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豐富行◎南投。集集攔河堰.車埕木業.日月老茶廠一日遊(彰化進台中出)

行程特色
「搭雙鐵‧遊集集」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車資+門票(三育書院)+午餐1次+日月潭自行車券+集集支線集集-車埕單程火車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9/810車次;
►回程:建議南下/北上回程搭乘:845/846車次

凡於即日起~2020/1/20期間訂購此行程,並於2019/8/1~2020/1/20期間出發,每位贈送1000元抵用券1張(限佔位)

(抵用券使用說明)
1.千元抵用券適用出發日期:2019/8/1~2020/1/20止,逾期無效。
2.抵用券限下次使用,限高鐵假期豐富行/輕鬆遊指定行程,抵用時訂單金額須超過1000元,每筆訂單限使用1張。
**詳細抵用規範及限制請於購買前洽詢高鐵特約旅行社。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 2018/02/01~2020/01/20
僅限每週二、五、日出發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彰化站→集集攔河堰→集集支線體驗→車埕木業展示館→午餐→林班道園區→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三育基督書院→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彰化站集合出發,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30 【集集攔河堰】集集攔河堰是一座橫跨濁水溪的大壩,規模工程皆相當浩大,具有非常壯觀的景色。攔河堰旁設有台灣水資源館,民眾皆可免費參觀,有多項多媒體與模型的展覽,也有專業的導覽人員為您解說,讓您更加了解濁水溪流域、引水工程與台灣水資源的發展!
11:13 【集集支線體驗  】2711車次區間車 集集/車埕,若因故無法搭乘支線列車,則改由車輛接駁。
11:30 【車埕木業展示館】館內展示著過去伐木歷史,以及介紹各式木頭特色與知識,還提供DIY課程,讓每位旅客來此都能成為小小木匠,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木作品。
12:00 午餐【車埕小飯店或木茶房簡餐】※訂購時可於自費項目選購"土特產選項"加價150元升等木桶便當。
【林班道園區】提供已裁切好的木材及DIY組合教學,讓遊客民眾從自已動手做中,去感受DIY所引發的樂趣,以及獨立完成的成就感,一處結合傳統手工技術及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14:00【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是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所設計,簡約而富有禪意,是來日月潭小歇一下的好地方,不但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景緻,獨特的造型、占地的寬廣,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也讓此地成為來日月潭觀光的必看建築之一。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自水社至水社壩長約2.5公里,其中包含全國唯一建築於潭面上的向山「水上自行車道」;全長600公尺,全程風光明媚,坡度平緩,加上3米寬的專用道設計,十分適合全家大小快樂安全的騎乘。※2012年獲得CNN Travel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15:45 【日月老茶廠】位在南投魚池鄉,靠近日月潭風景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栽植出的阿薩姆紅茶品質極佳,老茶廠前身為台灣農林公司的魚池茶廠,在歷經九二一大地震後,開始重建轉型,從單純的製茶廠轉型成為兼具生產紅茶、有機農業及推廣健康飲食與環境的觀光茶廠。
16:30 【三育基督書院】創建於西元1951年,初址建於現新店七張,校園中一排排高大的樹木佇立,交織成綠色隧道,紅瓦木造的建築簡單又純樸,配上藍天綠地,這樣的異國田園風情,簡約低調的一片淨土,靜靜地散發著光芒,撥個空來悠閒散散步、攝影取景,為心靈增加一點芬多精吧。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X 午餐:O 晚餐:X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