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高鐵假期◎台南。山上水道.奇美博物館.花園夜市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行程車資+門票(奇美博物館、水道博物館)+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建議南下/北上出發選擇:615/624車次;
►建議南下/北上回程選擇:249/684車次


【奇美博物館休館日時間異動】:每週三休館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程月璇 小姐  ivy.cheng@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即日起~2020/08/31
出發日期:即日起~2020/08/31
適用出發日:每週一、四、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01 高鐵台南站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安平老街(午餐自理) →台南奇美博物館→台南花園夜市→ 高鐵台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40 高鐵台南站近2號出口處集合。
11:15-12:45【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原台南水道於1897(明治30)年,由台灣總督府衛生顧問技師進行台南地區的水源、水質的調查,並於1912(大正元)年
開始建設,工期共歷時10年之久。 其建築與空間形式頗具特色,台南水道已成了許多情侶約會的拍照聖地。(週二休館)                                                                                                                                                                                                          13:30-14:30【安平老街(午餐自理)】舊稱台灣第一街或石板街,位在安平古堡旁,是三百年前荷蘭人在安平所建的第一條街道。在此可採購當地知名辦手禮。
15:00-17:00【奇美博物館】位於台南都會公園,耀眼的外觀和豐富的館藏,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建築雜揉了歐美建築藝術史中的諸多元素,雪白堂皇,型
似美國「白宮」也像法國「凡爾賽宮」。館內蒐羅了上萬件珍品,充分展現文明藝術之深邃與壯美。(週三休館)
18:00~19:30【花園夜市(晚餐自理)】為台南市北區的人氣夜市,每週四、六、日營業。
現已有近400個攤位,為台南佔地規模最大、攤位數最多,最具指標性的夜市。
※每星期一前往大東夜市
19:30 行程結束,返回高鐵台南站,請於約定時間及地點集合搭車。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