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龜山島二合一船票(含登島規費)

 適用日期:2022/04/14~2022/10/31 

  團費 NT$1,100起 

行程特色
【行程公告事項】: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及掌握乘船人員需要,請於購票/登船時,主動配合船運業者,提供搭乘者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等等資料,並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居留證等等身分文件登船,如無法提供或出示上述資料,船公司將有權拒絕搭乘,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通常是出發前一天下午16:00左右)。
※必要時,需配合船隻開船時間做調整,若有異動亦會事先告之;若因疫情影響,航班亦會隨疫情狀況而取消。
※本船票最低出船人數為15人,若出發七天日前,出船人數未達最低人數則挪團或全額退費。
※由於登龜山島有名額限制,規定只得在出發日前的 20 天內開放登記,不保證一定能訂購成功,敬請知悉。
※由於登龜山島規定只得在出發前 20 天開放登記,所以憑證將在出發前 3 - 20 天提供。
※此船票由蘭鯨、凱鯨、華棋聯合出船,須依當日船公司安排,恕無法指定船隻。


◆船班時間
登島開放時間為03月至11月,每星期三龜山島休息不開放。
船班時間:08:00、10:00、12:00、14:00,如因海象不佳等不可抗拒因素,將視當日實際狀況配合船班時間調整。
※報名請備註船班時間。

◆費用說明
行程:登龜山島+龜山八景(牛奶海)
費用:1100元(12歲以下:800元,三歲以下:300元)
時間:約3小時
費用明細:含登島規費100元。登龜山島+環繞龜山島+船票+報關+保險費+專業解說。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通常是出發前一天下午17:00左右)
※本行程最低出船人數為15人,若出發七天日前,出船人數未達最低人數則挪團或全額退費。



◆出海必備
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未帶證件者皆無法出海!! 另外"限制出境"的朋友們...也無法出海參加海上各項活動... 本國人: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 擇一, 外國人:護照或居留證 擇一 (不須船漁員證就可參加瞜!!)
◆龜山島建議穿著
*龜山島屬於登山健行路線, 途中沒有什麼遮蔽物及樹蔭, 建議穿著輕便的衣物及舒適好走的鞋子。
*「必備」 遮陽防曬(帽子,涼感袖套,防曬乳)及防蚊用品。
◆登島出海常見問題
*需攜帶身份證或健保卡, 讓海巡人員檢查, 外籍人士攜帶護照或居留證。
*如果擔心暈船, 可於出發前30分鐘自行服用暈船藥。
◆集合地點 :
地點: 蘭鯨、凱鯨、華棋 報到處, (烏石港)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港墘路60號
電話:0988723532劉先生
蘭鯨、凱鯨、華棋 報到處
蘭鯨號報到處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1. 火車坐到宜蘭頭城站轉計乘車120元到烏石港遊客中心一樓蘭鯨號櫃檯報到。
2. 在台北坐客運(葛瑪蘭)到礁溪後轉車至頭城站。
(電話:0988723532劉先生,地址:頭城鎮港墘路60號)
【自行開車-由北往南】
出雪山隧道,請走右側車道,勿過收費站,因為頭城交流道就在頭城收費站的前方約50公尺處,下頭城交流道後 → 請往右邊頭城方向 → 沿路經過金面加油站 → 約10鐘上白色小天橋 → 約5分鐘後進入濱海公路 → 第一個路口137.5K(烏石漁港)右轉進入港口 → 再右轉進入遊客中心,蘭鯨號櫃檯報到找許小姐。
【自行開車-由南往北】
花蓮經由蘇花公路往宜蘭方向 → 接濱海公路(台2線)→ 蘇澳 → 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頭城市區 → 台二線136.7km處紅路燈路口右轉。

◆遊程特色
體驗獨一無二龜山島登島活動 ,別具風格的龜山島深度旅遊。

◆龜山島簡介-
龜山島位在宜蘭縣頭城鎮海岸以東約10公里處,是宜蘭縣縣屬島嶼之中最大的島嶼,也是臺灣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無論從陸路或海路,只要看到龜山島,就知道宜蘭到了。龜山島不但是宜蘭最著名的地標,也是宜蘭人的精神象徵。龜山島又名龜山嶼,為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因其型似浮龜而得名。龜山島在地形上可分為龜首、龜甲、龜尾等三部份,其岩層主要是由安山岩質之熔岩流和火山碎屑岩互層所構成。自民國77年(西元1988年)解除戒嚴後,在宜蘭縣政府及地方民意代表多年積極努力之下,行政院於民國88年(西元1999年)將龜山島納為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內。依龜山島人文及生態資源特性,規劃成為兼具知性及感性之海上生態公園,藉由遊客容納量的管制,減少旅遊環境衝突,並結合鄰近海域賞鯨活動,成為北部藍色公路熱門的旅遊景點。


報名請洽專員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20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01 請於登船日期之梯次於登船時間前20分鐘至碼頭報到處報到,憑「訂票憑證」及「個人身份證件」辦理報到登記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請於登船日期之梯次於登船時間前20分鐘至碼頭報到處報到,憑「訂票憑證」及「個人身份證件」辦理報到登記

【龜山島海上觀景、牛奶海尋秘、繞島+登島約3小時】
日本知名旅遊網站《WHEN ON EARTH》選出全球最酷12島嶼,也是臺灣最年輕、最活的火山島,多次噴發形成地質景觀:龜山朝日、神龜戴帽、神龜擺尾、龜島磺煙、龜岩巉壁、龜卵觀奇、眼鏡洞鐘乳石、海底溫泉湧現牛奶海等著名「龜山八景」,更令人嘆為觀止、佩服大自然鬼斧神工!
◆島上以往有600多位居住於此,因此建有普陀巖、住宅、學校等設施,這些也是遊客登島主要的觀光景點;後來因國防需要,變成一個軍事基地,目前仍可見許多軍營、碉堡、軍事坑道等活動痕跡。
◆為了保護環境及生態,島上採總量管制,保持著原始自然模樣,龜尾湖清澈見底,如果夠幸運,說不定還能瞧見2公尺海鰻,據傳可帶來財富好預兆!沿途有生命之泉之稱的冷泉湖、全臺唯一天然生長的原生蒲葵林相、觀音像安詳的守護湖畔,都值得您前來一探究境。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通常是出發前一天下午17:00左右)
※本行程最低出船人數為15人,若出發七天日前,出船人數未達最低人數則挪團或全額退費。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註1:此行程為單訂船票之服務,故不派遣領隊及接駁巴士,僅於碼頭由工作人員帶領上船
註2:線上預訂不代表報名成功,線上報名後專員將於24小時內確認定位(如遇國定假日則往後推算)
註3:若訂位成功請全額付款,出發三日內將由專員提供「訂票憑證」,出發當日請攜帶憑證及個人證件至碼頭櫃檯辦理報到登記
註4: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天災,戰爭,演習管制,潮汐風浪)等因素致船無法出航請洽專員辦理退費
註5:取消須知
旅客報到前 7 天(含)之前取消,收取手續費 0%。
旅客報到前 3 ~ 6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50%。
旅客報到前 0 ~ 2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100%。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通常是出發前一天下午16:00左右)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
 
line
行程備註
◆貼心叮嚀
1.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船藥...等。
2.攜帶防曬乳液、暈船藥、以及能減輕太陽眩光的太陽眼鏡、望遠鏡、照相機及哨子。
3.不要飲酒與抽煙、前一天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睡眠。
4.別吃辛辣或油脂多的食物,可服用生薑類如薑茶、薑糖預防暈船。
5.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及替換衣物(勿穿高跟鞋、皮鞋...等,鞋子方面,盡量選擇好穿脫不怕弄濕為主,穿夾腳拖,藍白拖也可!)
6.暈船時,多到甲板呼吸新鮮空氣。
7.請遵守船長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穿著救生衣,不可在船上追逐嬉鬧、船上禁止嬉戲、奔跑追逐、攀爬舷護欄及屋頂。
8.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年紀過大老人、嬰兒、行動不便之殘障者(有同伴照顧者除外)、懷孕26週以上之孕婦請勿登船。
9.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10.登島當日如遇風浪達六級以上或海象不佳、颱風等自然現象或因島上設備損壞造成船隻無法靠岸等因素造成無法登島者,可另行安排登島日期。
11.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建議、自費或自由行程所衍生之任何費用。
12.取消須知
旅客報到前 7 天(含)之前取消,收取手續費 0%。
旅客報到前 3 ~ 6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50%。
旅客報到前 0 ~ 2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100%。
如因天氣海象不佳因素而無法出船時,會提早主動通知旅客更改日期或取消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