數為20人,若出發七天日前,出船人數未達最低人數則全額退費。
費用說明 
搭乘「玉龍捌號」船遊基隆外海-A.夜釣&海上跨年倒數 B.夜釣+跨年迎曙光 約5小時
內容:專業解說+船票+海上KTV+海鮮自助吧+保險費+  (可自由加購夜釣活動)

全票
12歲-65歲

加購夜釣項目

保險票
3歲以下

航班

1000元

800元

200元

A.19:30-24:30 送舊。2020 
(海上煙火秀-倒數跨年)

1000元

800元

200元

B.01:00-06:00 迎新。2021
(迎接新曙光-元旦新年)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取消訂位。
※本行程最低出船人數為20人,若出發七天日前,出船人數未達最低人數則挪團或全額退費。

※漁業人應投保責任保險;其保險範圍及最低投保金額如下:
一、傷亡:每人新臺幣二百萬元。
二、每一事故:依乘客定額加船員人數,乘以新臺幣二百萬元計算。


服務項目
提供優質船票。
充足海上悠閒時間。
專業海釣裝備。
免費卡啦ok歡唱。
尚青海鮮美食自助吧。
個人船險。
出海必備
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未帶證件者皆無法出海!! 另外"限制出境"的朋友們...也無法出海參加海上各項活動... 本國人: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 擇一, 外國人:護照或居留證 擇一 (不須船漁員證就可參加瞜!!)
適合穿著
不須穿的非常專業全副武裝 衣服方面,只須穿著鬆舒適即可,但是如果怕髒的朋友請不要穿"白色"衣物,以免留下難以抹面的記憶 XD, 鞋子方面,盡量選擇好穿脫不怕弄濕為主,穿夾腳拖,藍白拖也可
報到流程
出發當天,須於預定出發時間前提早30分鐘到達,至"登船處"的報到櫃台填寫資料並繳交證件 填寫資料完畢並"劃位"(先到先劃位),即可完成報到手續,等待出港

搭船處 :
基隆 - 碧砂漁港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11號)
玉龍捌號 報到處
集合地點
基隆 碧砂漁港 魚貨中心前的浮動碼頭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A.搭火車至基隆車站 / 轉乘公車 103 或 104 路線,至碧砂漁港站下車。
B.由圓山捷運站(圓山轉運站),搭乘1579公車,於"魚貨直銷中心"下車,即可抵達碧砂漁港
客運:1579 八斗子-台北(直達碧砂漁港(漁貨直銷中心)


【自行開車】
國道 1 號 (往基隆方向)→基隆市區→台 2 線 (往濱海方向)→碧砂漁港
A.碧砂漁港B區停車場,計時收費 一小時30元
B.碧砂漁港C區停車場,計次收費 一次80元

◆遊程特色
體驗獨一無二基隆碧砂漁港海上跨年X夜釣活動 ,別具風格的方式迎接2021。

◆船隻介紹-先進‧安全‧創新的設備
玉龍捌號是量身打造的觀光客船,搭載雙車引擊和船首側推器,停靠碼頭平穩迅速不會有靠岸之側浪搖晃感,並可大幅減低單引擎故障機率,為您的安全做把關讓旅程安全無慮。
船艙內設有恆溫空調和頂級卡拉OK音響設備,每年歌曲的軟體都會做更新,擁有最新流行歌曲曲目,讓您搭乘起來放鬆舒適,以及享受暢遊大海的快感

◆跨年夜釣趴簡介
2020基隆碧砂漁港海上跨年派對,海釣漁船設備升級,還有卡拉ok熱鬧歡唱、美食享用!海上跨年一同倒數,在貼心船長教導下,新手也能輕鬆體驗海釣樂,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基隆海上跨年夜吧!
01 ⭐基隆碧砂漁港海上夜釣+跨年倒數煙火秀⭐ ⭐基隆碧砂漁港海上夜釣+跨年迎曙光⭐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請於登船日期之梯次於登船時間前15分鐘至碼頭報到處報到,憑「訂票憑證」及「個人身份證件」辦理報到登記

A.⭐基隆碧砂漁港海上夜釣+跨年倒數煙火秀⭐
全程於碧砂漁港外海航行~
碧砂漁港-夜釣活動-海上BBQ+KTV-跨年倒數煙火秀-送舊2020
集合時間:啟航前15分鐘完成報到
乘船時間:約4.5小時
費 用:活動費用已包含所有保險、全程海上導覽解說等 (不包含夜釣活動需自費每人NT800   ,包含釣魚用具現場會教學,魚貨可以自行帶走也可現場現烤,有提供袋子冰塊,需自備冰桶或保麗龍箱。)

B.⭐基隆碧砂漁港海上夜釣+跨年迎曙光⭐
全程於碧砂漁港外海航行~
碧砂漁港-夜釣活動-海上BBQ+KTV-迎新2021跨年迎曙光
集合時間:啟航前15分鐘完成報到
乘船時間:約4.5小時
費 用:活動費用已包含所有保險、全程海上導覽解說等 (不包含夜釣活動需自費每人NT800  ,包含釣魚用具現場會教學,魚貨可以自行帶走也可現場現烤,有提供袋子冰塊,需自備冰桶或保麗龍箱。)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註1:此行程為單訂船票之服務,故不派遣領隊及接駁巴士,僅於碼頭由工作人員帶領上船
註2:線上預訂不代表報名成功,線上報名後專員將於24小時內確認定位(如遇國定假日則往後推算)
註3:若訂位成功請於出發前三天完成全額付款,出發三日內將由專員提供「訂票憑 證」,出發當日請攜帶憑證及個人證件至碼頭櫃檯辦理報到登記
註4: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天災,戰爭,演習管制,潮汐風浪)等因素致漁船無法出航請洽專員辦理退費
註5:取消須知
旅客報到前一日至三日(不含報到當日)取消訂位,需扣票價總金額30%。
旅客報到前四日(不含報到當日)取消訂位,需扣票價總金額20%。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貼心叮嚀
1.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船藥...等。
2.攜帶防曬乳液、暈船藥、以及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望遠鏡、照相機及哨子。
3.不要飲酒與抽煙、前一天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4.別吃辛辣或油脂多的食物,可服用生薑類如薑茶、薑糖預防暈船。
5.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及替換衣物(勿穿高跟鞋、皮鞋...等,鞋子方面,盡量選擇好穿脫不怕弄濕為主,穿夾腳拖,藍白拖也可!)
6.暈船時,多到甲板呼吸新鮮空氣。
7.請遵守船長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穿著救生衣,不可在船上追逐嬉鬧、船上禁止嬉戲、奔跑追逐、攀爬舷護欄及屋頂。
8.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之殘障者(有同伴照顧者除外)、懷孕26週以上之孕婦請勿登船。
9.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10登島當日如遇風浪達六級以上或海象不佳、颱風等自然現象或因島上設備損壞造成船隻無法靠岸等因素造成無法登島者,可另行安排登島日期。
12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取消須知
旅客報到前一日至三日(不含報到當日)取消訂位,需扣票價總金額30%。
旅客報到前四日(不含報到當日)取消訂位,需扣票價總金額20%。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