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台南西拉雅尋鹿‧烏山頭遊船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行程:行程車資+烏山頭水庫風景區門票1次+烏山頭水庫遊船1次+人員導覽。
◎保險:旅行業200萬履約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加贈:凡於111/2/20~111/12/31期間出發,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景點:
1.贈送免費遊園拉拉車天壇至碼頭(須提前預約,3日內報名之訂單,將無法提供)。
2.搭乘太陽能船遊湖,憑高鐵假期車票正本再送小農點心(土豆和番薯),疫情期間船上禁止飲食,小農點心將於旅客下船處提供,造成不便,再請見諒!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選擇09:15前抵達高鐵台南站之車次。
回程:建議選擇18:00後高鐵台南站出發之車次。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202 客服專員:李慧容 小姐  ann.lee@phoenix.com.tw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54 客服專員:許峻豪 先生   riku.hsu@phoenix.com.tw
報價

銷售日期:2022/06/01~2022/12/29
出發日期:2022/06/01~2022/12/31
適用出發日:每週一、四、六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二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4. 因應ESG環保永續專案,行程將不再提供瓶裝水之服務,如有需求,請自行準備。

01 高鐵台南站→巨大白鹿(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總爺藝文中心→麻豆碗粿一條街→烏山頭水庫遊船/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官田遊客中心→高鐵台南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09:20高鐵台南站3號出口集合。
09:40【巨大白鹿(綠能科技示範場域)】位於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中極具特色的「科技伊甸園」中的 「風之使者」為兩隻巨大梅花鹿,身體由白色的氟碳烤漆鋁板構成,角上則裝設風力發電機,高度約為11.8公尺,2隻各矗立在廣場草坪與建物邊坡上,不管是在藍天白雲下或是日落時分場面都超唯美又壯觀!
10:50【總爺藝文中心】台南總爺藝文中心的前身是麻豆糖廠,佔地37公頃,屬於明治製糖株式會社,於1912年1月開始營運。因位於麻豆區的「總榮里」,此地舊稱「總爺」,也有人稱為「總爺糖廠」。園區內的建築為三級古蹟,由於麻豆土壤肥沃,曾經是台灣製糖重鎮之一,紅磚造主辦公室與餐廳,木造的京都式二樓招待所與社長宅邸,及主辦公室旁的一處日式庭院,至今保存甚佳,而運糖的老火車頭、搾糖石車、日式石燈、防空洞等也都保留完整。從日治時期落成到現在,紅磚、木造的建築保留著日治時期的風情,不僅成為當地的觀光名勝,也讓老人家有個地方回味日治時期的風華絕代。
12:00【麻豆碗粿一條街】本日午餐敬請自理
13:30【烏山頭水庫遊船/八田與一紀念園區】有著珊瑚潭美名的烏山頭水庫是一處設施完善且多樣化的景點,裡面設有完善的露營區及步道,烏山頭水庫水面乾淨無暇,空氣清新,總是能輕易見到藍天,因此吸引許多附近的民眾前往運動散步。特別安排烏山頭水庫遊船,飽覽有珊瑚潭美譽的烏山頭水上風光,徜徉在碧綠的湖水上,越往水庫上游,島嶼散落其中猶如夢之湖般的幻麗。
15:40【官田遊客中心】官田遊客中心歷時3年建造的,占地11.2公頃,保留大部分綠地空間,建築將傳統西拉雅族聚落雨嘉南平原地形意象結合、融入山坡地景之中,並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特有產業顏色芒果黃、稻穗黃,增添明亮、活力氛圍,襯著藍天白雲的景色相當舒心。廣大的戶外園區有大片草原、山丘及水道,草原上有著多隻小鹿造景,與設計大師蕭青陽操刀的「許願鶴 幸福翔起」地景藝術作品,用白色線條骨架自然融入環境,都是不能錯過的打卡拍照點。遊客中心內也有環景大螢幕和VR互動區,走進室內避暑也有滿滿樂趣。
17:20 高鐵台南站伴手禮採購,稍後自行搭乘高鐵,返回出發站。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