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台南。奇美博物館、花園夜市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行程車資+門票(奇美博物館)+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619/628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675/684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出發期間:2018/02/01~2019/02/28
適用日期:每周二、四、六(108/2/4不適用)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台南站→台南赤崁文化園區(午餐自理)→奇美博物館→安平古堡→花園夜市/大東夜市→高鐵台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1:04~11:15 高鐵台南站近2號出口處集合。
11:35~12:30【走訪赤崁文化園區】(餐食敬請自理)
《台南赤崁樓》赤崁樓可說是全台最古老的荷蘭建築遺跡。2011年「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級景點。(門票敬請自理)
《森茂碗糕》民國66年開店至今,因口味獨特,香Q爽口,所以很受到饕客的讚賞。
《阿輝炒鱔魚》選用新鮮鱔魚加入特調的醬汁拌炒,帶甜味的醬汁的鱔魚,口感相當甜美。2011年「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店家!
《山根壽司》在地人喜愛的平價日本料理,雖無華麗的裝潢及招牌,但食材新鮮菜色多,因此總是擠滿了人潮。
《小南米糕》創始於1907年,三代相傳百年的小南米糕,採用旗山黑豬肉特調的肉燥,是道地府城傳統美食。
《義豐冬瓜茶》將熬製冰糖結晶後剩餘的糖漿,加上新鮮冬瓜切條下去熬煮冬瓜糖及做冬瓜露,有濃濃的古早味。
13:00~16:00【奇美博物館】位於台南都會公園,耀眼的外觀和豐富的館藏,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建築雜揉了歐美建築藝術史中的諸多元素,雪白堂皇,型似美國「白宮」也像法國「凡爾賽宮」。館內蒐羅了上萬件珍品,充分展現文明藝術之深邃與壯美。
16:30~17:30【安平老街】 舊稱台灣第一街或石板街,位在安平古堡旁,是三百年前荷蘭人在安平所建的第一條街道。這裡是台灣最早貿易地區,鹿皮、糖、鹽等重要出口港。【安平古堡】安平古堡可分為古蹟紀念館、瞭望台、古壁史蹟公園等部分;古蹟紀念館就是日據時期的海關宿舍,內容包含荷鄭時期的政治史蹟、熱蘭遮城的模型,以及由奇美博物館籌劃的荷鄭時期文物展示等;附近設有史蹟公園及陳列館。並建有新式瞭望台,海岸景觀盡入眼底。
18:00~19:30【花園夜市】為台南市北區的人氣夜市,每週四、六、日營業。現已有近400個攤位,為台南佔地規模最大、攤位數最多,最具指標性的夜市。*每星期二前往大東夜市
19:30 請於約定時間及地點集合搭車。


餐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