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南投。南投集集攔河堰.車埕日月老茶廠一日豐富行(彰化進台中出)

行程特色
「搭雙鐵‧遊集集」

◆費用包含
◎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彰化進台中出)
◎行程車資+門票(三育書院)+午餐1次+日月潭自行車券+集集支線集集-車埕單程火車票+人員導覽
◎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809/810車次;
►回程:建議南下/北上回程搭乘:845/846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0/06/03~2020/12/29
出發日期:2020/06/03~2020/12/31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二、五、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目的地合車制)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彰化站→集集攔河堰→集集支線體驗→車埕木業展示館→午餐→林班道園區→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三育基督書院→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彰化站集合出發,由車站人員帶領您參觀體驗站體建築之美。
10:30 【集集攔河堰】集集攔河堰是一座橫跨濁水溪的大壩,規模工程皆相當浩大,具有非常壯觀的景色。攔河堰旁設有台灣水資源館,民眾皆可免費參觀,有多項多媒體與模型的展覽,也有專業的導覽人員為您解說,讓您更加了解濁水溪流域、引水工程與台灣水資源的發展!
11:13 【集集支線體驗  】2711車次區間車 集集/車埕,若因故無法搭乘支線列車,則改由車輛接駁。
11:30 【車埕木業展示館】重回50年代鋸木的場景,還有各種木料展示,一進展場即可聞到不同木頭獨特的香氣,彷彿進入森林裡享受芬多精的洗禮;走一趟木業展示館,對於台灣的林業發展,又有更多的了解。 
12:00 午餐【車埕小飯店簡餐】訂購時可於自費項目選購"土特產選項"加價150元升等木茶房木桶便當
【林班道園區】體驗工廠擁有木作技術純熟的設計團隊,充滿對木製品的喜愛及豐富的專業經歷,在生產時兼顧產品結構和使用的耐久度,在設計時從生活的需求出發並保留生活的自然原味,所使用的木材皆為再生林木,不使用任何色漆,保有原木色澤及細膩的木紋路,溫潤的原木質感帶來一場具有溫度的木質生活美學。
14:00【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是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所設計,簡約而富有禪意,是來日月潭小歇一下的好地方,不但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景緻,獨特的造型、占地的寬廣,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也讓此地成為來日月潭觀光的必看建築之一。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自水社至水社壩長約2.5公里,其中包含全國唯一建築於潭面上的向山「水上自行車道」;全長600公尺,全程風光明媚,坡度平緩,加上3米寬的專用道設計,十分適合全家大小快樂安全的騎乘。※2012年獲得CNN Travel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15:45 【日月老茶廠】位在南投魚池鄉,靠近日月潭風景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栽植出的阿薩姆紅茶品質極佳,老茶廠前身為台灣農林公司的魚池茶廠,在歷經九二一大地震後,開始重建轉型,從單純的製茶廠轉型成為兼具生產紅茶、有機農業及推廣健康飲食與環境的觀光茶廠。
16:30 【三育基督書院】創建於西元1951年,初址建於現新店七張,校園中一排排高大的樹木佇立,交織成綠色隧道,紅瓦木造的建築簡單又純樸,配上藍天綠地,這樣的異國田園風情,簡約低調的一片淨土,靜靜地散發著光芒,撥個空來悠閒散散步、攝影取景,為心靈增加一點芬多精吧。
17:0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