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饗宴之旅】屏東禮納里部落.魯魯灣私廚料理1日豐富行

行程特色
 ◆費用包含
◎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可使用TGo會員點數折抵)
◎行程車資+午餐1次+涼山遊憩區門票+人員導覽
※午餐魯魯灣私廚料理若遇客滿或無營業將提供【風刮地.秋月的店】或其他同等級餐廳作為替代,敬請見諒!
◎保險:旅行業500萬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唯15歲以下、70歲以上之旅客,保險公司只接受最高保額為250萬。

敬請選擇以下建議班次,其他班次恕不適用此專案
去程:建議選擇10:40前抵達高鐵左營站之車次。
回程:建議選擇18:00後高鐵左營站出發之車次。


★本產品適用高鐵TGo會員點數累計‧立即參加

☆歡迎直撥服務專線立即為您查詢即時車位。
報名服務專線02-2537-8134 客服專員:劉韋廷 先生 william.liu@phoenix.com.tw
報價

訂購期間:2023/06/01~2023/12/29
出發期間:2023/07/01~2023/12/31
適用出發日:每週三、五、日
※請詳閱以維護您的權益

1. 本專案為4人以上成行之行程,若遇出團人數不足,高鐵有保留取消之權利。
2.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
3. 若同行者為6歲以下孩童,且不需購買高鐵票者,請洽特約旅行社。
4.行程搭配之餐廳與小吃並非保證有位,實際訂購成功與否仍須以旅行社回覆安排為主,如遇客滿無位且無替代方案,亦會將訂單辦理全額退費。

鳳凰用心 品質有保障
保險保障
01 高鐵左營站→魯魯灣餐廳私廚料理→禮納里部落巡禮→涼山遊憩區(涼山瀑布,哈比屋網紅必打卡景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高鐵左營站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10:40 高鐵左營站集合。
11:30 【魯魯灣餐廳私廚料理】一手打造魯魯灣私廚料理的主廚兼老闆Balu,結合部落傳統菜與新鮮食材來推廣部落美食。(午餐餐標$550/人)※若遇客滿或無營業將提供【風刮地.秋月的店】或其他同等級餐廳作為替代,敬請見諒!
13:00 【禮納里部落巡禮】結合三大部落,依山而建視野遼闊,以各式圖騰、彩繪、雕刻等部落藝術,呈現各自的故事,部落入口的超大腳丫,迎接遠道而來的訪客,在這您可聆聽到部落的故事及傳說。
14:00 【涼山遊憩區(涼山瀑布,哈比屋網紅必打卡景點)】走入童話森林世界,這裡有色彩繽紛的彩虹巴士和彩虹階梯,非常特別的哈比人石頭小屋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園區內的涼山瀑布也是一大特點,不用跋山涉水便能輕鬆抵達,感受水流奔騰而下的凜冽之風。
16:0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外型以六座傘架的聚落式建築,結合客家元素笠嬤(斗笠)與紙傘意象,打造出綠色能源園區,以六堆聚落歷史及在地人文資產述說著客家文化在屏東的故事。
18:00 【高鐵左營站】行程結束,搭乘高鐵返回出發地。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O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 甜蜜的家