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彰化。鹿港老街、王功蚵田潮間一日遊(台中上下車)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午餐1次+三輪車體驗費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出發選擇805、109(南下)/610、108(北上)車次;
建議回程選擇144、666(北上)/663、845(南下)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t出發期間:2018/02/01~2018/12/31
不適用日期:無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台中站→鹿港小鎮、龍山寺、天后宮→鹿港老街→三輪車老街巡禮體驗→鹿港風味小吃→王功蚵藝文化館→潮間探索、蚵田風光→燈塔、漁港風光→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40 高鐵台中站第7號出口處集合搭乘專車。
09:30 天后宮:為鹿港八景中的「寶殿篆煙」,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寶像,佑濟昭靈,以分香貳千餘處,慈暉廣被。殿堂富麗宏偉,集寺廟藝術之大成,後殿文物館琳瑯滿目,彌足珍貴而意義深遠。鹿港的廟宇與人文美景,讓人發思古之幽情,尤其是古建築之美,其中又以「九曲巷」最著名:鹿港仲秋之後,東北季風恣意橫掃,即為著名的九降風;先民特於建築房屋時採迂迴方式排列,阻擋風勢。冬日的鹿港,九降風寒意迫人,然九曲巷內則靜暖如春,故有曲巷冬晴之稱。
10:30  聞名中外的鹿港「龍山寺」,號稱為台灣佛教開山寺,是鹿港八景之首,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主祀觀音菩薩,建築宏偉典雅而莊嚴肅穆,被譽為建築學瑰寶,係指定之國家一級古蹟。
11:00  三輪車伕們駕著三輪車穿梭於鹿港小鎮的巷弄,娓娓的向各地遊客導覽鹿港八景、人文風情與歷史典故,帶領外地遊客深入了解鹿港在地風俗、文化、民情與古蹟。更讓遊客可以座在懷舊風情的三輪車上,跟隨著車伕遊走大街小巷一探鹿港文化之美。
12:30  午餐
14:00 「蚵藝文化館、蚵田風光」「男人養蚵,女人剝蚵」是王功人的寫照,從思考「一顆廢棄的牡蠣殼的價值」開始,為蚵殼找到再生之路,透著強韌不畏艱辛苦的王功精神。「潮間探索、漁港風光」品嚐尚青海鮮、賞竹管厝、觀海寮、遊泥地生態人蟹大戰、巧遇彈塗魚、賞蚵田風光、潮間探索遊戲沙地生態摸蛤兼洗褲、漁港王者之弓橋上賞 漁港、燈塔美景。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