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南投中興新村‧霧峰林家花園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門票(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園區)+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建議車次: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選擇09:30前抵達高鐵台中站之車次; 
►回程:建議選擇18:30後高鐵台中站發車之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11/28~2024/06/28
出發期間:2023/12/01~2024/06/30
適用出發日期:每週五、六、日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服務人員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行程費用請洽特約旅行社。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台中站→ 苔球手作體驗→中興新村→合宏眼鏡咖啡館(午餐)→霧峰農會酒莊→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園區)→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高鐵台中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30  高鐵台中站一樓7號出口(3-4會面點)集合出發。(若有異動請以出發前簡訊通知內容為主)
10:00 【苔球手作體驗】在南投中興新村/省府日常散策,體驗手作苔球,將植物濃縮成一個深邃、引人駐足的迷你世界,呈現出苔球獨有寂靜、律動的魅力姿態,體驗植感生活。
11:00 【中興新村】整體設計參考英國倫敦新市鎮創建模式而建設完成,具有《花園城市》的概念,村內遍植草木,保存了濃厚的眷村氣息,悠閒的林蔭大道、純白色的中興會堂、郵局內巨大的郵票牆、號稱中興新村最美的建築-小興苑文化藝術館等,都是中興新村相當知名的拍照打卡景點。
12:00 【合宏眼鏡咖啡館】享用午餐
13:30 【霧峰農會酒莊】改造活化「萬豐舊穀倉」,闢設香米米藏、清酒酒藏(釀酒區)及萬豐穀倉、阿罩霧柑仔店等,將臺灣香米文化與清酒韻味 完美融合,更保留珍貴地方農村文化資產─舊碾米機,具有體驗農趣、文化、教育、品酒知性之旅魅力。
14:00 【霧峰林家花園(宮保第園區) 】霧峰林家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因其發跡於霧峰而得名。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是由霧峰林家下厝族人共組的林本堂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提供詳細的解說服務系統,並配合政府文化政策推動文化創意產業,以藝術文化讓霧峰林家風雲再起,帶動霧峰地區觀光發展。 
16:40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鄰近馬路卻獨出一格的審計新村,便是在這片將近半世紀歷史的老宿舍,審計新村是臺中市第三批臺灣省政府宿舍群之一,目前已轉型為青年創業基地,透過青年活力與創造力,激盪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空間韻味與獨特氛圍。 
18:00 返回高鐵台中站,稍後自行搭乘高鐵,返回出發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