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旅展限定.指定日特惠 】高鐵假期豐富行◎苗栗。薑麻園.天空之城一日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天空之城門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9/806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845/842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18/10/23~2018/12/14
適用出發日期:107/12/8(六)、108/1/5(六)、108/1/26(六)、108/2/16(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苗栗站→大湖酒莊→薑麻園休閒園區出關古道→午餐(賴新魁麵館)→天空之城→鯉魚潭水庫觀景台→返回高鐵苗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00 高鐵苗栗站2號出口集合
09:40【大湖酒莊】酒莊內共有5層樓,提供各式草莓紀念商品及農特產品販售,館內更有介紹草莓生態成長等等
10:30【薑麻園休閒園區】位於苗栗縣大湖鄉「關刀山」山系的薑麻園,由於土質、地形及氣候等等特殊條件,因此很適合種植生薑,而「薑麻園」這個地名就漸漸地成形。【出關古道】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大湖鄉、三義鄉與銅鑼鄉之間,該步道週邊種植很多稀有植物,讓您彷彿置身於原始森林的感覺。
12:00【午餐】專車前往享用午餐  ※午餐如有吃素,請事先告知
13:30【天空之城】位在苗栗縣大湖鄉內,鄰近有座提供中部地區用水的鯉魚潭水庫,沿著水庫旁蜿蜒的山路而上,就隱身在靜謐的山林中,景色相當優美,盡情飽覽山城林野的美景。                                             
15:30【鯉魚潭水庫觀景台】鯉魚潭水庫是一標準橫谷,河床起伏較小,河道中常有較大較深的水域存在,呈現湖潭的氣氛。苗栗縣政府為提升觀光,於水庫周圍設置景觀步道及看台,周邊也有許多民營咖啡廳,讓民眾可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水庫的湖光山色。
16:3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苗栗站。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