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彰化。鹿港老街。特色產業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鹿港民俗文物館門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9/810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搭乘:841/842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0029 客服專員:吳宗原 先生 
bruce.wu@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78 客服專員:張瀚升 先生 
simon.chang@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89 客服專員:陳婉若 小姐  audrey.chen@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 2017/08/04~2017/11/30止
僅限每週三、六、日出發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彰化站→溪湖糖廠→漫步鹿港老街→鹿港特色小吃(午餐自理)→鹿港古蹟導覽→樂活觀光襪廠→高鐵彰化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彰化站 集合出發,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00 【溪湖糖廠】設有鐵道文化區、糖業文化區、休閒服務區及戶外活動區等4 大區域,提供糖業文化、親子活動、戶外教學、大型活動及開會講習等休閒場所,以及結合地方特色(如葡萄、羊肉爐)成為中部區域糖業歷史文化、觀光休憩兼備之景點。
11:30 【鹿港老街】走進瑤林、埔頭二街的紅磚道,便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古樸之意,宛如進入時空隧道。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門楣上的各式避邪古物,以及兩旁的門聯,都訴說著舊時父老們的生活步調及型態。近年來由於觀光采風盛行,一些屋主便經營起民俗藝品店,使遊客在望風懷遠之餘,亦增添不少駐足之處。
【鹿港藝術村】在清治時期為主要的貿易河道,具有歷史以及人文意義。藝術村內有多元化藝術家及團體進駐並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豐富的傳統工藝和古蹟建築風貌,為鹿港重要文化資產之一。
【天后宮】為鹿港八景中的「寶殿篆煙」,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寶像,佑濟昭靈,以分香貳千餘處,慈暉廣被。殿堂富麗宏偉,集寺廟藝術之大成,後殿文物館琳瑯滿目,彌足珍貴而意義深遠。
12:30 鹿港特色小吃(午餐自理)
13:30 【鹿港龍山寺】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號稱為台灣佛教開山寺,是鹿港八景之首,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係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蹟。
【民俗文物館】洋樓於1919年所建,為早期鹿港當地富豪辜顯榮先生所有,其外觀採用仿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為主,豪華的建築外觀,典雅樸實的裝設擺置,於日據時期更是突顯富豪身分的宅第代表。
於民國62年捐贈予當地政府機構,而後將其規劃設置為民俗文物館,並開放給當地民眾或是遊客們入內參觀。民俗文物館內收集展示了許多清朝時期至民國初年時期的文物用品,像是榨蔗石磨、石料、精米石臼、秤量錘等農作器具,及其他婚禮用的聘禮等,讓到此參觀的民眾或是遊客們能夠更進一步了解早期先民們的人文歷史。
16:20 【樂活觀光襪廠】兼具歡樂傳遞以及文化傳承的教育平台,開啟社頭鄉傳統製襪產業轉型為觀光服務業的大門。在工研院協助下規劃200多坪空間導入社頭織襪文化導覽解說、文化資產再活絡、提供體驗襪子娃娃DIY教學等營業項目,為遊客創新觀光旅遊的體驗價值。
17:00 行程結束
17:10 返回高鐵彰化站


餐食早餐:X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