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南投向山鐵馬‧日月潭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午餐1次+自行車租借費用+遊湖乘船費用+門票(日月潭纜車)+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建議車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
►去程:建議選擇08:30前抵達高鐵台中站之車次。
►回程:建議選擇18:30後高鐵台中站發車之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適用出發日期:天天出發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台中站→向山自行車道→向山遊客中心→午餐→日月潭遊湖(水社、玄光寺、伊達紹)→日月潭纜車→文武廟→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8:40   高鐵台中站一樓7號出口(3-4會面點)集合出發。(若有異動請以出發前簡訊通知內容為主) 
10:20 【向山自行車道】自水社至水社壩長約2.5公里,其中包含全國唯一建築於潭面上的向山「水上自行車道」;全長600公尺,全程風光明媚,坡度平緩,加上3米寬的專用道設計,十分適合全家大小快樂安全的騎乘。※2012年獲得CNN Travel評選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向山遊客中心】是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所設計,簡約而富有禪意,是來日月潭小歇一下的好地方,不但可以看到整片的日月潭景緻,獨特的造型、占地的寬廣,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也讓此地成為來日月潭觀光的必看建築之一。
12:30 午餐
14:00 【日月潭遊船】日月潭,台灣八景之一,四季晨昏,面貌不同,在這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搭乘『豪華遊船』專人介紹,遊潭氣氛浪漫,並帶您拜訪世界最小的拉魯島。船班行駛時間,請依現場狀況為主。若因特殊狀況船班停駛,在此期間,遊船行程將以「日月老茶廠」替代,敬請見諒
15:00 【日月潭纜車】遊日月潭,除了湖畔漫步、搭船遊湖之外,還可以從空中搭乘纜車俯瞰日月潭,感受全新的視野角度。晴天搭乘,日月潭的山光水色可以盡收眼底,下雨或起霧時,也有潑墨山水的意境。 (若遇纜車因天侯停駛或保養,將改參觀妮娜巧克力城堡)
16:00 【文武廟】文武廟背山面湖,地勢雄偉,風景秀麗,是附近居民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登上後殿觀景台,可以遠眺日月潭,視野遼闊,頗有擁抱天下之大度。 
18:3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中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